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传说中的点文】终于到了500fo!

感谢各位不嫌弃更文越来越慢的我QvQ

感谢一如既往给我喜欢推荐尤其是评论的gn们!每次看见你们评论我就会超级开心,感受到了你们的用心也了解你们的感想!虽然大多都没有问过称呼,不过看id我都眼熟哟

好了,回归正题,虽然《伴》正在最后阶段,《绊》也快要完结了,连300fo的点文都还没有换完_(:з」∠)_(你   我还是要开启新一轮的点文。

依旧是留下评论的前5个人,范围末子,磁石,竹马,不虐不BE,不写角色文,设定重复的原则上不再写

因为放假了我会在《绊》完结后好好地还点文的相信我,用我的坑品保证!

所以依旧是超过五个但戳中我点的我还是会写的!

请尽情地。

以上。

评论(76)
热度(1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