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W松润

纠结了很久这梗该怎么用,最后决定双子梗以后再说吧

今天先随意地撒撒糖

张嘴吃糖!


  W松润

  

  喷出的雾气终于散去了,他看见了刚才被逼回去重新set头发的二宫从嘉宾队出来的地方走了出来,顶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大背头,笑得就好像是加载失败的图片一样裂开了,那人一边走下来一边露出了又害羞又得意的表情,挑眉勾起嘴角比划了一下自己的发型,也不知道是在得意些什么。

  意味不明。

  他笑够了上前一步配合着对方勾上来的肩也勾上二宫的肩,听见了下面传来非常捧场的声音“好像!变成double松润啦!”

  哈哈哈double松润什么鬼,我才不要那个家伙变成我呢。他想着又笑了起来侧头看对方稍稍红了的耳朵,想起几分钟之前二宫的头毛还不是这个样子的。

  四个人在乐屋里都准备好了,今天一直都没有见到二宫,有人的手机震个不停接收着一直没到场的那人的短信。“我!正在赶过来!可能来不及做发型了_(:з)∠)_”

  “那就直接上吧。”

  “不行的啦。”

  松本笑了起来,手指滑动屏幕快速回复着短讯一边告诉其他四个人Nino大概是来不及set发型了,几个人交头接耳就想出了办法,“松润,等会儿Nino来了你就让他直接上吧我们有办法。”

  二宫来了,清爽的头发微微中分就像是私下的他,因为发型的缘故整个人都显得软乎乎的,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慌慌张张地被套上衣服然后求助似地看着松本,得到了和短讯里一样的答案,“直接上吧,”

  “诶诶诶?”

  其实松本心里也没底,刚才他们商量的时候自己也没听清,只说见机行事。光一打,摄像机一架,有一个人没有整发型就变得更加明显了,开场,大家就开始调侃二宫今天异常地清爽啊,他低头拨了拨自己的头发,“诶哪里有。”

  “你没set发型吧。”

  “我set了啦。”他尖着嗓子喊,和团员们一起多年下来的默契让他快速反应过来这里需要狡辩,本来还有些紧张的二宫现在反而放松了下来,随手指了一下对面头毛柔顺的相叶君又说“那个人也没set发型吧。”

  “我set了好不好。”争来争去,有人说像松润这样才是set了的,被指名了的人插着双手,“开场之后你去给我整个发型。”

  他便一下子弱气了下来,“好。”

  没想到这一set就给他set出了一个松本润同款发型,松本自己也是吓了一跳。二宫抬着头说发型一样对不对又控告发型师给他抹发胶的时候用尽全力像是要把他的头皮扯下来了。一如往常地嘻嘻哈哈地走向他的位置,看了看同款发型的松本说不如你到这里我们一起?

  他站在二宫的身边,疑惑着不过是一样的发型为什么动作也好像同步了起来,惊险的过程和接连的失误,松本笑倒在了一边也第一次在番组上听见二宫一边笑一边喊他的全名,瞪着他让他赶紧回来。

  -80,他听着惨淡的分数吐着舌头,二宫又说“没关系没关系现在可是有两个松本润呢!”

  话里满满的笑意就像是在说有润君在很安心。松本有些想笑,对方侧过头来看他又拍了肩击了掌。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中二地说“哟一起加油!另一个我!”当然他没有这样做,二宫却在下一个环节前还补画了眉毛。

  喂……你对我的眉毛有什么意见啊……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松本总觉得二宫今天一直在和他同步,简直就像是double松润,好了他已经想到了节目后期杂志还有fan们会怎么样说他们了。其实以前他也有看见过有人说他们就像是双子,明明我哪里都和他不像吧。

  有时候回掰着他的脸仔细看,一直看到对方从茫然到满脸通红,他还是觉得不像,二宫的下巴比他要长。

  都说相处久了会越来越像,不仅是习惯,连长相也会。松本觉得有点可怕,难怪自己的肚子最近也有变软的趋向了,去年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克己的松本当机立断地立下了锻炼的计划,他看了一眼窝在地上一动不动专注拯救世界的二宫,相处那么久了也没见他哪里开始像我了啊,看着,对方忽然转头也看向了他问他怎么了。

  “没怎么。”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double松润的关系,松本看着那怎么看都玩脱了的分数有点想笑,然而最后居然赢了更是让他捂嘴笑了起来。完了连捂嘴笑也变得像二宫了。他说这就是double松润的力量,和开场一样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得意表情。

  节目终于录完了,二宫顶着那个发型在理东西把其他三个人笑得不行,“真的超级像松润诶。”

  “来来拍张纪念照!”

  他伸手拍了一下相叶的脑袋,“拍什么啦笨蛋杂志图反正都会有的。”

  由于某些原因,double松润造型将会永远保留下来,相叶还是拍了一张照然后群发给了其他四个人,大野看着照片说怎么有点可怕被二宫松本一人拍了一下脑袋。

  二宫上了车拉上安全带,和后视镜里的对方对上了眼然后背过身笑了起来。

  “笑什么啊你!”他恼羞成怒地拍了一下二宫的手臂,他又笑个不停倒进了松本的怀里。

  松本抬手戳了戳二宫硬邦邦的头发“这么喜欢我啊……还把头发set成了和我同款。”

  那人撇撇嘴说才不是我愿意的是工作人员擅自就……一下子又起了身埋怨说你不知道真的超级疼好不好那样被用力地抹发胶。

  他看那人顶着大背头露出和平时一样的表情比划来比划去,然后伸出手摸上了头发,“我还是比较喜欢软头毛。”

  二宫愣了愣,“我也比较喜欢润君有刘海的样子……那样比较可爱。”

  “这样不可爱?”他挑挑眉发动了车子。

  “不可爱。”

  “啊?”

  “就是不可爱啊松本润你给我看前面啊啊啊!”

  他拿着吹风机帮二宫吹头发,柔软的发丝划过指尖,那人低着头非常幼稚地在剥手指上的老皮,很快头发吹干来,那个软头毛的二宫又回来了。

  “怎么了?”

  他眨眨眼问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松本,对方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点了点头,“嗯软头毛最高。”

  “等下润君你这个语气好奇怪像个变态大叔。”

  “变态大叔要来偷袭你了怕不怕。”

  才不怕。

  ——————END——————


评论(15)
热度(10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