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共演

妈呀我又好喜欢这篇(你

算是半架空吧,欢迎惯例捉虫和踊跃评论!

  共演

  

  他其实不太记得他们十几岁就已经初次共演了,对方的名字虽然耳熟偶尔看电视看见对方的剧也会停下来看两眼,但是对于他来说,那个时候终究还只是一个叫二宫和也的陌生人,或者说,同行。

  所以他一直以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过交集直到经纪人告诉他明天要和二宫和也一起上节目,好歹之前也共演过稍微做下功课吧。他皱了皱眉,“共演……过么?”经纪人从包里掏出了资料给他,“明天可能会问起来当时的回忆啊之后的交集啊之类的,明天早点去和对方打个招呼,随便编点什么也好,别冷场了。”松本接了资料,看着二宫刚出道时的照片有些出神,这么说来……好像是共演过啊……舞台剧什么的。

  Stand by me,他和生田打闹的时候砸到了相叶的脚,他记得这事,那时候确实是有一个瘦瘦高高的少年站在不远处围观了这一切还事不关己地偷笑的少年。

  自己当时还是个不堪回首的包子脸,还在采访的时候被大家说记台词太慢,因为砸到脚而引起看上去很温顺的相叶的暴怒然后自己也被踹了一脚,这些他都隐约记得,只是对于那个有些猫背的少年,印象不深了。

  似乎是又在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轻轻的问“你还好吧?”不知道这记忆是不是自己捏造出来的。松本摇了摇头翻过了第一页,再往后二宫的事情就一点记忆都没有了,只不过看着那照片却有一种他没怎么变的感觉,那为何自己想不起来和他共演过。

  我和他真的有说过话吗?他又往后翻了一页,看到了《Stand UP!!》,这部松本相当喜欢,当时电视上看到的时候就看了,结束了之后又借了碟又完全看了一遍,自己的亲友小栗也有出演,想起之前和他喝酒的时候对方也有提起过二宫,这么说来间接交集也不少嘛。松本摸了摸下巴,嘛……就先这样吧,明天见了真人再说。

  节目是下午录的,松本中午就到了,经纪人说二宫也已经到了,纠结着开了门要说什么,松本敲了敲他乐屋的门,来开门的不是别人正是二宫和也,明明是中午他却顶着一头没睡醒的乱毛,左手上还拽着个掌机,“啊,松本君,好久不见。”这样自然地打招呼反倒让刚才那么纠结的自己有些尴尬。

  他开门放松本进去了,松本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犹豫着要怎么开口,二宫却在他旁边坐了下来出了声,“Stand by me第一次共演,之后虽然没怎么交集但是经常听旬君提起过,期待以后能有合作,就这样老实说不就行了?”

  “不行吧……会冷场的。”

  “才不会。”他忽然侧头对松本眨眨眼,“交给我,我有办法说的不冷场。”

  松本愣愣地望着他,虽然他不太记得以前的二宫是怎么样的了,但是二宫……是这种性格?

  对方见他不回话又把掌机塞到了他的手里,“现在,松本君先陪我打会儿游戏,实在不行我们还可以说刚才在乐屋大战了一场马里奥!”

  “噗……”

  听着他的话自己似乎也变得轻松了起来,想起那期节目在对方的引导下只记得笑得很开心完全都不记得自己讲了什么的。

  经纪人拍着他的肩说干得不错,亲近感有了但又不是特别熟的那种。松本只想说这全是对方的功劳。真是厉害啊,二宫和也……

  离开乐屋的时候正好也遇上了同样离开乐屋的二宫,他鬼使神差地说,“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

  二宫答应了,于是两个人赶跑了经纪人进行了初次一起吃饭,明明也没有合作,只不过上了同一档节目。

  二宫喝了点酒,举着杯子笑,“你说为什么我们忽然之间就上了同一期节目……是不是之后有什么共演的工作想试试看我们同台的反应。”

  松本笑他想的真多,转眼又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和二宫碰了一下杯说“如果是真的,那到时候可邀请二宫君多多关照了。”

  男人的友谊总是来得那么简单,不是打了一架就是喝了一场酒,他们用马里奥打了一场,又在居酒屋喝了个半醉,坐上出租车的时候还摇摇晃晃地和对方挥手才惊觉酒钱居然全是自己付的。

  二宫和也是艺能界最爱钱的传言果然是真的。松本轻轻笑了起来看着自己手机中新增的电话。

  他们真的共演了,是警察,还演的搭档,他看着网上一堆评论“二宫君松本君快逮捕我吧。”笑了起来,身边的人却穿着西装叉着腿在打机。

  共演的效果很不错,两人也熟了起来,见面最频繁的地方却是小栗旬的家,二宫笑着吐槽说“旬君的家真是一年四季都有客人在啊。”松本说可不是要不是旬我哪见得到你这个整天宅在家里打机的宅男。

  二宫走了两步过来搭上了他的肩“润君,我家不禁止你进入。”

  他们也会单独出去喝酒了,大部分也都是松本发出的邀请松本付的钱,埋怨着明明你还比我大两个月吧又被对方反驳说自己先出道两周。

  哭笑不得的掏着钱包,看着对方也不是少年了还一跳一跳却毫无违和感的背影发笑。

  “我要去你家。”

  “好啊,欢迎。”

  他们回了二宫家接着喝酒,一罐一罐的,然后空罐子撒了一地他也昏昏沉沉地就在二宫家的地板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二宫的头在自己的肚子上,自己的手在二宫的屁股上,他吓了一跳赶紧放开了,二宫却翻了一个身拽着坐垫不肯醒。

  “啊……”他醒过来的时候茫然地盯着身边的松本,一向有起床气的松本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张呆脸就生不出气来了,二宫挠了挠头说“你昨晚住我这儿啦?”

  “是啊,你还真好意思让我这客人睡地板啊。”

  “是你自己要睡的啊……明明有沙发有床的……”

  倒是不好反驳啦,他看了看对方然后异口同声地哈哈笑了起来。松本帮他收拾着空啤酒罐,二宫跑去厨房做早饭了,看着倒还挺像那么回事吃着也好吃,松本有点刮目相看了,“以为你真是个宅男。”

  “宅男也是会做饭的。”

  初次留宿虽然不记得聊了什么睡得也不舒服,松本倒是喜欢上去二宫家喝酒了,上节目越来越有两个人的事情可以说了,他埋怨都没见过对方钱包,对方捂着嘴笑说因为润君很温柔嘛。

  二宫客串了松本的电视剧,虽然只是大结局的几个镜头,二宫倒是演的很开心,和松本来了个大大的拥抱拍了几下背,开口却是埋怨没有和自己的女神竹内结子有对手戏。

  “喂。”他不满地锤了二宫一下说“把我请你吃的饭吐出来。”

  什么鬼啦,他笑了起来搂上了松本的肩,“好啦好啦我当然还是来为润君加油的啊,虽然不能见到竹内桑真是好可惜。”

  松本只觉得果然还是找一天要二宫请客吃穷他才行。

  喝醉了不再没有地方可以去,遇上不顺心的事情也有人可以听他吐槽了,他和二宫明明不是一个事务所的却由于各种关系变成了亲友……然后……不只是亲友。

  经纪人再一次把松本送到了二宫家门口的时候眼神关切地看了他一眼,“上次的照片虽然压下来了,不过你俩最近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不就是一起逛超市嘛那么紧张兮兮干什么……”

  经纪人叹了一口气说,“我的祖宗诶观众眼尖着呢可紧张些吧你。”

  他说“好啦好啦我俩也不是刚出道的小毛孩了这点分寸也还是有的。”他看着手机震进来的短信回复着“起了。”配合着揉眼的颜文字笑了起来,而且我知道万一真有什么事我们也一定会一起面对的。

  ——————END——————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