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1)

  41.礼

  下了con就续摊去给相叶庆生,五个人闹到了半夜直到相叶一边笑一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满地的一番榨和淡丽,几个人乱七八糟地躺在相叶家的地板上还歪歪扭扭戴着圣诞帽。

  二宫知道自己酒量不好喝得并不多,却也已经红了脸看着闹腾的人们fufufu地笑。那个人喝了不少,但还算理智,只不过变得更加爱撒娇了一些。

  二宫拉了那人的手说润君……差不多了。他便乖乖地放下了酒杯,坐在了他的身边。

  樱井把大野搬上了出租车自己也坐了上去,二宫摇着手转头又对相叶喊相叶酱再见,我们也走了,我明天再来找你哟。

  明天也要陪相叶酱过生日?那个人看着窗外喃喃自语着。

  他点点头说嗯,忽然又伸出自己那像汉堡扒一样的小手掰开对方的手在对方手心里画圈圈。

  吃醋了?松本的手机忽然震了起来。

  ……没。二宫的手机也跟着震了起来。

  明明就有。二宫嘟起嘴轻轻嘀咕了一句就也不再回复只勾起了嘴角意味深长的笑,他知道对方能从夜晚的窗户反射上看清楚自己的表情。

  几秒后,果不其然地看见对方又拿着手机打了些什么,然后刚才那条“……没”的下面便跟了一条“我才不会因为这种事吃醋呢,只不过……相处的时间变少了啊……”

  什么啦。

  松本明白,陪相叶一起过生日是很久以前他们做过的约定,二宫一向言出必行,这也是松本很欣赏他的地方,每年都是这样,岚的关系又那么好,本来也没什么,但是啊就算那个人说那你也一起来我们风组三人小聚一下不就好了……这算什么还不如五人都来齐去KTV唱歌算了,虽然刚刚才结束今年的演唱会。

  啊……圣诞节不能够独占二宫的感觉果然还是有些不好受。

  洗了澡换了衣服,二宫就跪坐在床上用手戳那个脸气鼓鼓的人,到底有什么不满足的啊,明明能够抱着二宫牌人肉抱枕过平安夜。

  他说可是我更想抱着二宫牌人肉抱枕过一整个圣诞节啊。

  呜哇……润君的占有欲好可怕!他笑的声音细细高高的,说完这话就马上跑开了,可惜长期过着宅生活加上身体劣势,很快又被那人抓住抱紧在怀里。

  可恶,Kazu明明是我一个人的。他一字一句地说着似乎还有些不甘心,二宫便伸了手去摸对方的头,润君乖,然后自顾自地红了耳朵被那人顺势放倒在了床上,盖上被子,伸手关灯。

  二宫牌人肉抱枕的手感果然很好。

  早上睁开眼的时候二宫已经不在了,本来应该空着的半边床被一个马里奥大玩偶占据。

  噗,二宫牌人肉抱枕的替身么?

  早饭已经凉透了,松本把它们放进微波炉就转身去洗漱了,今天没有出门的打算,稍稍理顺头毛就走出浴室取出早饭,Kazu最得意的和式早餐。看看钟,上午10点,睡得真是有些久了,不过也好,再过4个小时Kazu就该回来了。

  开着电视,咬着筷子,翻着杂志,手机又震了起来。

  From:Kazu

  正文:陪相叶在打棒球! (.゜ω゜)

  并附上小树叉照一张,小树叉底下是一颗用旧了的棒球。

  他弯起了嘴角,快速敲打着键盘。

  From:Jun

  正文:注意腰ノノ`∀´ル

  二宫刷开简讯,了然地吐了吐舌头回了一个知道了噗,润君真啰嗦噗。这种时候只要卖萌就好了。

  家里的那人对着手机屏幕龇牙咧嘴了一番又回了一个生气的颜文字,才端了碗筷进厨房慢慢洗洗刷刷。

  那期交岚回女嘉宾简讯的梗,那个家伙居然还“噗”来“噗”去地玩上了,真是的,知道自己可爱就乱卖萌真是犯规啊。面对二宫,松本永远生不起气来,游刃有余地在他面前跳来跳去却只能牙咬切齿地不能拿他怎么样。而且对方好像永远都知道要怎么化解自己的低气压。

  这家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录下来的番组看完了,松本随便找了很久以前的来看,这一找就是07年的,还真是很久以前的啊。

  那个时候的二宫看上去和现在没有什么差别,软软的头毛,白白的皮肤,一副软萌可捏的样子,时不时地跑跑火车很擅长综艺的感觉。

  07年的二宫说我们家润的花样男子很卖座,07年的二宫说生日润买了衣服送他很花哨,花哨到需要挑战自我才能穿得出去。

  真是过分啊哪里需要挑战自我才能穿得出去明明就是你那个时候的衣服实在是太朴素了好嘛。31岁的松本一个人在家里对着电视机吐槽,一如他在电视上形容的那样。

  那之后生日送他衣服当礼物就成了习惯,那个人懒得自己买衣服,自己就去买了送他,反正他也不太挑松本便挑了想让二宫穿的衣服送他,当然有的时候是有些过火不是挑战自我就能穿得出去的那种,但是只要撒撒娇二宫就会听话地穿上真是可爱啊,他家的Kazu从来都不会拒绝他的要求。

  说到礼物,今年的圣诞礼物还没有送。其实他们没有把圣诞礼物提到电视上来说的习惯就连生日礼物近几年的番组都很少提了,当然能坦然地说出来的礼物也越来越少了。

  有点想要圣诞礼物啊。松本摸着下巴又看了看钟。

  想了半天,松本的脑中却只能出现“二宫牌人肉抱枕”这一个答案,但是明明……已经到手了啊。

  钥匙转动,门开了,二宫还没来得及摘下围巾就被比他大一号的温暖物体抱住了。

  诶诶诶润君你干嘛?他的帽子歪歪扭扭地挂在头上

  想你……对方伸手关上了门。

  他垫脚去亲对方的鼻尖,噗我这才离开多久啊?

  对方也轻轻啄了一下他的额头,像是在说欢迎回来,那也想你。

  圣诞节的松本似乎格外粘人,难道是昨晚喝了酒的错?不不不哪会到现在才发作。系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的二宫努力地无视着背后一直紧紧盯着他的视线,终于又忍不住嗔怪了起来,润君你也别光顾着看啊到是来帮帮我!

  是是是。

  他走了过来,走到二宫身后慢慢坏抱住了腰,二宫身体一僵,手一滑,手里的胡椒便撒多了。

  二宫红了耳朵,举着胡椒瓶转身埋怨他,是让你帮我不是让你抱我!

  我要圣诞礼物……对方却云淡风轻地扯开了话题。

  诶现在?

  嗯。

  要什么?居然就这样把话题牵跑了,二宫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嗯……不穿衣服的二宫牌人体模特?对方歪歪头居然笑得一脸天真无害。

  什么鬼!

  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时候,唇已经被对方堵住了。互相拥抱着倒向了沙发,已经知道事情走向的二宫倒也没有再反抗些什么,反正今天圣诞,润君要什么礼物他都会给的。但是……

  哈……等……为什么…… 啊……非要在这个时候?

  反正刚才那碗胡椒撒多了也不能吃了嘛……

  唔啊……啊……等会儿晚饭你来做……他用手捂住了嘴却被对方掰开,下面也被坏心地狠狠顶弄,对方的脸上却挂着得意的笑容说嗯。

  其实我真正想得到的礼物是Kazu能时时刻刻在我身边……然而大约是没办法实现了的吧……那么现在当下要Kazu在我的怀里就已经足够了。

  ——————END——————


评论(11)
热度(4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