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1

终于还是开了,虽然偏二润,然而没有肉并没有什么差别

  Dirty Agent 01

  

  他伸了个懒腰,眼角挤出了点泪,顺势抹了一下又漫无目的地趴在了栏杆上,望见了顶着那头金黄到耀眼的头发的人,像一个缓慢移动的黄色小点。

  撇撇嘴转过了身去捡地上自己那本空白得像新书一样的课本,推门下楼。

  那人自从染了头发以后越来越好找了。

  他其实没和对方说过话,对他的了解仅限于名字和班级,二宫和也,一年A班,不过大概没有人会不认识他吧,这种非好学生的尖子生。

  逃课,染发,打架,校规打破了不少,朋友倒也不少,明明皮肤白皙,瘦瘦弱弱还猫着背缩着脖子一副宅男样,打起架来倒是快准狠。

  松本见过一次,动作干净利落又漂亮,打完之后又猫起了背把手插进了裤兜里。

  如果可以的话,绝对不想和他打架。

  磨得光滑的棒球在空中飞过,直直地落入手套,“啪”地一声,投球的人用食指抬高了帽子,帽檐下露出了金色的发丝。他用左手捡起了球往右手手套里投了两下,又往上抛了一下。

  还是个左撇子……

  他来自己班级搬书的时候戴了一副黑框眼镜。

  偶尔见过他在图书馆整理书的样子。

  还有放学路上拿着3ds的样子。

  二年级也有一个染着黄毛的学长,还打了耳钉,同样成绩优秀,据说和二宫和也关系很好,只不过食量是二宫两倍。

  不过这都不重要,反正都和他没有关系。

  松本拨了拨过长的刘海,校服扣子开了两颗松松地系着领带,他看见了藏在树后扎马尾辫手上还攥着一封信的女孩,纠结着是委婉拒绝还是干脆地绕开,手臂忽然就被人拽住了。

  “抓到松本润了!”

  ……哈?

  菱形嘴的少年穿着篮球队的队服还留着汗,对着不远处的教学楼挥手,“Leader——我抓到了!”

  窗口里探出了一双黑乎乎的手,“那就带过来吧。”

  松本站在陌生的活动室眨了眨眼,办公桌前满手泥土的少年捧起了桌上的泥塑,软乎乎地笑了起来,“做的不错吧。”

  嗯。

  比一般人要浓密的眉毛挑了挑,他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翘起了腿,“所以说是要我加入你们的社团?”

  “嗯。”他擦干净了手,却仍然黑着指甲。

  “……那这个社团是做什么的?”他盯着对面墙上的照片皱了皱眉,虽然不是金发,但是这张脸没认错的话……是二宫和也吧。

  “是万事屋哟。”

  “二宫和也也在这个社团么?”

  对方点点头露出了安利脸,“松本君对我们的二宫君有兴趣?”

  “没有。”毫不犹豫地速答了。

  到底还是答应了,而二宫和也才不是重要原因之一。

  把自己拽过来的青年再把他带到这里之后又消失了,松本走出活动室的时候又遇见了他。对方抱着篮球脖子上挂着毛巾,左肩上有烟花一样的胎记,杏眼一笑没了眼白,笑容倒是很温暖,他说自己是二年级的相叶雅纪,然后篮球赛要开始了所以最近社团缺人。

  “但是为什么找我?”

  “……嗯……好像是有人提议的。”

  “谁?”

  “……谁……来着?”他思考了一下,有放弃般地笑了起来拍了拍对方的肩,“嘛这些都不重要啦,等会儿等Nino那边结束一起回家吧?”

  “我为什么要陪你等那个什么Nino……”

  “我们不是朋友么?”

  他抬眼看了一眼有些自来熟的学长不动声色地挥开了对方的手,“是么?”

  “不是么?”

  他拧了两条粗眉不知道如何应对,对方忽然抬手朝远处挥了挥喊“Nino!”

  松本条件反射的回头去看,下午逆光下的金发耀眼得可怕。

  ……就知道应该早点走的。

  被叫做Nino的人慢慢地走了过来,眯眼凑近看了看松本,“这样看眉毛真的好粗诶……”

  “要你管啊……”明明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二宫和也。”他象征性地伸了手。松本纠结了一秒也伸出手握了回去,手很凉却很软。

  “呐呐呐刚才松润答应和我们一起回家了诶……”

  “诶?”我什么时候答应的,松润又是个什么鬼?他瞪了眼看了看笑得灿烂的相叶,露出了“被坑了”的表情, 

  “噢……”他点点头从包里掏出了掌机,又转头看松本,“其实你可以不用勉强答应的。”

  所以说我本来就没答应啊。

  被带往了和回家方向相反的路,被二宫半威逼利诱着的相叶请了炸鸡,比自己矮半个脑袋的金色头发在眼前晃,一下又转了头问自己,“呐,可以叫你润君么?”

  那一晚上,明明现在也没有多认识对方的松本却已经有些怀念没认识二宫和也的日子了, 那样无聊的,偶尔能看见移动的黄色小点的日子。

  社团的部长,三年级的大野前辈告诉他,他们的万事屋叫做Arashi。

  为什么听上去一副很危险的样子……

  “松本君觉得学校无聊么。”

  他不说话,大野却笑了起来,“无聊吧。”

  松本以为他要接着说加入Arashi可以体验不无聊的生活,然而后来他才发现,有社团的日子也没什么差别。

  万事屋的工作是有报酬的。这是二宫有一次在活动室里打游戏的时候说的。

  他忽然开口,没头没尾的。

  “报酬不一定是钱哟。”他笑了起来,推开了他一直不离手的3ds在纸上写了起了什么来,“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钱。”

  他一直想问为什么会成立这个社团,后来他想明白了。

  因为无聊。

  又不甘于无聊。

  他伸了伸腿不小心踢到了对方,对方抬起了头来疑惑地看他。“抱歉。”

  “没事。”他眯了眯眼,茶色的眼波澜不惊地又垂了下去看桌上的写了一半的曲子,一手还不紧不慢地转着笔。“润君腿太长了嘛我懂的……”

  你懂个什么……

  后来才知道学校乐队的歌一直是二宫写的,学校戏剧的剧本也是二宫写的,其实他们还有想过请二宫演出,但是被要价吓了回去。

  “不给钱就只好回去打游戏咯?”他笑了起来,又捧住了他的宝贝3ds。

  到底是有多贵啊……

  松本在这个社团闲晃了一个月之后,终于收到了所谓的工作。大野笑得神秘莫测说是适合松本君的工作。

  帮助一个女生告白。

  “可以叫二宫君帮你哦,毕竟第一次会有些不明白。”

  他想问为什么非是二宫和也,大野却又开了口,这次不仅手黑乎乎的脸也黑乎乎的,“你们同龄应该比较好沟通嘛。”

  “……前辈。”

  “嗯?”

  “泥粘脸上了……”

  说实话松本不知道怎么和二宫沟通,他对人之间距离的把握太擅长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就觉得过于亲近了,明明两人还几乎和陌生人没有差别,而到底是怎么会别变成这样的松本却一点都没有感觉。

  果然……这个人还是不要接触过深比较好。

  他走过走廊的时候遇到了迎面走来还抱着一叠书,书遮了视线的二宫,犹豫着要不要打招呼,对方就先开了口。

  “哟……润君?”

  “……你怎么知道是我?”松本帮他抱下了一叠书,陪他走。

  “嗯……直觉?……哈哈哈其实是味道。”他压轻了点声音,“润君有在偷偷吸烟吧?”

  被说中的人愣了愣神,“你不也是么?”

  “……不否认。”

  他点点头,陪二宫把书搬到了图书馆,“不过不喜欢。”

  “不喜欢什么?”

  “抽烟。”

  他往外面走,忽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问松本,“Leader给你任务了吧?”

  “嗯。”

  “我会帮你哟。”他笑了起来笑容却有些捉摸不透,“毕竟是润君的第一次嘛……”

  他不满地皱皱眉,“什么说法……”跟着二宫慢吞吞地往教学楼走然后拐进了不同的教室,身影离开视线前,对方挥了挥手。

  他也只好挥了挥手。

  上课铃声响了起来,秃头的老师走了进来,一切都还是那么无聊。

  ——————TBC——————

评论(12)
热度(8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