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抱歉拖到现在qAq

 @五色紅黃擔  @Muttering  @暴風雨裡的寧靜   @柴犬家的倉鼠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很久以前的伴,其实它一直在我手上因为很忙找不到时间联系大家,是这样的,香港这边应该是5本,当时是想商量说我一起寄过去,然后辛苦你们其中一个人代收代发,不知道各位是否同意这个提议。

还有 @五色紅黃擔 当时gn你说愿意帮我来着,不管实不实行都先大感谢。

至于费用,《伴》本体定价是33元,到香港的运费现在还不确定,算每公斤30元的话,暂且五个人平分是一人6元,所以我会先每人给一个39元的淘宝链接(暂定)有意外情况可以等到了再调整。

紧接着到了那边会由代收的那位gn再寄给大家,到时候当地的运费就直接给那位代收gn就可以了。

预计16号寄出,请艾特到的gn都能留一个最常用的联系方式

各位不管同不同意以上的提议都请在评论里出现以下qwq

还有其他疑问请私信我!


评论(11)
热度(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