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Stalker(段子)

 @萤 

好晚了,只好吐了个段子_(:з」∠)_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不少关于STK的剧

然而这篇文里的STK还是很无害的

  Stalker

  

  长过肩的卷发一部分被松松地在脑后扎成了一个球,灰色V领的打底衫外套一件棉麻的长衫,下身一条黑色紧身九分裤,反手背着布包,正从学校门口走出去。他四下张望了一下在红绿灯路口停了下来掏出了手机,皱皱眉,单手飞快地按着键盘,像是在编辑短信。

  “总觉得有人跟着我。”短信发出去了,他把手机揣回了裤兜。

  不一会儿,手机就震了起来。

  “诶?没事吧?润君的狂热粉丝?”附带着震惊的颜文字,嘴下面还特意打了一个小黑点像是他下巴上的痣。

  “嗯……可是却看不见人,也许只是我多心了……”

  “总之……润君要当心点哟,STK也有很危险的。”颜文字不见了,虽然只是文字但语气也看上去严肃了不少,松本回复着“知道了”又转头看了一下,仍旧什么都没有看到。

  Stalker啊……虽然自己一个男人就算遇上了STK应该也能应付吧,反正大概也不过就是自己的粉丝,构不成多大威胁。

  学校到他们的工作室要不了多少时间,松本大概步行了十分钟期间乘了一次电车,那个视线消失过一阵在电车下来之后又出现了。

  “Nino……啊咧不在……”他关上了门,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桌上摆了写到一半的曲子,应该坐在那里的人却哪里都没有看见。

  松本等了一会儿终于不耐烦地又拿出了手机。

  门被推开了,对方手里拿了两罐啤酒看见他在似乎并不惊讶,径直走过来递了一瓶给他又窝回了座位上。

  “你去哪儿了?”

  “随便转转。”他开了自己手里拿着的那罐啤酒喝了一口,把酒放到了桌上。

  他拿起了对方写到了一半的曲子又放了回去,“难得……你竟然会出去转……”

  “因为写不下去了……”他耸了耸肩,转了两下笔。

  “……这样……”他挑了挑眉,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拿出了手机漫无目的地翻。

  “那STK怎么样了?”

  “中途不见了一阵子又出现了,现在又不见了……也不知道想怎么样……”

  “要我陪你回去么?”他拿过吉他弹了两下忽然又幽幽地开了口一下就把对方逗乐了,“说的你好像回家本来不和我同路似地……”

  他吐了吐舌头,把两条腿也盘到了椅子上。

  “而且要真遇上STK了就你这身板能有毛用……”

  对方捂了嘴笑了两声又带上了埋怨地语气瞪了他一眼,“也太看不起我……”就差掀起他的上衣和松本展示他的一块腹肌了。

  那个一直在跟踪他的视线自从和二宫汇合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了。看来有个人总还是有用的,就算是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二宫和也。

  二宫住在他家对面,然而一和二宫分开,松本就又感受到了有人一直看着他的视线,明明窗帘都拉好了门窗也都锁好了,还是感到隐隐地不安。

  在床上翻滚了两圈又捞过了手机。

  “Nino……睡了么?”

  “没……怎么了?”

  “有人看着我。”

  “和白天一样?”

  “嗯……”

  “要我过来陪你么?”

  “太晚了算了吧,我怕你遇上危险。”

  短讯发过去了,松本却迟迟没有收到二宫的回音,又不敢拉开窗帘,门锁忽然转动了起来吓了松本一跳。

  “润君?”

  “Nino……你吓死我了话说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

  “不是你给我的么?”

  “是么?”

  “润君你怎么了被STK吓到失忆啦?”他的眼睛在黑暗里有些发亮,关门伸手打开了灯。

  “别开!”

  “诶?”他大概明白对方是不想让那STK知道自己的位置,可是他知道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STK不在外面,STK也不可能在他在松本身边的时候出现。

  因为自己就是那个STK。

  “我也没有多的床,只好委屈你一起睡了。”他谨慎地又查了一遍门窗,抱了一床被子到床上。

  “嗯没关系,毕竟是我自己跑来的嘛……”

  “不过说起来,真是神奇啊,Nino在的时候就感觉不到STK啊。”

  “哈哈看来我还是很有用的……”他摸了摸鼻子,笑了起来一边爬上了床占据了左半边。

  对方躺了下来想了一想环抱住了他,“不过啊Nino……”

  “嗯?”

  “STK什么的还是别干了吧……”

  啊呀……原来被发现了啊……

  ——————END——————

评论(11)
热度(8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