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并非冲动

 @Junkooo~ 服装设计师J X 外卖小哥N 附赠一小段肉

顺便大家去看一眼可怜的大结局呀它在哭→卧槽(#゚Д゚)更了!(11完)

并非冲动


  即使拉上了窗帘,他也感受到了窗外的灯在一盏盏熄灭,松本懊恼地抱住了头嚎叫了一声,铅笔在纸上乱涂了一阵变成了黑团,“啪嗒”一声,铅笔头断了。

  松本看了看时间,把那只笔丢到了一边又重新拿了一只笔,修长的手指握着笔,过长带着卷的刘海被发带箍了上去,如果不是柔和灯光里的人紧皱着的眉能吓死个人,这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咕……”再克己的人也抵不过已经空了的肚子的抗议,松本在赶服装展出的稿子没空理会在这个时候和他捣乱的胃,但是一声叫得比一声响已然打搅了他的思路。

  ……叫外卖吧。

  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叠整理好的外卖单,不知道哪家这么晚了还送外卖……

  他翻到了一张,离最后送外卖时间还有5分钟,松本没抱什么希望随手打了过去。

  “你好,这里是便当屋,还有5分钟就关门了哦请问需要什么?”电话那头的声音尖尖细细的,听上去懒洋洋的却没有什么不耐烦的感觉。

  这时候也没什么好挑的了松本说还剩什么来一个吧,对方说“好的,五分钟之内送来。”

  约定的五分钟过去了,松本打了一个哈欠用笔戳了戳脑袋,门铃终于响了起来,显示屏里的人瘦瘦小小的帽檐遮了半张脸,松本开了门,那人把装在塑料袋里的便当递给了他。

  “750日元……”收钱的手肉肉小小的,声音尖尖细细的和电话里的如出一辙,指尖相触的时候松本犹豫了一下,这家便当屋这么晚了还让未成年来送外卖真的好么?

  付了钱,对方就离开了,一切又恢复了原状,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松本一个人在赶设计稿,手边放着便当,松本拿出来一摸,热的。

  便当吃完了,但是稿子还没有画完。

  不对……怎么样都不对……

  松本烦躁地揉了揉头发,环顾了整间房又把手里的画稿揉成了团,“啪嗒”一下,并没有投进纸篓,事事不顺,灵感出走……

  呆呆地望着台灯,直到眼睛都要望瞎了松本也什么都没有想出来,索性抱了衣服走向浴室才发现便当还剩了一口,虽然冷了,松本还是把它吃掉了,不要浪费外卖小哥的好意嘛。

  第二天出门的时候特地顺路去看了一下那家便当屋,坐在柜台里的并不是昨晚那一位。

  真可惜……他还想道个谢的,在现在这种世态炎凉的社会里竟然还有人这么贴心地关照一个陌生人。

  早晨似乎是看不见那位的,松本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想了想又觉得何必呢举手之劳而已对方说不定都没有放在心上,就当他快要忘得差不多的时候,松本看了看时间,又只剩下那一家了。

  电话打出去了,被接起了,细细高高的声音又从电话那头传来,一下子唤回了他的记忆。是哪个看上去像未成年的小哥。

  “送外卖么?”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间没头没脑地问。

  “点单就送。”

  哈哈也是我都没点单怎么送……他在心里默默吐槽了自己一下。他不太记得上次吃了什么便当了只好和对方说“750的便当再来一个吧?”

  送外卖的还是他,今天也在五分钟送来了,松本一摸,果然是热的。

  长此以往好几天,终于有一天松本说“要不要进来坐坐?”

  “诶?”

  “啊我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每次都帮我送便当还帮我热了……就想……谢谢你。”他急忙摆着手解释起来就怕对方误会自己别有居心。

  “噗。”他捂了嘴笑了起来,“好哟,反正也下班了。”

  他给对方倒了一杯热可可,推了推自己乱成一团的设计稿,“抱歉有点乱。”

  对方看了看周围笑了起来,“这都算乱的话别人就不要活了啦。”笑起来猫唇的弧度弯弯的,茶色的眼睛微眯着,很可爱。

  交换了名字之后,二宫已经完全像是熟人一样称呼他“润君。”起来,松本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叫。“那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叫我Nino就好。”他看着松本把便当吃完了,手上的热可可也喝完了,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对方似乎特别擅长肢体接触,总是有意无意地触碰到他,细看也非常白皙光滑的皮肤让松本很想试着触摸,但是……没这个胆子。

  但是和二宫聊完之后松本忽然就有了灵感,不知道怎么的,脑袋之中好像有什么东西模模糊糊地成形了,然后在纸上具象了。

  进入倒计时两天,还有两天他就要把稿子全交出来了,这天他忙得都忘记要叫外卖了,门铃却响了起来,“要外卖么?”那人仰头对着显示屏,圆圆的鼻头贴近着镜头。

  他开门了,“想着你大概还没吃饭吧正好我下班了就顺路过来看看。”他说着理所当然地换了鞋进门。

  松本关了门,走到他的面前伸了手,“我的便当呢?”

  “卖完了。”

  “啊?”

  “所以我买了这个。”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提出了一袋菜,厨房借我用一下的话你就有饭吃了。”

  如果是别人这样和自己这样说话的话一定会生气的吧但是对方就有把握这种距离的本事,好像很亲近可是又不会贸然触碰你的底线,好像已经很靠近他了转眼又觉得什么都不了解。

  他做了两份因为他说自己也没吃饭,很快饭菜的香味就飘满了整个客厅,松本只吃了一口就恍悟了些什么,“那些便当该不会都是……?”

  “嗯准确来说是晚上的都是我做的,下午做完,休息一下晚上只要在关门前送送周边的外卖这样。”他超松本眨了眨眼“怎么样好吃么?”

  他点点头,对方又趴上了桌子凑近了问,“润君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便当,正好想改进一下便当的种类顺便问问润君的意见。”

  “这个啊……”松本犹豫了一下因为自己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炸鸡?”他想起了他某个很喜欢吃炸鸡的亲友。

  他皱了皱眉似乎在疑惑大晚上的吃炸鸡会不会太重口,歪了歪脑袋问“润君喜欢?”

  “倒也没有。”

  “润君觉得汉堡肉怎么样?”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抱了一丝期待,松本猜测对方大概喜欢吃汉堡肉,所以想把汉堡肉也放进便当里。

  “我觉得挺好的。”

  二宫说明天他休息今天可以聊得晚一些,“不过润君你要赶稿吧?”

  “话是没错不过Nino你要是呆在这里我会很开心的,如果能在我要睡着的时候叫醒我就更好了。”

  他拍了拍胸口,“那好,交给我吧。”他盘腿坐上了沙发,从衣服口袋里摸出了掌机玩了起来自然得仿佛他本来就应该在那里一样。

  自然,距离感,亲近感……

  他似乎又想明白了,画了一张又一张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看不见二宫的脑袋了,他枕着沙发边缘睡得香甜,手伸向对方嘴角微微翘起的弧度,还未触碰就又收了回来,到底还是抱了一床毯子帮他盖上了,而自己却仍然坐了回去画稿子。

  展出前一天,松本收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到他电话号码的二宫的短信说“展出加油!”

  “嗯我会的,那么展出结束后来我家喝酒吧?”

  什么时候关系已经熟到这种地步了,不知不觉得松本都被吓到了,他想见他想和他一起庆祝,不同于其他的好友。

  “明天不用上班么?”

  “明天请假了,所以明天你要吃我做的便当就没有了哦。”

  松本听言笑了起来,夺下了二宫手中刚刚打开的那罐喝了一口的啤酒,对着喝过的地方一饮而尽。

  啤酒罐被踢散了,哐当哐当地到处都是,他压住对方的手吻落上了嘴唇,肉肉小小的手攀上了他的肩,他摸到了那人的腰又滑到了身后,听他轻轻哼了一声满意地笑了起来。

  “先让我确认一下,你成年了吧?”

  对方咬了一下他的手指,“比你大两个月大可放心。”

  白皙的皮肤染上了粉红,细白的腿缠上了他的腰,他一沉腰扶住了他的脑袋,湿热的温度拂过五官,对方跟着他摇晃薄唇见透露着喘息,茶色的眼睛笼罩着水汽看得他心动,他加快了写速度,额头憋出了些汗,像是在赶设计稿却是无上的享受。他忍不住在对方的脖子上留下了一排红印的同时背上被对方狠狠咬了一口。

  交换的气息饱含着酒味,他伸手摸了摸二宫的脸扶起了的身子让对方坐在他的身上,紧紧地抱紧了怀里,气息正正好好打在耳边,不轻不响的,足够让对方听清楚。

  “虽然我喝了酒但我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嗯……所以?”

  “请和我交往吧……”

  明明看上去是这样时尚的人为什么告白这样普通?二宫闷闷地笑了两声笑得松本一头雾水。“喂我在告白呢……”

  “好哟。”

  在被迫不能呼吸之前玩起了嘴角说出了答案。

  当然……也不是一时冲动。

  ——————END——————

  


评论(17)
热度(11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