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不要被开头或者当中吓到!

我还是我!!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想要Nino改正的缺点: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他本来是在理杂志的,理着理着就看了起来,一动不动地盘腿坐在地上,对着眼前杂志的一块访谈傻笑。

  对方听见了笑声从房间里伸出头来,左手还拿着二宫以前送他的布偶猫,“笑什么?”

  他把杂志合上放到另一边,薄薄的猫唇抿成了一条线从嗓子眼里挤出两下细细的笑声,“没什么。”

  那人皱着眉看了看他的脸,嘟囔着“绝对有什么。”走了过来,看见了那些杂志然后大概明白了二宫绝对是又看见了什么自己年轻的时候说的傻话,拍了一下二宫的头抱怨,“你到底是在理,还是在看啊。”

  “一边理一边看。”他说得理直气壮。松本捏了捏他的脸,二宫眼尖地看见了对方手里的布偶猫。

  “还留着呢。”

  他举着布偶猫蹭了一下二宫的脸。“好啰嗦啊你快点理。”

  当初还抱怨自己老送自己毫无意义的东西,但是明明就很喜欢嘛。

  他本来应该是在地上悠悠闲闲地打游戏的,松本却忽然说什么我们大扫除吧。绑了头发,带了口罩举着鸡毛掸子赶二宫起来,指着茶几底下那些杂志要他理。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什么的,才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呢。

  

  说实话二宫不如表面中的那么容易亲近,当然也不像传说中的那么不容易亲近。

  松本对二宫的第一印象是经常和一个菱形嘴叫相叶雅纪的人一起玩。

  说起来也奇怪,明明自己比相叶要早认识他,但是他却和相叶玩得比较好,两个人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不做任何事的发呆都看上去很享受,松本却受不了,如果他旁边有个人一直在发呆不理自己的话他肯定得疯。

  其实他会主动来亲近自己,捏脸箍脖子说他可爱揉他的脑袋笑他的浓眉,但是这个亲近更像是邻居家的一个哥哥,可能会来捉弄又会护短但终究不是自己的亲哥哥不可以随随便便没大没小撒娇耍无赖……啊拿哥哥打比方似乎不太妥当,因为松本并不是想要二宫成为他的哥哥,只是想要靠近他了解他成为能让他打开心扉的人。而且,当时的松本还天真的以为只是单纯地想和二宫成为亲近的朋友而已。

  他们明明也经常在一个组合,他们明明一起出道了,他们明明也会两个人单独出去玩单独吃饭喝酒,共同的朋友很多,在共同的朋友的聚会上偶遇的次数也很多,他明明总是笑得软软地喊他润君润君,在他把乐屋的气氛搞糟糕的时候犯蠢胡闹来调节气氛,长大了之后就很少吐槽自己了,在自己犯错的时候又会护着自己,可是总有一种被他排除在外的感觉。

  二宫是不好亲近的。

  他从来就没有真正亲近了解过二宫。

  就算开con的时候住同一间酒店,他们也几乎没有怎么谈话,二宫只顾着打游戏根本不理他,每到这种时候松本都有一种被他丢下抛弃的感觉。

  不知道该不该找他说话,不知道该不该坐在他的身边,松本从来没有像这样担心对方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不喜欢理睬自己。因为喜欢才会害怕,因为喜欢才更讨厌对方把他一个人丢下。有时候也会一起喝酒,期望着他喝了酒之后会比较好说话,但是对方喝了酒也一般不说什么话眯着眼迷迷糊糊地嘟囔着什么然后睡死了过去完全不听他讲话。

  可是抱着他睡觉他不反抗,情人节还兴致冲冲地约自己录歌,看见什么好玩的漫画或者游戏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他,可是他的个人世界松本进不去,像是有一个结界一般,看不见却总是被挡在了外面,好像努力就能够冲破,可是他却连怎么努力都不知道,二宫就像是一块没有缝隙的石头让松本无处下手去钻。

  所以只好坐在不远处看他玩游戏的背影,思考着如果是相叶的话这个时候会怎么做,拽着他的衣服说小和小和理理我?

  做不到,松本润做不到,尤其他现在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比二宫矮半个头,顺头毛包子脸的少年了,让他现在摆着一张大爷脸说这些比杀了他还难。

  但是二宫明显一副好像对撒娇会没有办法的样子。怎么办呢怎么办呢他在床上滚来滚去,脑中飘过一排排的无声的嘀咕。有人的手按住了他的肚子说“润君怎么了?睡不着?”

  总是这样亲近着来关心我,我却没有办法这样自然亲近地关心你……

  松本很懊恼,懊恼自己还不够有勇气,懊恼自己居然这么喜欢他。

  他其实不觉得二宫讨厌自己,毕竟他在其他地方提到自己的时候总是很开心,他叫自己名字的声音总是软乎乎的像撒娇一样,毕竟他看自己的眼神亮闪闪的能看见自己的身影。

  他果然还是很想走进二宫的世界,尽管对方一直散发着不要过来的氛围。

  于是大胆地借着杂志访谈抱怨了,做好了之后可能无法继续这样平和相处的最坏打算,而对方嘴角轻轻一挑眼睛微眯带上了笑意,“完全只有你一个人这样想吧!”

  在我打游戏的时候提议要和我一起玩完全没问题啊。

  才不只是游戏啊混蛋……

  毕竟我……很喜欢润君。

  所以这个喜欢是什么意思呢?

  他笑了笑,就是喜欢的意思。

  答非所问。

  他看了松本一会儿又说,“我没有丢下你一个人,只要你还肯来找我,我就永远不会把你丢下。”

  说完这话的二宫做了一个帅气的pose然后捂了嘴红了耳朵。

  听完这些的松本愉快地擅自曲解了对方的意思,也就是说对方永远都不会拒绝自己。所以他做了更为大胆的举动,他吻了二宫。

  而二宫并没有推开他只是耳朵更红了。

  

  松本把二宫所有送他的东西都理了整齐,拍了拍手,似乎想起来那本杂志里写的是什么,一旁开着的广播却传来了二宫的声音。

  Baystorm开始了。

  现在坐在外面不知道是在理杂志还是在看杂志的人的声音传入耳朵,还是那样软软糯糯的像是在撒娇,充满抱怨甚至幽怨的语气说着“你说他们是不是太过分了居然没有一个人给我发短信没有一个人送我礼物,我要诅咒他们,一个一个好好诅咒!”

  噗……诅咒什么鬼啦。

  生日快乐什么的明明就在当面说了你在打游戏没听见怪我咯你还敢抱怨……松本解了头戴顺了顺头发,轻手轻脚地走到了那人的身后抱住了腰。

  “要诅咒我?”

  “诶?”

  跑完火车就装没这回事,二宫一向的手段,可不能这么便宜了他,等下洗了澡回床上做点真的让他想诅咒的事情吧。

  啊啊……真期待。

  ——————END——————

  

评论(5)
热度(9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