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传说中的点文】400fo感谢qwq!!!

先真诚地感谢一下400fo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一如既往期待着大家每篇文下的评论XD长的短的都没问题

虽然由于最近太忙上次的五篇还在写第三篇【你】我还是要作死地再开一轮QvQ

依旧是留下评论的前5个人,范围末子,磁石,竹马,不虐不BE,不写角色文。

再次说声抱歉最近还点文的速度真的越来越慢了,但是我用我的坑品保证点的文一定都会写的!!!

所以依旧是超过五个但戳中我点的我还是会写的!

请尽情地。

以上。


评论(33)
热度(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