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重逢

中秋快乐!

 @萌萌末子包 写完才发现又是你点的文hhh

小和猫和厨艺高超课长润(然而厨艺高超没怎么用上)

  重逢

  

  阳光暖到让人不想睁眼,他趴在松本的腿上,身上盖了一条薄薄的毯子却又马上被踢掉了,把头在对方的肚子上蹭了又蹭,手团了起来扒在松本的腿上,柔软的黑发盖在额头,那双灵动的茶色眼睛紧闭着,嘴唇抿成一条w型的线,下巴上点缀这一颗黑色的小痣。

  他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整个人暖呼呼软绵绵的贴在他的身上,美好的天气,美好的人,松本懒懒地伸了一个懒腰,把一只手上捧着的书又翻了一页。

  腿上的人叫二宫和也,十年前,他们在一起上学,一起约定要上东京的大学,然而自己搬了家,也因此失去了一切与对方的联系。

  他没有想到十年之后还能在遇见他,不仅如此,二宫长得和十年前并没有什么差别,他甚至一瞬间觉得自己回到了十年前。他抬眼对上了松本的眼,嘴角弯起浅浅的弧度,阳光照在他身上,头发毛茸茸的泛起了浅色的光和他瞳孔的颜色一样,透亮美好。

  对方是和同事来自己公司谈合作的,被助手引进自己办公室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直到对方递过来了名片。

  二宫和也。四个汉字特别标上了Kazunari的平假名。

  “和也……啊不二宫君,你好。”

  他笑了起来,眼睛也笑得弯弯的,微微张嘴吐出了两个字,“果然是……润君吧?”

  “诶你们认识啊?”

  “嗯,初中时候的同班同学。”他和身边的那个人解释了起来,“当时我还经常帮润君补课呢。”

  “明明是我帮你补课好不好。”松本反驳着,让他们在旁边的位子上坐了下来。

  他嘟着嘴抱怨,和以前一样不肯服输,“补着补着就变成我帮你了啊。”

  就好像当中的十年他们没有错过一样,他盯着二宫的侧脸,和以前一样干净清爽的线条,他不禁在开会的时候看呆了,还被自己的助手提醒了,他转过头来像是看透了他的心思一般从他手里轻轻抽走了报告书,“这里,还需要修改吗?”

  “啊……不需要了。”之被他看了一眼就慌张了起来,完全忘记这里是自己主场的人望了一下四周使唤助理再去倒一杯咖啡过来。

  “呐……和……二宫君,下班以后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你请?”

  松本摇了摇头,“不,去我家,我给你做汉堡肉。”

  “汉堡肉!”听到了这个词,他的手一下子就握住了松本的手,衣袖长出来的部分全被他攥在了手心里,仰着头两眼放光地看着他,“我一定去!”

  喂……你也稍微给我矜持一点啊。

  他坐在地板上刷新着松本的记录,松本担心地看了一眼马上记起来很久以前对方把他卡关的关全都轻而易举地破了,刚认识二宫的时候,二宫还是个非常阴郁的人,成绩也不怎么好,松本作为他得前桌和他绑定成了一对一互相辅导组。别人都说二宫很阴暗,可是松本却觉得二宫很可爱,长相很可爱笑容也很可爱,自我介绍的带着黏糊糊的尾音说着“我是二宫和也,你呢?”

  “润君?你有在听吗……这道题再说一遍啦……”他把头靠在了松本的肩上乱蹭,没有人告诉过他两个男生做这样的行为很奇怪,然而更奇怪的是松本一点都不觉得反感。

  他们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起荡秋千,一起学习,一起玩接抛球,一起打游戏。

  他喜欢听二宫叫他“润君。”从未有过的独特感觉让他心跳加速。

  班里有人在欺负二宫,松本知道,二宫也知道,但是二宫似乎一点都不介意这种事情,无视忍耐,用学习来排除外念,二宫的学习能力很强很快他的成绩就进了班级前十,不仅如此二宫身手灵活,虽然耐力不好,技巧性的项目却很擅长,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追着球跑的本能,实在是让松本哭笑不得。

  他一直都是无视大家的欺负的,弯起嘴角说大家觉得无趣了就不会再欺负我了,可是情况不仅没有变好,反而变本加厉,有人在他的身后贴纸条说恶心,有人在他的桌上写满了污言秽语,有人故意说得很大声说他喜欢松本,不择手段地抢了别人的男朋友。

  刚好走进教室的人愣住了,手里几本作业全部往地上一丢,“谁敢说他恶心?”

  “他喜欢你难道不恶心吗?”

  二宫低着头没有说话,松本却走了过去揭下了二宫背后贴着的便条扔在了贴的人脸上,“我也喜欢他你说恶不恶心?”他走到了二宫身前蹲了下来,在他的脸上轻轻一吻,“如果要交往的话我也只会选择他。”

  “啊啊……真是个笨蛋。”他牵住了松本的手,嘟着嘴。

  “帮了你还说我笨蛋。”

  “可是这样润君也会被我连累受欺负啊。”

  “那就让他们欺负去吧。”

  

  这些遥远的记忆,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看见了被夕阳笼罩着的松本,和当年一样,温柔地想扑进他的怀——虽然现在自己已经在他怀里了。松本抱着他的腰意味不明地笑,他直起身来吻上了松本的嘴。

  看见二宫他总是想起来他小学的时候救过的猫,那只猫的颜色非常通透舒适,类似于俄罗斯蓝猫,蓝里带灰,他捡回来洗了澡给它喂小鱼干和海鲜,而它却一点兴趣都没有,反而凑到了汉堡肉的跟前嗅了嗅,抬头用着可怜的眼神对着松本。

  “说起来这真是我见过最奇怪的猫啊。”

  “你还喜欢猫啊?”

  “嗯?”

  “反正都不受欢迎就对了。”他也跟着蹲了下来,随意地逗着猫。

  “喂!”

  所以那只猫很奇怪啊,不仅不嫌弃我,还只对汉堡肉情有独钟,怎么想都有点奇怪吧?“有点像你。”他说。

  “可是喜欢吃汉堡肉的人有很多啊。”

  “……说得也对。”

  他没有在意,合作顺利谈成之后,松本邀请二宫和他住在一起,他同意了。

  二宫看着鱼缸里游来游去的金鱼,眼珠子跟着他在转,抬眼敲了敲玻璃,“看上去一点都不好吃。”

  相处越久松本越觉得二宫像猫,比如喜欢被挠下巴摸头摸屁股,比如喜欢拿背蹭他,比如本能地追着球跑,终于会开始无意识会发出喵的声音,有时一瞬间能看见尾巴和猫耳。

  花色和当年那只猫一模一样。

  “Kazu?”他又看见了二宫的耳朵,吓得松本大喊一声。

  再一眨眼,耳朵就不见了,“嗯?”他懒洋洋地抬起了眼,“怎么了?”

  “啊……不……”

  “有什么就问比较好哟,也许以后就问不到了。”他轻声嘀咕着,把垃圾快速地扔进了垃圾桶。

  “Nino我都看到了,刚才的猫耳……你……是猫吗?”

  他眨眨眼,忽然捂着嘴笑了起来,让他问,这也问的太直接了吧,“笑毛啊?”

  “是哦……”

  松本开始很慌张,说我们13岁认识的现在都十几年了,你……

  润君……你纯爱小说看多了,我可不是渡来真绪。季节性掉毛而已不用慌张。

  啊……这样。

  阳光透过缝隙洒在了床上,他微微蹙眉,转身把腿搁在了松本的腿上挠痒,“大早上的就乱蹭那种地方……真有胆量。”

  松本笑了起来,拉了一下被子,把二宫又往怀里捞了捞,不管你是什么,是你就够了。

  ——————END——————

 

评论(3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