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末子的各种场合part1

开始还债

不知道点文的gns都还在不在坑里了,也觉得我拖了那么久实在罪孽深重


  1.@yama酱卡哇伊内  @漂亮警告 年龄操作,J变哥哥/叔叔/爸爸,N变熊孩子

  

  “J!J!”脸蛋像糯米团子一样白嫩柔软的男孩没大没小地叫着他“J”,一边猝不及防地钻进了他的怀里。

  “说了多少遍了,要叫我哥哥!”对二宫这种屡教不改的行为,松本气得想敲他脑袋,可是一看到对方仰着他冲他笑还可爱地眨着眼睛,又一下心软了,只是轻轻地弹了下额头,瞪着眼睛警告他,“下次再叫我J就不给你玩马里奥了。”

  糯米团子一点没放在心上,坐在他身上凑近看他的作业,“知道了J。”然后瞬间又被敲了脑袋,委委屈屈地转头看他,“呜——好吧,小润哥哥。”

  靠,这也太可爱吧?松本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话。不行不行,这邻居家的弟弟可爱归可爱,虽然也不是会弄坏他东西到处乱跑乱摔的熊孩子,可还是让他头大到不行。

  比如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叫他“J”,比如老喜欢坐在他身上影响他做作业,比如打游戏特别厉害经常打不赢对方。

  “J你什么时候做完作业?”

  “J你什么时候陪我玩?”

  “J你……”

  松本觉得二宫就像是一只爱撒娇的小猫不停对他喵喵叫,烦得要命,可是一看他又会被他萌到,只能假装凶神恶煞地教训他,“再叫我就真的不陪你玩了!还有不准叫我J!”

  

  

  2.@柚子海爱和 互相暗恋,N套路J

  

  他喜欢松本,班上甚至学校里很多人都喜欢松本,但是二宫觉得他的喜欢是和别人不同的。他喜欢松本的一切,容易紧张也好,容易气馁也好,起床气也好,洁癖也好,在他眼里都是松本的可爱之处。

  二宫暗恋着松本,像别人一样给他写情书是不可能的,直接表白更不可能,也只能用好朋友的身份呆在他的身边观察他的喜好,后来他发现,对方好像也喜欢自己。

  但被动如二宫,是绝对不可能先主动的。

  窗外篮球部的打球声像是配合着他的吉他敲击的鼓点,二宫靠在椅背上拨动着琴弦,今天特意和松本说了想自己多练习一会儿就不和他一起回家了。

  “正好你还可以去赴早上那封情书的约。”松本想起来早上二宫没正经地向他眨眨眼这样说,看起来仿佛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他就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一点都不担心我会和别人在一起?一点都不喜欢我?松本有点不太高兴,自己特意告诉他情书的事就是想让他和自己说不要去。

  二宫像是看出了他有点不高兴,也不点穿,淡淡定定地又补充了一句,“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收到情书。”

  这回,他仿佛听出了一丝别扭。挑了挑眉把情书收了起来,特地和他强调了好几次自己会去赴约,一边偷偷观察着二宫的表情,对方却不看他了,把书翻得哗哗响。

  一首歌练完了,二宫抬头看了看门外晃动的影子,微微勾起了嘴角,抱着吉他往门口走,影子像是感觉到了他的靠近躲到了旁边。他便又拨动着吉他弹起了西野加奈的失恋情歌,弹了一句突然听了起来,不轻不重地感叹了一句,“润君这个笨蛋。”

  门外的人听到了,心下一喜,“唰”地拉开门吓了对方一跳。

  “你在这干嘛?”他扁扁嘴,把吉他放到了一边。

  “等你一起回家。”

  二宫也不抬头看他,埋头把吉他装进包里,只留给他一个后脑勺,“干嘛等我一起回家?”

  松本走了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二宫,“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啦。”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看见了二宫迅速红起来的耳朵和早已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就像是早就预料到自己会来找他一样。

  “好啊二宫和也,你套路我!”

  

  3.@陌了个北 J喝醉要去N家,怕打扰N又坚持要回家

  把喝得晕头转向连路都走不好的松本塞进出租车里,二宫刚想走却被对方拉住了手臂。“不要走。”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硬是被松本一起拉上了车。

  “Nino,我们最近都没有好好聊呢。”他的眼角全是醉意,说话都开始黏黏糊糊的了,看着这样醉得乱七八糟的松本,二宫自然是放心不下,对方却又拉着他的手说,“呐Nino,去你家吧。”

  “现在?”被松本跳脱的话题吓了一跳的人下意识的问。

  “嗯现在。”他皱了皱眉头,不知道是因为喝多了不舒服还是在担心什么,“不方便吗?”

  “没有。”和司机报了地址之后,他就一直搂着松本的肩,对方也很不客气地靠在他身上,这回安安静静地没有再说话了。

  他的酒量不好,松本的酒量也好不到哪里去,明明平时那么注意养生,但是一喝起酒来松本却总是停不下来,往往说着“不喝了”又喝了起来,还会拉着别人不让回家,真是难缠的很,想到这里二宫忍不住要笑出声,半夜接到对方喝醉后打来的电话以前也是常有的事情。

  “Kazu,你笑什么?”突然转变的称呼让二宫一愣,不知道是这两年随着年龄增长成熟了还是怎样,对方很少再叫自己Kazu了,他便也不再叫对方润君,用J之类的奇奇怪怪的称呼叫对方。

  “没什么。”

  “诶——绝对有什么吧。”他迷迷糊糊地吐槽着,然后再次靠着二宫的肩闭上了眼。

  到了家门口,二宮正在开门,身边的人歪歪斜斜地靠在墙上门打开的时候又突然说,“还是算了吧?”

  “……哈?”二宫不解地转头看他。

  “这么晚了太打扰你了,我还是回去了。”他抓了抓头发,直起身来,身子却摇晃地在空中画圈。

  ???可你都到门口了。而且你都醉成这样了。

  “润君……”他试探着叫松本,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他知道对方是出于温柔,出于为别人考虑,出于酒稍微醒了之后对自己做出的冲动举动而感到后悔的弥补,可是,对他,明明不需要考虑这些。

   “一点都不打扰哦,润君。”二宫扶着松本的背让他好站稳,仰起头看着他轻轻地开了口,“如果真的觉得打扰的话在车上我就会拒绝啦。”

  “不……”醉酒的男人摇了摇头,“Kazu从来都不会拒绝我,所以我也从来都不知道Kazu真正的想法。”

  二宫有点惊讶地看着他,松本说的对,自己从来都不拒绝他,也很少告诉别人自己真正的想法。

  “但是至少,我没有觉得困扰不是在骗你哦,润君。”

  

  ——————END——————

想了想还是艾特了一下,非常迟到的段子请你们查收,如果打扰到了十分抱歉!

评论(2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