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比家人更亲密

 @Laduree央 


  对二宫来说,嵐不仅是同事或者朋友,而是比这些更亲密更独特的关系。他说有了嵐就可以不要朋友了,因为嵐是像朋友那样的家人。

  或者说,比家人更亲密。

  和相叶、松本都是从Jr时期就认识的,说是青梅竹马也不过分,他们见证着彼此的成长与成功。

  但是对二宫来说,相叶和松本是不同的。他可以随意地拍相叶的头吐槽他笨蛋,然后无奈地为他做这做那。而对于松本,却只有绝对的温柔和宠溺,也许是他小时候的包子脸太可爱的错吧,就算现在的松本已经不是那个小包子,比他高比他强壮不需要他的保护了。

  可他还是对他无限地宠溺,为他解围,帮他伴奏,任由他用自己的手送飞吻,模仿他,炫耀他的克己传说,解释他爱吉祥物,不爱出门却愿意被他拉出去一起喝酒。

  不知道松本知不知道这些,二宫把每一次触碰每一个细节都记在心里,默默地微笑守护,作为一个唯一和他同龄的人把他当作唯一的宠爱。

  这种感觉和宠爱自己可爱的弟弟一样,直到20岁之前,二宫还都是这么认为的,松本就是一个惹人怜爱的小包子,可以随便地上手揉脸,然而岁月流逝,松本蜕变地超乎二宫想象地帅气,不知不觉中,他变成了那个可以随便他揉脸摸肚子的角色。

  这种转变让二宫有些不知所措,但转眼又觉得这样也不错,只要能一直在他身边,就足够了。

  被吐槽弟控,他不可置否地笑笑,就算润包子已经不在了,润君还是润君,还是那个会一个人对空气说晚安,会怕吵到他睡觉而蹲在门口吃泡面,睡觉喜欢抱东西,看见吉祥物会忍不住扑上去的松本润。

  有阵子喜欢叫他J,刚开始还有些抗拒,叫多了也就接受了,看吧润君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二宫一直这样想,直到他说被叫J很开心却在除他以外的人这么叫他的时候生气,直到他在耳边说只有Kazu可以叫我J哟,因为只有Kazu这么叫我才会开心哟。

  自家的润君果然和某个妄想让他请吃饭却总被无视的泰辅弟弟是不同的。

  深色的眼睛里看不出他的意思,他只能装傻地叫着J去揉乱他的头发惹他生气。然后跳下沙发打算逃跑,几步就被追上抓住丟回沙发上,松本跨步坐在了他身上,手在他的脸上扯了扯他的脸,气氛却变得尴尬起来。

  几年前似乎也发生过同样的情景,他被按在沙发上被他跨坐在身上画贫血。

  现在是没办法画贫血,他舍不得拿来在二宫脸上的手,却看见那个可爱的人可爱的耳朵红了。

  果然很可爱嘛。

  松本总觉得二宫现在那么可爱一定是小时候老说自己可爱的报应。小时候他瘦瘦小小的总被二宫保护,现在对方变得瘦瘦小小的也该由自己好好宠爱了。

  他在他的身下用着可怜的眼神对自己眨啊眨,散乱的头发盖在白皙的脸颊上露出泛红的耳朵,湿润的眼睛,圆圆的鼻头,薄薄又微翘着的猫嘴和松本一直觉得很色气的下巴痣。二宫的时间就像是停在了十七岁,一张万年不变的童颜,难怪松本碰他的时候总有种拐卖未成年的罪恶感,明明他已经是31岁的大叔了,皮肤还是好到让自己嫉妒,好想……咬一口。

  润君?他歪头拍拍他,他才回过神来尴尬地从他身上下来,抽过旁边的漫画看了起来。二宫坐起身来爬到松本旁边指指他正在看的那页说我有全套哟!

  真的?那下次去你家看好了……松本合上那本漫画,顺手把凑到他面前的二宫弄倒在他怀里,抢过他手里的游戏机看他伸长手趴在自己身上去够他的游戏机。

  自然是抢不到的,徒劳地在他身上蹭来蹭去还用无辜软萌的声音说润君大坏蛋!

  噗……

  真是可爱的过分。像是逗柴犬一样的“绑架”了他的游戏机让他追着跑,一个31岁的人和一个30岁的人在乐屋里打闹地不亦乐乎。

  松本曾经觉得如果真有一个像二宫一样的哥哥就好了,是家人就可以随意地和他撒娇,甚至抱着他睡觉,转眼又觉得这样的话哥哥和弟弟总有一天会分离组成自己的家庭。

  也幻想过有一只像二宫的柴犬,可以帮他洗澡,陪他玩接抛球,在大草坪上追逐打闹,走到哪里都带着他,抱着他睡觉,宠爱他,可是那样就没有办法对他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了。

  所以,这样也好,就算不是家人也可以和他撒娇,反正自己说的话他总会无条件答应。就算不是家人也可以抱着他睡觉,反正他们从来都比家人更亲密。不是家人,才可能有勇气对他说喜欢。

  他气喘吁吁地停在原地,跑乱的头发让二宫变得更加无辜可爱,本质就是个呆萌软还非得装毒舌吐槽,在松本面前二宫从来没有过任何掩饰和防备。

  乐屋的门被毫无防备地推开,相叶穿着相叶丈的裤子用相叶独特的情绪说早上好!你们到的真早,看见二宫追着松本跑来了兴致说什么什么?你们在玩什么?

  二宫喘着气说相叶酱你别掺和,乖乖一边呆着,那边有炸鸡!

  喂!什么嘛……

  相叶腹诽着大早上的nino就知道欺负我,却看见二宫还追着松本说混蛋还我游戏机!一会儿又直接累倒在沙发上说不和你玩了哼,你要玩就玩吧顺便帮我通关,然后缩在沙发的角落闭上了眼。

  睁开眼的时候看见一个放大很多倍的浓颜,他躺在他的腿上,浓颜桑在打游戏,浓颜桑在皱眉,浓颜桑在看我,浓颜桑在笑……

  噗又不是白熊咖啡厅,学什么the企子桑。再说我才不是the浓颜!

  The浓颜桑的腿似乎很舒服,二宫捂着嘴笑了一会儿翻身拽住松本的衣角往他怀里蹭啊蹭。

  说起来……这关过不了呢。

  哪关?他接过游戏机,保持躺在他腿上的姿势继续玩。

  顺利地通了关之后看着松本得意地笑,松本也看着他不说话,只是笑。

  他被他看得不自在了,直起身子想要起来,又被松本按倒在了沙发上,看他挣扎了一下翻个身又懒得反抗了。

  有柴犬一样的颜却做出了像猫一般的举动,干脆地就窝在他怀里继续睡觉,松本拿走他手里的游戏机,轻轻地拍拍他的背,Kazu你前阵子拍剧太辛苦……都瘦了。

  是啊是啊那润君什么时候给我做汉堡肉投喂我呀。

  好啊,你下次来我做给你吃。

  fufufu润君真是好人。

  nino下一个拍PV的是你哟……相叶推门看见二宫枕着松本的腿睡觉,声音一下轻了下来。

  打扰到了?轻轻关上门,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松本看着相叶微笑说,嗯。

  迷迷糊糊地被他推醒说Kazu醒醒拍PV了。才揉揉眼坐起来模模糊糊地撞到了松本的下巴,松本“嘶”地倒吸了口气,二宫说着啊抱歉抱歉,转头摸起了他的下巴。

  好了好了我没事你去拍PV吧。松本拿开了二宫的手,拍拍他的背让他快去。

  个人拍完就是全体了,拍完也是半夜了,二宫头疼着要怎么打的回去,在马路上站了一会儿,一辆车停到了他身边,按下了车窗探头,二宫以为他会说我送你回家吧,结果他微微一笑说Kazu你送我回家吧?

  诶?

  我有点头疼。

  他下了车坐进副驾驶,示意二宫去开车。二宫叹了口气,无奈地笑笑,拉开门坐进了驾驶座,接过他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口盖紧放到一边,开了一点空调,打开音乐,给自己系上安全带,开车,一系列的动作都做得极其自然顺手,好像那就是他自己的车一般。

  一路上并没有说什么话,松本手撑着头靠着车窗昏昏欲睡,二宫关小了空调,把音乐关轻,继续专心开车。

  润君,到了哟。他推了推的松本,汉堡一样的小手帮他解了安全带。

  润君?松本终于睁开了眼,看看窗外,到了啊……

  他又看了看时间,打开车门拉二宫出来,这么晚了你直接睡我家吧。

  二宫调笑着问你原来就是这么打算的吧?然后顺从地被他拉着回家。

  喝酒?他陷在他家柔软的沙发里,电视里放着录下来的他们的番组。松本打开冰箱递了一罐淡丽给二宫。

  彻夜畅谈?

  他摇摇头说喝完就洗澡睡觉吧。

  接过慢慢地喝了起来,无言地碰了杯,没有发表什么热血的男人宣言,他喝得见了底,回房间拿了内裤丢给二宫,水放好了去洗澡吧。

  准备地也太充分……

  洗了澡穿上内裤,大小正好,二宫啊咧了一下没有在意,浴室门就被松本突然推开了。他递给二宫一件衬衫,就穿这个吧……顺便这是生日礼物。

  诶……谢谢润君。他接过衣服看了看还没有走的松本。还有什么事么?

  松本扫了扫二宫的身体用了曾经被二宫说很下流的眼神,看见他的肚子又噗得笑了起来。内裤大小如何?

  二宫还在因为那人看见他肚子就笑了而生气回神才听见他问内裤。

  正好。

  嗯……那也是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意外地很正常?歪头看看衬衫又看看内裤,才意识到自己还裸着。

  松本拿起了衬衫开始给他穿上,手在他胸前摸来摸去的,偏高的体温让二宫有些敏感,总是会最先背叛自己的耳朵开始红了起来。松本突然轻笑了起来,帮他扣好了扣子又后退了一步开始上下打量。

  嗯……好像有点透?他伸手朝胸口摸去,乳首都能看见了。

  他拍掉了他的手说还不是你挑的。

  二宫转过身去照镜子,然后发现不仅是透不透的问题,袖子长了一截,下摆也长得刚好遮住屁股,瞬间爆红了脸说松本润你是不是故意的!

  可惜这样的他一点气势都没有,瘦小的身体被包在宽大的衬衫里,锁骨袒露着,乳首隔着白衬衫还是能看清。

  嗯。我就是故意的。然后抱住气呼呼的他,好了Kazu我们睡觉吧!

  睡你个头!

  那不睡觉你要干嘛?

  二宫扯了扯穿了和没穿没多大差的衬衫,你先和我解释一下这算什么。

  松本摸了摸下巴说我想看你这样穿罢了……嗯准确点来说就是我喜欢看你这样穿。

  诶?

  啊更加直接一点就是我喜欢你,松本挠了挠头,这会儿眼睛倒是没有一直盯着二宫看了,微微地移开视线,头发挠得乱七八糟的,这些都是他害羞时才会有的表现。

  但是润君也喜欢他这件事过于震惊,还想开口说些什么,松本就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朝房间走。没在骗你也没开玩笑,也不是一时脑热,想想我们都30代了,再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二宫一直安安静静地被他搂着没说话。

  Kazu怎么不说话?

  你要我说什么?

  嗯……起码回答一下你喜不喜欢我吧?

  不喜欢你我还会这样被你乖乖抱着么!笨蛋润君。

  踮起脚尖轻轻地在他头上拍了一下,然后靠在他身上蹭了蹭。

  他们虽然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可以比家人更亲密,可以比朋友更没有顾忌。长达十几年的积淀与准备,说出“喜欢你”的心声的一刻,他们想和对方牵手过完一辈子的心情绝不是一时冲动,握紧了的手就不想再放开,抱在怀里的人不愿他再离开。

  既然比家人更亲密,那么就这样过下去吧。

  ——————END——————

  

终于不用放进子博了好开心www

欢迎评论w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