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看完live回来了!你们以为我今天不更新啦?

虽然是不更。(喂

但是1224fo了,点文还是要开的,传说中的点文今天时间有点正常(并不

有缘的迷妹有粮吃

真的真的感谢你们一直对我不离不弃,小红心小手还有评论我都有看到!一直在帮我捉虫的小天使也超级感谢辛苦了!

你们的评论能让我了解大家读完的感受,长或短,都让我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爱qwq我唯有努力更文来感谢你们

下次点文大概是1314,虽然我好像还欠了好多点文

好了,说正事,范围末子,磁石,竹马,单cp,不角色,肉可以有,古风/ABO无能qwq

评论前三,其他看眼缘,评论最好带上梗不然我咋看眼缘😂,回评论表态了应该就会写!

以上,占tag抱歉,洗个澡去等下来看评论w

评论(60)
热度(1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