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毕业多年

不是我不想更女装,但是我在赶作业所以……

来个超短篇,今天会学校看老师居然看了一下午


  毕业多年

  

  他轻轻敲了两下办公室的门之后才推门进去了,办公室已经和以前有些不同了,他记不太清,或者说毕业了太多年,从踏进校门开始,周围所有的景色都让他熟悉又陌生,他都不记得自己的记忆是不是真的了。

  凭着感觉摸到了教师办公室,看望完了当时的班主任又去了隔壁想找同样也教了他三年的另一个老师,然而高桥老师面前已然坐了一个人,正交谈甚欢。

  那人听见了声音微微侧过头来,也就在那一瞬间他认出了对方是二宫和也。

  因为对方几乎和当年没有怎么变。

  高桥老师热情地招呼松本过去坐,对方似乎想起身走了让给他,却被老师拉了下来,“没事,大家一起聊。”

  二宫似乎也不好推脱了,刚抬起的屁股又放了下来,他看了一眼松本什么都没说。

  “我老记得当时你俩霸占了排名的第一第二,每次考试我们老师还会猜你们这次是谁第一呢。”

  高桥老师似乎很开心的样子自顾自地说起了当年的事情, 二宫和松本就只有面带微笑点头的份,偶尔对视一眼默契地又配合起了老师。

  “……诶对了说起来你俩认识吗?”

  说了快有半小时的老师终于想起了这个问题,二宫夸张地扶了扶额头说秃头你也太迟钝了吧。

  “你小子真是……”

  他们没有同班过,要说他和松本的关系,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他们其实不算是认识至少没有交谈过,虽然时常在榜单上看到他俩名字的追逐战,二宫其实一点都没把松本当敌人反而有点想和他做朋友。

  他和松本其实是有过眼神交流的,只不过朋友没有做成,倒是不知道为什么流传出了他们互相看不顺眼的传闻,虽然心知肚明没有这回事可是为了避免麻烦交朋友的事情也只好搁浅了。

  就这样一直过了三年,他们唯一的一次交流大概就是高三那年学园祭的舞台合作,松本唱歌,二宫被起哄上去给他吉他伴奏。他不好拒绝不然又会有奇怪的传言传出。松本带着满脸的歉意和无奈看着他,二宫叹了一口气,上去和松本先握了一个手。

  没有排练过的合作,却是异常地默契,他接受到了松本看过来的目光于是自觉地走了过去和他背靠着背。

  结束之后,松本说谢谢。

  他说不用谢。

  对方似乎是真的感到很抱歉,无视掉了下面的尖叫声给了他一个拥抱。

  松本在学校里很受欢迎,人帅,体育和学习都很优秀,二宫的人气和他几乎不相上下,所以他们总被认为是竞争对手。传言中松本克己认真还很S,二宫却觉得他只在松本身上感受到了带着温度的温柔。

  然而二宫不知道的是,他能在松本身上感受到带着温度的温柔不仅因为对方本身就很温柔还因为对方喜欢他。

  也不知道聊了多久,二宫看了看时间说他要走了不跟秃头扯谈了。

  高桥老师敲了一下他的脑袋说整天秃头秃头的我头发越来越少一定是你的错。

  松本也跟着站了起来说那我也走了,高桥老师我下次再来看您。

  他们前后脚出了办公室,二宫忽然停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松本也跟着停了下来。

  他回头看了一眼松本忽然笑了起来,“要不要陪我走走?”

  “好啊。”

  “说起来我们以前都没机会好好讲话……先说在前头我从来没有讨厌过松本君哦。”

  松本想起了当时的流言蜚语哈哈大笑了两声,“我也是。”

  “这里真的变了好多啊……以前桌子都不是这样的。”

  “啊……这里是不是也重新装修过了?”

  “诶诶诶这里以前有过这个吗?”

  松本看着二宫在走廊里晃来晃去指着这个指着那个兴奋不已的样子,恍然就觉得他们又回到了当年,他们没有顾忌留言没有怕麻烦地成为了朋友,他们可以在一起搬着本子的时候开玩笑聊天,他们可以互相损来损去勾肩搭背,他们可以一起去天台吃饭交换笔记,他们可以一起泡图书馆厌了就摸鱼打游戏……

  他可能会叫自己润君,自己叫他Kazu君。

  自己可能会和他告白,而二宫可能接受也可能拒绝。

  可是现在,他们还只能称呼姓,只能保持着一步的距离逛校园。

  他走到了校门口,二宫指了指左边说我往这里走,松本愣了一下说我往那里走。

  “那……再见?”

  松本点点头却没舍得先挪步,他们又要这样分道扬镳了么,没有留过联系方式甚至连朋友都还称不上,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自己会不会继续喜欢他。

  看见二宫转身了,松本到底还是出声叫住了他。“二宫君。”

  “嗯?”他回过了头来,停住了脚步,有些茫然地看着松本。

  “想了想我觉得还是必须告诉你一件事。”

  他又慢慢地走了回来想听清他的话,“什么?”

  “我……从以前开始就……喜欢你。”

  ——————END——————

  


评论(6)
热度(6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