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止是温柔

  @runaways 

现实向末子互宠

非照常运行模式

觉得自己应该要逃跑,顺便很希望有人能给这篇评论

  

  润君的温柔是有温度的。

  记得他曾经这样说过。从以前开始就这样,不论是以前那个叛逆到不行的少年还是现在这个已经磨去了不少棱角的成熟青年。在二宫心中松本永远是温柔的,是发自心底让你感到温暖的温柔。

  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对方还是一张仿佛可以掐出水的白嫩包子脸少年,比他矮上不少的小小身板,包子脸上有两条粗粗的眉毛和一对睫毛长得好看的眼睛,生活只有游戏和棒球的少年久违地对一个人从心底发出了“好可爱”的感慨,可爱到想要骗骗他欺负他。

  那种年龄都会产生的,类似于对喜欢的女生恶作剧的心情弥漫在他的心头,面对包子脸自然熟的搭话,二宫却随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另一个Jr用让人信以为真的平淡语气没头没尾地说“那是我兄弟。”

  然后对方就真的信以为真了。

  二宫有些得意的窃笑起来想着对方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是骗他的可是对方却连一点点怀疑都没有产生。

  年少的二宫只觉得松本又好骗又可爱,特别是那张脸,让他只想对待自家弟弟一样把他搂进怀里揉揉捏捏。

  喜欢摆着扑克脸骗人的二宫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在他身边练舞的松本拍了拍他的肩说“二宫君,你兄弟在那边。”

  “什么啊?我没有兄弟。”

  “你上次不是和我说他是你兄弟么?”

  每次想到他们的初次交流就在完完全全被对方骗了之中结束了的松本真的很想凿开十几年前自己的脑袋,看看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傻乎乎地相信对方而且是深信不疑。

  然后当他过了十几年再次相信了对方“房间有两个空调想开远的时候近的总会打开”的跑火车,事实证明只要是二宫和说的话他总会相信,完全没有长进。

  当事人却只捂着嘴意味不明地“fufufu”笑,“那是因为润君很温柔嘛。”

  他一直都知道,松本即认真又温柔,他也一直都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岚,依他们的性格一定会走向不同的道路从此没有交流。

  他感谢岚,让他能和对方一直在一起,哪怕这让他喜欢对方的心变得更加难熬。

  他从来不曾向任何人透露过,包括私下也一直会去串门打游戏外出打棒球的相叶君。他知道这事说出去了对谁都没好处,所以只是忍着,假装着,逞强着。

  因为不能让他察觉所以只能假装自己喜欢身体触碰,这样就有借口去拥抱对方,有借口被对方回应。果不其然,对方总在他撒娇一般靠近的时候温柔地搂住他的肩,用着不知不觉反超对方的身躯将对方困于怀中。

  你的心跳声变快了,是我的错觉么?

  不知道谁的心中想起这样的想法却又被他“fufufu”地得逞了一般的笑声打断了。

  这回又是什么,是和相叶酱打赌,还是重出江湖的二の岚?松本带着“又被耍了”的无奈笑容轻轻地去拍对方的脑袋然后顺势揉了一把。

  “头发还真是软啊。”

  只是普通的一句话,对方的耳尖却变红了。

  你害羞了,是因为我么?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还是小时候的那个包子脸少年,可以无所畏惧地和对方笑闹,可以肆无忌惮地和对方在同一条被子里滚来滚去,可以毫不别扭地告诉他真心话。

  十几年来叫习惯了的“Kazu”,脱口而出是那么容易,可却没有办法告诉你称呼下的心意,而你对我的称呼却从松润到润君到J,其实我喜欢听你叫我润君,因为你把“润君”叫的很好听,只可惜,最近你都不这样叫我了,虽然J也很喜欢,因为只有你这样叫我,我便可以幻想一下这是你对我的一种独占吧?

  二宫常被问起为什么叫松本J,编的理由多到自己都数不清,但其实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只是需要一个专属的称呼来代替仿佛下一秒就会暴露心意的“润君”。

  松本最叛逆任性的那几年见证得最清楚的恐怕就是二宫了。

  因为年龄最相近,因为只是在同一个团里并不会像普通朋友一样产生顾虑,失恋了,出错了,心情不好了,甚至睡不着了,仿佛只要告诉那个人都会被全盘接受。

  想着对方一定在熬夜打游戏吧就给他打了电话,电话响了几下被接了起来,背景音并没有游戏声,只有他没睡醒时特有的黏黏糊糊的声音问“润君,怎么了?”

  明明睡着了却还是接了我的电话,松本握着电话一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对方却轻轻开了口问“要来我家么?”

  来开门的二宫只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仿佛一抬手就能露出半个肩膀,鬼使神差地拉了拉并没有滑下去的衣服想笑,对方却拉了他进门迅速地上了楼半埋怨着说“你以为几点了。”

  如果不是你的话,现在我应该还现在对着手机生闷气吧。

  明明已经比对方矮了却还要强硬地揉着对方的脑袋,“有什么事,说吧,我都会听着的。”可是明明只是盘腿坐在床上,你都困得在点头了。

  松本看着对方困倦不堪的脸觉得有些好笑又觉得抱歉,想说对不起又觉得对方最不想听到的就是对不起了。只好轻轻推了推他说,“睡吧,明天再和你说。”

  他乖乖地点了点头自顾自地窝进了被子里,松本也跟着钻进被子里,和以前一样紧紧地抱住了对方软软的身体,上一次这样做的时候,他还比松本高一点点。

  似乎长高之后心境也会不同,现在的二宫抱起来更加舒服了,总觉得一切不顺心的事都不重要了,那个时候的松本还在傻傻地想以后一定要找个抱起来像二宫和也这样手感好的人。

  不知不觉养成了,半夜喝醉了,半夜想找人聊天了就会找二宫的习惯。尽管调笑着在节目上说“半夜千万不要接来自松本润的电话”,二宫却从来没有拒绝过松本的任何一通电话。

  对于现在吐槽毒舌定位担当的他,难免会有人把节目效果当真说二宫性格不好对人冷淡什么的,而松本只想说“其实Nino很温柔的。”比谁都要温柔。

  一如他对自己的评价“看上去很酷,其实很温柔。”他看上去坚强又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又天然又缺乏安心感,这些松本最了解了。

  松本对身边的人都会很在意,但是对他说的话他做的动作会更加留意,他剪了头发,他受了伤,他腰疼了,他都会第一时间发现。只可惜那个人只当做了自己的温柔,因为他说自己最温柔了。

  他说“最喜欢润君了”,可他也说过喜欢其他团员,所以并没有什么不同吧,哪怕他说喜欢的时候眼神不似平常那样淡然。

  对团员都说过的喜欢,只有在对方这里分量是不一样,只可惜那个人不会知道,因为自己最擅长骗他了。十几年前也好,十几年后也好,只要自己说的对方似乎都会相信,不知道自己那句“最喜欢”他有没有相信呢?

  不过就这样就好了吧,不管发生什么都能在身边享受有温度的温柔是团员的特权,今天他也按住了自己的肩膀,伸手拿掉了头上的花瓣,然后自然而然地放开了手。

  回头说了句“谢谢。”对方却已经看向别处。

  不知道下一片花瓣掉下来是什么时候,我还有没有机会再伸手帮你拿掉,你又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的温柔不只是温柔,也不止是有温度的温柔。

  ——————END——————

评论(3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