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说件事

我要说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本来打算带《绊》去cp16的,但是当时审核一直没过,账号密码也老提示我错,cp那边从来没有通知过我审核过没过,发私信发邮件都从来没有被理睬,然后我就一直以为我们没有审摊成功。

然后我就坦然地以为不用着急了,所以绊还在校对,和我同摊的亲友的所有本也都还没有送印。

然后今天 晚上 我相方用扫本软件扫本的时候扫到了我们的本,我们居然有摊位!我们居然有摊位!我们居然有摊位!

但是我们本都来不及出!都来不及出!都来不及出!

没人通知我们审核过了,也没签约,也没交摊位费,也没有摊主证,cp16的票都买好了_(:з」∠)_

原来的摊位B36,如果大家看见了请千万记得我不在那里!!!

但是cp16我会去7号那天,我会…… 去玩……去扫本……去和我莫名错过的摊位合个照_(:з」∠)_

欢迎大家捕获我

然后我现在心情复杂有好多话想吐槽

大概《绊》和《Alphabet》会都带到魔都ars only了_(:з」∠)_

评论(9)
热度(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