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传说中的点文】点文是什么可以吃么XD

于是……先感谢一下300粉了qwq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看见你们给评论的时候我就好开心XD

所以新一轮的点文又开启了

由于开学了而且又作死地修了二专,所以更文的时间也少了,开太多点文的话我也来不及还所以果咩了这次点文的数量很少,前五个必写,后面的感兴趣的会写!!!范围末子,磁石,竹马,不虐不BE,不写角色文。

其实我私心真的想多开点的,但是怕到时候没时间还会辜负你们一片真心的实在不好意思(趴) 

所以不用顾虑尽情点,戳中我点的我就会写的真的!

以上。

评论(39)
热度(1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