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灵异事件

嗯国庆节快乐!

所以请允许我今日再偷个小懒码个段子(之后再考虑还点文吧

  灵异事件

  

  相识源于一个“灵异事件”。

  二宫正在宿舍一个人全力打机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开锁的声音。

  寝室里灯是开着的不可能有人闯空门,宿管阿姨早上才来过,而且进来之前一定会喊一声,自己的室友相叶半小时前才发了推特说自己终于回到了千叶。所以是谁在试图开门?

  钥匙插进锁孔转动的声音持续了几秒忽然停止,二宫吓得寒毛都要竖起来了。

  又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应该去门外看一眼……没有人。

  这可怕的灵异事件和明明只停奇数楼的楼梯却把二宫带到过六楼这种事相比很快被二宫忘在了脑后,事实上曾经有段时间和相叶好奇心旺盛地拜访过很多灵异地点传说看见过幽灵。

  如果不是他再一次遇见了的话。

  他和相叶都在寝室,而且还不知道为了什么事非常蠢地在互骂笨蛋,忽然传来开锁的声音,一瞬间他和相叶都停止了交谈。

  记忆回到了脑中,相叶问:“刚才那是什么情况?”

  “就是这个!和上次一样!”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竟然起身冲过去拉开了门,然后看见了被他的动静吓到愣在了隔壁门口试图开门的人。

  “谁?”

  就算二宫不怎么出门,隔壁住的谁他还是记得的,谁来告诉他那个装饰性肌肉和那个黑皮大叔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穿着可以上时尚杂志的型男了?

  “啊。”他不好意思地欠了欠身子,“刚才开错门了不好意思。那个……我是上周刚搬来这里的松本润,樱井前辈和大野前辈已经搬走了。”

  “诶诶翔酱和O酱搬走了吗?”相叶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里出来站到了二宫的身边,“我叫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他终于反应过来了,“上次是不是也是你?”

  松本抓了抓头,“大概是我,我以前就住你们那个位子,走到那里我就老觉得是自己寝室了。”

  二宫捂了嘴笑了两声,没想到这个看上去表情严肃的型男竟然那么天然。

  灵异事件到这里为止本来应该就这样结束了的,但是经常被相叶称为寝室的地缚灵存在的二宫最近竟然出门了,堪称真的灵异事件,相叶走过去摸了摸二宫的额头。

  “干嘛?”

  “你没事吧?”

  “我有什么事,不过就是出个门罢了。”

  ……出大事了好不好!

  而导致二宫做出这种反常举动的原因竟然就是松本润。

  “你你你竟然跟他出去?”

  “什么跟他出去,是他陪我出去。”他一掌拍上了相叶的脑袋,“你不是明天没空吗,我又不想一个人去秋叶原顺便问了润君要不要去他就答应了。”

  相叶恍悟般的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嗯?等等他们什么时候熟到可以叫润君的程度了?

  想问的时候,转头看二宫坐在椅子上晃着腿非常开心地在传简讯,仔细一看对方的名字:润君。

  不得了!从来不回简讯的二宫和也竟然在回简讯!相叶满脑子都在想让我静一静,打开门打算去楼梯那边吹吹风,遇见了正出门的松本。

  是说明明就在隔壁传个屁的简讯啊,直接过来说不好吗?松本的嘴角弯起一丝弧度和相叶点了点头问“Kazu在里面吗?”

  Kazu?Kazu!这称呼……让我去静一静。

  趴在栏杆上吹风的相叶想了很多,这松本润真不是在追自己二宫吗,那二宫知道吗,我要把猜测告诉他么?最后相叶决定有空抓松本问问清楚,如果对方是真喜欢二宫,那我……就去当个助攻。

  “上次你借我玩的游戏我都玩过了。”他把相叶的椅子拖了过来坐到了二宫的身边。

  “怎么样?”

  松本竖起了大拇指,又微微侧着脑袋看二宫打游戏。

  “看什么啊。”

  “害羞啦?”

  “才没有。”

  二宫笑了起来,按了暂停键为了表示自己才没有害羞,顶着微红的耳朵吻了一下松本的脸。

  “你说相叶酱发现了这件事之后会怎么样?”松本伸手搂住了二宫。

  对方扁扁嘴笑弯了眼,“不会怎么样,大概就是想回楼梯间再吹一会儿风吧?”

  站在门外打算开门的相叶纠结了一下,到底还是打开了门,看见被搂在怀里却一脸大爷样地打机的人,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自己好友攻略了的隔壁邻居,“你们果然……”二宫点点头,松本跟着点点头,门缓缓地又关上了,相叶留下了一句,“祝幸福……我再去吹吹风。”

  “你说你是不是一开始就是故意的?”二宫没头没脑地忽然问,对方转了转手里的钥匙看向别处,“没有哦,第一次是真的,第二次才是故意的。”

  “灵异事件”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END——————

 

评论(19)
热度(8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