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6)


  6.客

  松本接到电话的时候家里已经很久没来过客人了,相叶说他家竹马调职来这边但是还没租到房子,自己家又不能住人能不能在他家借住两周?

  松本听完皱了皱眉,男的女的?

  男的,相叶听见对方轻轻地叹了口气又说但是小小的很可爱,绝对不会打扰到你。

  小小的很可爱?你以为在形容柴犬?松本看看自己那件没摆什么的客房,想着如果对方不会打扰到自己来借住也没什么关系。

  答应了下来又收拾起了房间,情不自禁地就变成了大扫除,直到收拾地一尘不染又把空房间也收拾了个干干净净,松本才抹了把额头拆掉了头带。

  “叮咚”门铃响了,松本洗好抹布随手挂在厨房的勾子上,快步走到门前按了视频开关。

  屏幕上显出一个少年的声音说你好我是二宫和也,相叶桑介绍我来借住的。声音细细高高地透过视频传过来,他开了门看那个少年样的人出现在了面前。

  小小的,很可爱。

  意外地,相叶没有形容错。柔软的头发白皙的皮肤,茶色的眼睛圆鼻头薄猫唇,尖下巴上有颗小黑痣,恍然间竟真有些像柴犬。

  你好,我是松本润。松本说着踢了双黄色的拖鞋给他,拧着眉等他换鞋,看他茫然地拎着大包才反应过来说抱歉包先给我,这是所有行李了?对方点点头,他才把对方的包放到了沙发上。

  门关上了。换了黄拖鞋的人看看房间有些迟疑地坐在了沙发上,松本钻进了厨房伸出头问二宫桑想喝什么?

  咖啡就好。停了一会儿又说松本桑叫我nino就好,我可以叫你润君么?

  咖啡飘出了香味,松本给自己也泡了一杯端着杯子问nino你多大了?

  31,他淡然地喝了口咖啡习以为常看对方差点把自己呛死。

  我还以为你比我小。他自言自语着又挠了挠头,端走了咖啡刚还想说些什么却听见一声响亮的“咕噜噜”的叫声。回头,对方捂着肚子一脸歉意。

  饿了?他擦干净了杯子话里全是笑意。

  对方坦率地点点头说嗯。明明是知道真实年龄的了却还是被对方的小动作萌到了。

  松本系上了围裙,你想吃什么?

  汉堡肉!他站了起来走到松本身边挽了挽袖子。我帮你吧。

  他挥了挥手说你还是一边坐着去吧你是客人。二宫愣了一下笑了起来说润君真好。话音未落又听对方说明天换你做,今天我先作为主人招待一下。

  什么啊……他不满地嘟起了嘴从包里挖出了掌机像小孩闹别扭一般玩了起来。

  松本做完饭的时候抬头看见他家客人已经豪迈地占据了整张沙发,用着松本看了就腰疼地姿势专心打游戏。

  真是在别人家里也不知道收敛点。不过比起一来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工作的人还是这样好。空荡的房子本来只有松本一个人,现在多了个二宫竟一扫冷清有了些生活气息。

  已经很久没有做两个人的饭,感受过吃饭的时候对面有个人。一个人生活太久突然有些感动。

  对方小口小口地吃着说好吃,突然又皱了眉。

  怎么了?他看了看二宫碗里剩下的蘑菇。

  润君……他用了松本听来撒娇般的口吻这样叫他。

  多大的人还挑食。这样说着的时候二宫吐了吐舌头。

  可恶……为什么这么萌!

  松本咬咬牙,终究还是拿过对方的碗说好啦我帮你吃掉,下次有什么不吃得早点和我说。

  是!他乖巧地低下头又托着下巴fufu地笑了起来说润君像我妈一样。

  松本皱了眉弯下嘴角故作生气,罚你去洗碗了啊。

  他露出求饶的眼神说润君我错了。

  到底还是松本去洗了碗,放了洗澡水让二宫先去洗澡,二宫答应着拿出了换洗衣服,在客厅里就脱起了衣服。

  润君……他又把润的音拖得长长的叫他。

  怎么了?他抬头却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想起了自己看过的月九里脱下衣服的女生对男主说“做么?”的情景。

  还好对方只是问换下来的衣服还放在哪里?

  先放在洗衣机旁边的篮筐里好了……不管愿不愿意松本都上下把只穿了内裤的二宫看得清清楚楚,咽咽口水说你快点去洗小心着凉。

  等松本把厨房客厅全部打扫了干净,又抱了床被子到客房,二宫也从浴室里出来了,头发湿漉漉地还滴着水,从额头滑下,画过脸颊下巴锁骨就像胸口,浸湿了对方的低领白T。白T下是一条黑色的短裤里面空荡荡的晃着小细腿,他坐下盘起了腿,裤子往上滑,似乎能看见大腿根。

  他说着晚安就要往房间走被松本一手拽了回来。

  等等……先吹干。二宫拿着吹风机不情不愿地吹,吹了一会儿就丢到了一边,说着差不多干了啦被松本吼到时候头疼了可别怨我,又乖乖地坐了下来继续吹,嘟起嘴像是受了什么委屈。

  怎么好心提醒你,我倒好像成坏人了,松本看那人委屈的表情腹诽着。站在他旁边等他吹干头发才拿走吹风机说晚安。

  二宫来的那天是周日,第二天两个人都要上班,在松本烦躁地按掉第三个闹钟的时候客厅里竟飘来了香味。

  嗯?揉揉头坐起身来才想起家里有个客人。

  他的客人正毫不客气地使用着自家厨房看见松本醒了说你起来啦我随便做了点早饭希望合你胃口。

  啪嗒啪嗒地端着早饭走了过来,松本的眼神却又停留在了那双腿上,除去腿毛,这双比女星还好看的腿到底是怎么回事!

  吃着早饭看着白腿,胃和眼都饱了,松本端了盘子洗净,洗手系上领带,看见那人踢着鞋子在门口,松本喊了声等下我和你一起出去,那人便勾起嘴角说你快点。

  话说……你怎么去公司?

  电车?他摸着下巴迟疑了一会儿。

  他说我送你去吧。那人便露出了“赚到了”的笑容。

  好在二宫的公司也算是顺路,送完二宫在去公司时间居然也绰绰有余,是因为一起来就有早饭吃节约了不少时间么?

  快下班的时候松本打了个电话给二宫说你怎么回去?

  ……电车?电弧那头又迟疑了一会儿。

  我去接你吧,顺便买点食材家里没东西吃了。

  他便在电话那头fufufu地笑了起来说好。

  明明都穿着西装,对方就一副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意外地很萌。他在楼下抱着掌机等着,看见松本来了才收起掌机坐进了副驾驶。

  我们上班和下班时间都差不多吧。他说。

  松本关小了音乐说嗯。

  那以后我做早饭你送我上班?

  他了然地笑了起来说你还真会讲条件。

  那算答应了?

  如果你顺便还做了午饭便当我就接你下班。

  他思考了起来思考了很久,好啦你不做午饭我也会接你下班的,顺路。

  这样吧我要心情好就做。

  也行。

  两个男人谈了一路做不做午饭终于到了超市,一大一小一前一后推着车穿梭在超市之间,二宫把松本丢进车里的东西又放了回去说那个太贵。一路挑挑拣拣,松本看着他比价钱的举动觉得有些好笑,还没人这么帮自己省过钱呢。

  大包小包提上车,两人又往家里赶。

  今天可是说好你做饭的。他把袋子递给二宫接过那人丢过来的掌机附赠着“那帮我通个关”的嘱咐满意地笑了起来。

  这样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二宫在松本家里如鱼得水,可以自由地用他家的超大电视频幕打游戏,洗完澡会有人啰嗦自己没吹干头发,有人接送上下班,有人给自己做汉堡肉,二宫似乎也住得安心忘记了去找房子租的事。恍然有天想起来才开了电脑搜索,松本也这时才想起来二宫只是借住在自己家。

  想了想二宫找到房子搬了出去,家里又要恢复成一人居住的冷清状态,没人只穿着一件T恤在家里啪嗒啪嗒地跑来跑去,没人在自己起床的时候就做好了早饭,没人会捂着嘴发出fufufu地奇怪笑声团在自家沙发上与boss对战。没有人晚上会突然跑进自己房里说来吓唬润君然后被他一把抱住挠痒。

  这样想想不仅是不舍,更大的是留恋是见不到他的揪心,借住是他们联系的开端,他找到了房子搬了出去好像他们唯一的联系也就断了。

  二宫虽然是个好相处的人但并不是个主动的人,松本知道自己对二宫的感觉并不是单纯的朋友可是那又如何,人本来就是聚聚散散。

  润君……你说这里好还是这里好。他指了屏幕上的两个出租房问松本,松本放下了刚端来的热巧克力慢慢走进他。

  哪个?

  身体的靠近,松本把二宫圈进了怀里,脸凑近看屏幕却在对方耳边留下了气息。

  他一转头,四目相对,松本眼见着二宫的耳朵慢慢红透,又故意凑近。

  润君……太近……

  我觉得哪里都不好,这里最好。

  什么?

  你就住我家吧,像现在一样,做午饭便当的话我就免你房租。

  对方眨了眨眼,脸脖子都红了。润君你在说什么?

  我舍不得你走,也不想让你只是我的客人或者我人生的过客,从今天起你也是这个家的主人……

  他移开了目光像是在调整些什么,突然也像松本靠近,鼻尖相碰。

  我想你那张King size的床很久了。

  他笑了起来吻住那张说着诱惑人的话的唇。以后……都是你的。

  ——————END——————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