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17)

上一章的意思是 敷衍

今天大家也来找找设定是之前哪一章的吧w

  17.Quandary

  商业中的明争暗斗松本并不是不知道,可是三番两次地被暗算对于刚刚进入这个圈子不久的松本着实是巨大的打击,有好几次他都觉得可能松本财团就要葬送在自己手里了。

  松本并不傻,也知道这个社会明里暗里发生了些什么,每个公司都会有一些类似收集情报的线人一般的存在,可是他还是不太想借助别人的力量。说他死脑筋也好说他太正直也好,他只想堂堂正正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和对手公司一决高下。

  对手公司似乎并不是这样想的,不知道从哪里调查到了松本公司的机密几度让松本陷入困窘,他在公司里身边也没有什么心腹,在不知道该找谁商量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他出现了。

  松本只觉得头疼得要炸,坐在酒吧里妄图用酒精来麻痹自己,一杯接着一杯往肚子里罐。有一个人在自己身边坐了下来,松本粗粗扫了一眼,是一个小个子的男人。酒吧里还有很多空位而他却选择了松本身边的位子,没有和松本搭话只是静静地坐在他身边把玩着一副并不太新的扑克牌。

  摸着扑克牌的手小巧可爱不似一般男人,松本只管接着喝却也免不了被他的动作吸引视线。他似乎注意到了松本侧头送了他一个微笑。

  松本没有看清他的微笑倒是看见了他的下巴上有一颗小黑痣,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突兀却又好像本应存在,一不小心四目相对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气氛变得困窘起来。

  “可以请你帮我抽张牌么?”他动了动唇出了声。松本便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帮他抽了一张牌,一张普通的黑桃K。他又摊开了牌让松本把牌放回去声称可以找出刚才的那张牌。

  到这里为止都是常见的魔术表演,松本虽然不懂原理却也见过不少次,对方也如想象中一般顺利地找出了牌给他。松本还没来得及感叹什么,他用快速地用他的汉堡小手在牌面上摸了一下,瞬间,那张牌变成了一张名片送到了松本手里。

  他起了身,看松本满脸困惑的表情也不做什么解释,只说“希望它能够帮到你。”松本甚至来不及抬头看清对方的全脸他就在面前消失了,顺便给他留下了一笔数目不太大的没有结的账。

  松本晕晕乎乎地回到家才有空仔细研究名片,他登上了名片上给的网站地址瞬间酒意全无。

  世间俗称的商业间谍,松本一直以来不屑于去使用的极端手段,可是……现在他很需要。他没想搞垮对手公司只是想好好保护自己的家族事业。

  移到“预约”按钮的鼠标左键一旦按下去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按照约定时间推开了那间酒吧的门,和上次一样的座位上坐了一个明明陌生却并非初次见面的那个猫背的人,见他来了也只是指了指座位,在他坐下的时候勾了微笑,“你果然来了,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么?”

  松本并不知道对方可不可以信任,他在白天偶尔见过对方一次,灰色帽衫黑色V领T恤一条卡其色的短裤露了一截白腿,一张无害的高中生脸上又一双仿佛可以清澈见底又暗藏深意的茶色瞳孔,要不是对方为了让自己可以信任他给他看了证件,松本可能真的会以为对方是个普通的高中生。

  二宫和也,松本一度怀疑这个是假名,因为做这种交易的人哪有就这样把真名告诉客户的,可是二宫却笑得一脸坦然,“这个嘛……信任是相互的,只有我给与你信任才有可能被你信任不是么?”他俯身在松本的耳边又低声说了一句话,“相信我……我可以帮你脱离困窘。”

  二宫开的价不算便宜,可是松本却意外地放心,因为他除了放心也没有别的办法。公司里的其他的事情还在照常处理,没事情可做的时候还给对方发发类似“二宫君有什么喜欢的东西么?”之类的“骚扰”短讯。

  和他联系确认进度的时候,他一般过个五到十分钟都会回短讯,但是这种与工作无关的短讯却回得异常慢导致松本一度以为他被讨厌了。

  “钱。”简单粗暴的一个字,现实又纯粹,和他的眼神如出一辙。

  完成任务递交资料的地点仍旧是那家酒吧,松本也曾问过为什么在这里,二宫眯了眯眼撑头要了一杯酒,“因为……在这里,谁都不会去在意身边的人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只顾着借酒消愁或者寻求艳遇。这种环境最适合了。”

  依靠了二宫的力量,松本给了对手公司一个漂亮且成功的反击,比想象中还要开心,但是开心过后却失望地发现没有人可以和他一起庆祝,没有人能够分享他的喜悦,手指鬼使神差地在二宫的名字前停了下来,却不知要怎么和他说。

  懊恼地放下了手机手却不小心滑了一下然后电话便拨了出去。现在挂掉又不太好,松本只好手忙脚乱地又拿起了手机清了清嗓子。

  “喂?”电话通了,对方少年感十足的声音在好像某种格斗游戏的背景音效中响了起来。

  “啊我是松本润。”他停顿了一下听见对方用鼻音轻轻哼了一下表示知道了又继续说“就想告诉你我赢了这一战……”

  “噗。那还真是恭喜啊。”游戏的音效没有停止,对方的笑声倒是格外清晰,“然后呢?”

  “诶?”松本抓了抓脑袋,被他问得有点懵。“你……现在有空么?我想谢谢你请你吃饭。”

  电话里的笑声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他说“你又不是没给钱。”的话里止不住的笑意似乎能让松本想象出他上扬的嘴角,“不过好吧。”

  有第一笔交易就有第二笔交易,松本尝到了好处就开始有些离不开二宫的帮助了,二宫很能干,松本无数次想过如果二宫是他的助手公司一定能够发展的更好,旁敲侧击地问过他,却只得到了“我啊……还是比较喜欢自由。”这种答案。

  松本很困扰不仅仅是因为这点,更因为某一次交易因为下雨而临时改在了旅馆,对方在自己面前毫不犹豫地脱了衣服,自己不情不愿地从头看到尾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办法忘却那具美好到想要拥抱的身体。

  自己喜欢上了二宫,他知道,但是二宫似乎并没有这个意思,甚至在喝多了酒之后身体软绵绵地挂在松本身上鼻尖蹭过鼻尖也只是说“松本润,小爷我帮你走出困窘那么多次,只请一顿饭可不够哦,我要掌机要掌机!最新版的!”

  “好啦好啦,知道了。”松本从来不知道喝醉的二宫和也是这样难搞定,不只是言语上纠缠不清,连肢体上也无时无刻地充满着诱惑,有意还是无意他并不知道,松本只知道二宫的这些举动让他全身燥热了起来,连冲冷水澡都无法解救。

  醒来的时候二宫看见自己被抱在怀里,什么也没有说只眨着眼无辜又委屈地看松本,看得松本差点都要怀疑自己了。一会儿又哈哈大笑了起来说“润君真好骗。”

  什么时候换得称呼,松本并不太记得,只是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尝试着交给他越来越深入甚至涉及了公司机密的工作,清醒了的二宫一如既往地冷静地接了工作,有钱赚都一样。

  二宫也吓唬松本说“你就不怕我是双面间谍?”对方却只是言语暧昧地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也毫无怨言。” 

  “什么啊……”

  这么放心我可承受不了啊。他轻轻笑出了声,歪头等对方继续说。

  而松本倒是一扫初见的困窘变得淡定自若起来,“愿意来我公司为我工作么,工作时间好说工资也好说,只要你愿意。”

  “为什么?”

  “我需要你,还有,我喜欢你。”

  ——————END——————

评论(3)
热度(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