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告白予行練習

这篇是和老初一起搞的末子公共号的点文,这里也放一份好了

虽然短但是自己觉得萌萌哒


  “喜欢”这种情感显然不是脑子一热就可以脱口而出的,所谓告白更是必须深思熟虑斟酌再三的事情,尤其是当他们已经认识了也有人生已半之久,有些话连开玩笑都不会信,忽然之间正正经经地说什么喜欢也许比在番组上套丝袜还要羞耻Play。

  想了又想的松本拒绝了经纪人的接送,一边手指灵活地传着简讯一边乘了电梯去了车库。为了省事,为了arashi的团结,最重要的是为了能看他没睡醒还毫无防备的脸,松本决定稍稍绕点路去接二宫。

  这种白占人便宜的好事二宫一般都是不会拒绝的,刚坐上车开了暖气,手机便震动了起来,他对着一句简短的“fufufu润君最好了。”的回复默默发笑。

  不愧是Kazu,和预想中的一模一样。

  十几年如一日的脸,十几年如一日把脸埋在围巾里的习惯,像是无毛犬一样冷的瑟瑟发抖让人觉得可爱又好笑。他的眼神沉静了可在他们面前却还像是当年的那个少年,松本想二宫一定是在收到他的简讯之后又在床上赖了好久才不慌不忙地起来,不然头发不会翘得如此狂野。

  他说反正最后化妆桑都会帮忙弄好的嘛。

  微微翘起的猫唇让人生不起气来。

  本来也就没想过生气的松本看着裹成粽子的人占领了副驾驶,然后立马脱下了厚外套坦然地享受起了车内的暖气。

  “早上好。”软绵绵的声音和软绵绵的人。比公众面前更加软萌的形象是他和团员以及和他合作过的各种各样的前辈后辈都知道的。所以才会觉得危险。

  仗着自己可爱就可以随便撒娇,这样是犯规的怕是没有人告诉过他,或是告诉过他他就明晃晃地打着“只要可爱就都能被原谅”的理由骗吃骗喝,在前辈面前撒娇卖萌,在后辈面前装男前却因为种种可爱又天然的行为心甘情愿地加入二宫被害者协会。

  卖萌无下限,沦陷无差别。

  虽然被大家吐槽发现得太晚,在认识十年后的某一天他和经纪人偶尔去了那人经常去的拉面店,第二天二宫一见他就很开心地问“好吃么?”亮闪闪地充满期待的眼睛,一如既往微微向上扬的嘴角,他看似捉摸不透其实很好懂。虽然比喻可能有些恶俗,但是只那么一眼就是丘比特之箭射进他的心里一样。啊,他好可爱!这样的感叹情不自禁地在心里蔓延到整个身体并且再也消散不了。

  其实十年来才发现也不算太晚嘛,毕竟那个叫做二宫和也的人总喜欢在他面前摆出一副哥哥的姿态,当小时候比他高大的时候是,现在比他娇小了也是。把他当成弟弟一样护在身后,全团数二宫最宠自己他也知道,所以在他面前才会恍然觉得原来自己是团里的末子。

  明明在别人面前就一副小动物一样的软萌笑容……这样感叹的时候,相叶樱井齐齐摇起了头,“不不不不那是因为你没被Nino坑过,那家伙根本是个小恶魔。”半秒钟之后,大野才愣愣地抬起头说“嗯。”

  “队长……没听见就不要随便乱附和啦!”

  好吧好吧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之后松本就觉得自己经常像是吃到醋一样心里酸酸的,这一酸又酸了七八年,久到松本自己都震惊了。

  ……Kazu又在和别人撒娇。

  ……你们几个又乱摸Kazu的肚子。

  ……说什么好可爱……你们才认识了他多久啊知道他些什么啊!

  自从演完了《弱胜》这个现象变得愈发严重,前辈们的宠爱还历历在目,青春活力的后辈们对他不一般的喜欢又来势汹汹。

  山崎君你那告白一样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中岛君你模仿的Kazu语气还真是有够糟糕他到底对你们无防备到什么地步了!

  福士君,他那明显睡眠不足的颜看够了没有,肚子摸够了没有,别想了,那是我的!

  还有本乡君,不就之前共演了个Gantz干什么那么亲密!

  在场的三人没经过任何眼神交流却都心照不宣地默念起了松本前辈眼神好可怕啊啊啊烤个肉像是在烤我们一样。

  不在场的本乡抱着个游戏机响亮地打了个喷嚏,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把一切看在眼里二宫弯了嘴角fufufu地笑,把眼前和心里都在冒火的人果断地无视了。

  过会儿,顺个毛好了。

  松本一直觉得,如果对方不是一个傲娇,自己不是一个比他还傲娇的傲娇,可能也不至于白吃这么多年的醋还要没形象地炸毛。被那人意味不明地摸了头之后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也没说清楚什么意思,那人就在眼前掏了掌机哼着马里奥的旋律跑远了。

  二宫和也你给我回来说清楚这算个什么意思!

  自说自话地吃醋,自说自话地炸毛,莫名其妙被顺了毛的松本分分钟想把那人抓回来按在沙发上问个清楚,可惜那人遛得可快像是不给他询问的机会一般。

  机会是要靠自己去创作的,所以现在这不是就把他拐上车了么。

  瞄了眼后视镜,脱了外套那人就只穿了件薄毛衣,V领开得不算太低恰好能完整看清漂亮的锁骨。

  杀人啦!

  一如既往地毫无自觉,那人少见地没玩掌机而是在把玩扑克牌,神情格外地认真。

  没有等他开口,那人一边洗牌一边自己说了起来。

  “最近在教苍汰君魔术……那家伙学的可快,再不练练我就没东西教了fufufu。”

  好啊,还当起徒弟来了,不就是个魔术么,不知道如果我说我想学他会不会教……

  一会儿又想着自己不能这么小心眼,再怎么样他们见到他的机会总是有限的,而我,只要我愿意天天赖在他家都没问题,这种时候就该感叹起同为arashi得天独厚的优势。

  松本没有看见副驾驶那位的嘴角已经掩藏不住笑意了,还得故作欣喜地大喊一声“成功啦!”

  忽然间又想起来好好一个IT的连载最后附着的关于二宫和也少见地像个孩子一样欢腾起来和工作人员说“这有多厉害我能给你解释一下么?我能炫耀一下么?”字里行间都能看出编辑怀揣着好可爱好可爱的心情了,忍不住又嫉妒了起来。

  明明也可以和我撒娇嘛!明明就可以多依靠我一点嘛!明明……诶?他好像听见旁边人说了些什么才停下心里地波澜万丈开口询问。

  “Kazu你说什么?”

  “我说润君今天怪怪的。”

  “有么?”

  “有啦……”,二宫抬手一指窗外,电视台完美无误地从眼前“刷”地飞驰而过,松本却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看吧看吧,我就说润君今天怪怪的。”那人挥着汉堡手嘟囔着“我说得没错吧”的表情不知道在开心些什么。

  是因为谁啊……撇撇嘴没有反驳,写了满脸“我不高兴”,把车掉了个头又开了回来。

  没好气地说着“下车。”却又绅士地帮他递了外套,先一步下了车在车外面等着那人出来。在他跟上来之前赌气一般地先迈出了一步又故意放慢了速度让他好追上来。

  没有两步,身边就出现了那个像团子一样软乎乎的人,然后的然后,插在大衣口袋里的手碰到了一个软软小小却凉凉的手。

  惊呼了一声却没有躲闪而是顺势握住了,才听见旁边那个理所当然地把手伸进自己口袋里的人满带笑意地说“润君真暖和。”

  “Kazu。”现在说这个是真的是时候么,松本已经无暇去想。

  “嗯?”

  “我吃醋了。”

  “什么?”

  “我说我 吃 醋 了!”厚着脸皮又重复了一遍,没有注意到那人听见自己说这话竟然毫不意外。

  “fufufu谁的?”

  “……除我以外靠近你的所有人。”松本觉得这辈子的脸可能都被丢尽了。

  对方没有再说话却在转弯拐进电梯间离开众人视线的一瞬间踮起脚尖在松本脸上吻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占领着松本的手和口袋往前走。

  “嗯,我知道了。”看不清表情,黑色细软的短发下露出的耳朵通红通红的倒是让松本无法忽略。

  什么嘛,一副胜券的表情结果还不是害羞了。二宫和也果然最可爱了。忽然一下子又意识到自己的告白真是奇怪得不像是松本润该说的话,连忙解释了起来“这是练习,练习!”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他安慰着却觉得其实这样的告白就足够好了。

  比起“我喜欢你”,“我吃醋了”也许更来的真实。

  ——————END——————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