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公主头与牛郎头(预告)

我困了(

所以写不动了只好丢个预告

顺便通知一下大家我已经进入了期末作业期(什么)所以即将进入了不定期更文时期(躺

各位晚安好梦


  公主头和牛郎头

  

  两年前是备受瞩目的新人,然而两张单曲出了下来,人气却没有上升,倒不是歌唱的不好,也不是人长得不帅,正相反,正是因为长得也很帅歌唱的也还行节目上展露的性格也很普通,明明应该是事业上升期却沦为了一个普通的帅哥。

  渐渐地公司也不怎么管他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另一个新人身上,他这个两年前的希望之星就被散养了,因为没什么工作,松本的私人时间很多,私下的打扮和发型也不受限制,一不留神,经纪人就发现了,本来一个普通的帅哥,变成了一个穿着时尚过头还留了一头好似公主头的长卷毛,这刺激过头的打扮虽说事实上挺适合松本的,依然已经没了清爽偶像的影子。

  经纪人跑路了。

  这一跑,上面才想起来自己公司还有一个松本润,正巧金牌经纪人回了国,本来是想让他带最近正走红的那位新人的,哪知那金牌经纪人短短的手指直直地戳向了公主头的松本润的照片。

  “我要带他。”

  “……啊?”惊讶归惊讶,带那个不是带,带好了两个都红了,带不好他们也不亏。赶紧答应了二宫,打电话让松本过来。

  

  他见到对方的第一眼就在想自己和他在路上走会不会被八卦杂志拍到说松本润深夜私会头牌牛郎之类的消息。再一想就自己这人气,走路上都没人知道自己是谁。

  对方那个一直盯着他看,他便也坐了下来盯着对方看,然后发现对方的眼睛是漂亮的茶色。

  然而……他到底是谁?

  “咳咳”他清了清嗓子开口了,“我叫二宫和也,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经纪人了,另外我比你大两岁,你可以叫我二宫桑,Nino桑或者其他随便我不怎么在意称呼。”

  听完这些,松本满脑子想的都是眼前这人在逗我。

  留这个头牌牛郎头结果说自己是经纪人,长着张未成年的脸居然说比自己还大两岁。

  这个世界都不好了。

  Tbc

  


评论(11)
热度(7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