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第三个祝福者

松本先生39岁生日快乐呀💜!

就从松本先生的生日开始我们的末子中秋特别产粮企划吧!我的愿望是——天天有饭吃!



第三个祝福者


时针跨过零点的时候,他的手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提示音。身边正在写案情报告的看了他一眼,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听见他的笑声,松本一头雾水,“在笑不愧是boss啊,朋友真多。”

“这是夸我还是损我呢?”

“当然是夸你啦!”他轻轻拍了一下松本的肩膀,“我哪敢损你啊。”二宫眯着眼睛笑得像是只狡猾的小狐狸,对于这种话,松本向来是半点都不信的,对方不止敢损他,要是真的想,甚至敢和他对着干呢,着实是没有把他当boss看待。

“你看,你甚至是我们特别调查室群里第三个发生日祝福的!”

听见这话,二宫忍不住小声控诉了起来,“是谁刚才非拉着写案情报告不让我拿手机的?”

哦……是他。


“再说我人都在这里了给你发已经不错了好不好。”

看吧看吧,就说对方没把他当boss看,哪有人对boss这么说话的。

当然boss本人显然也毫不介意这点,挑了挑眉,笑了,“你人都在这里了怎么没听你亲口说啊?”

二宫愣了一下,倒是不和他斗嘴了,慢慢站起身来绕到他身后,突然俯身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生日快乐,润。”


end



是boss那篇的设定!

我哪天才能把正文的坑填完()



评论(2)
热度(1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