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27.谜

       那个人是个谜,谜样的性格,谜样的爱好,谜样的身份。

       可是他非得去找那个谜样的人,谁让他有自己想要的情报。

       一手提着新出的游戏,口袋里装着福泽谕吉,松本敲响了那篇时常禁闭着的门。

       幽幽一句进来从里面飘出来,那人缩成团子裹着毯子坐在电脑屏幕前,光照在他脸上阴森森的。游戏盘散乱在四周旁边叠着外卖盒子。

       他在地上找了个空位放下袋子,你就快要死了,然后语气嫌弃地坐在了还算干净的沙发上。

       那坨团子听了转过头来说我还活的好好的。然后把椅子滑到袋子前看了看里面的游戏,这回又是要查什么?

       他半闭着眼听松本描述案件,然后拆了一盘游戏放进了电脑笑得可爱。

       太麻烦了不想查。他说,游戏就当小费留下吧你可以走了。

       松本叹了口气掏出福泽谕吉摇了摇,他关掉了游戏,灵巧地站了起来,成交!然后抽走了他手里的钱,给我一天时间,走的时候顺便帮我把垃圾扔了。

       松本不好发火,为了情报他忍了。

       想起第一次找他是经自己的前同事现相叶警官介绍的,他说nino很可靠的什么情报都能搞到。

       是很可靠,情报给得也很快没错可是相叶那个笨蛋为什么没有告诉他报酬那么贵!

       战战兢兢地在门口脑内里面那个神秘莫测的情报屋长成什么样,是抽着烟的胡子大叔?是头发乱蓬的宅男?或者是冷酷干练的御姐?

       敲门得到请进的应答,他看了一眼缩在老板椅上转圈的少年愣在门口,呃?他退回去看了眼门牌。

       椅子上的人笑了起来说你没有走错啦。他穿着大号的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晃着两条细白腿,薄薄的猫嘴下有一颗小黑痣……未成年?

       你是……这家的孩子?他四处张望了一下,犹豫地看着那人手中完全没停下来的游戏,请问nino在么?

       我就是啊。他说着停下了游戏,是相叶桑介绍你来的吧?然后轻快地跳到松本面前伸出了手。

       什么?

       报酬咯?他看着他笑得无害,仿佛像说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一般。

       虽然买情报给报酬的确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啊五张福泽谕吉真的不会太贵了点么而且还是定金。

       当然第二天去的时候就很顺利地拿到了情报,也再相叶的帮助下知道了应该送那家伙新出的游戏他才可能开价不那么高。

       喂相叶你真的不是被他威胁了么为什么一定要介绍我去他那里啊!

       他说因为我可靠啊!

       哪里可靠了?他瞥了眼很开心地在玩他送的游戏的那个情报贩子,无奈地热着锅,为什么我来买个情报还有给情报贩子做饭啊!

        而原因全是因为自己指着外卖盒子说你再吃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绝对会生病的,然后他用撒娇又无辜地声音看着他说那你做给我吃呗。

        我到底是为什么会答应的!作为一个私家侦探的松本很苦恼。

        虽然说每个优秀的私家侦探背后都会有一个可靠的情报屋,可是他背后的情报屋却只是一个长得像未成年的死宅男。

        可他却总是被他萌到,不仅因为每次看见他都在打游戏却能交给他想要的情报让他顺利破案,还因为他总无意识地做出一些可爱的举动,比如团成团子在沙发上睡觉,比如因为游戏不合他意嘟起了嘴,比如双开着电脑玩对战玩得不亦乐乎。

        那啥nino,作为情报贩子这么没防备好么?他拿着那人给他的备份钥匙打开门却只看见在睡觉的他。

        柔软的头发散在脸上,大号T恤松垮垮地露出了他的半个肩膀,稍稍动了动连乳首都看见了。

        不好,鼻子有点热。

        一边嫌弃自己思想不纯洁一边还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感觉到沙发一沉,他揉揉眼说是你啊润君。然后走进了厕所。

        出来的时候手还没擦干,甩了松本一脸水,今天又是要查什么?

        他不在意地抹掉了脸上的水,我要你帮我查一个叫做nino的人。

        他不说话,过了一会儿又说查到了你要做什么?

        查到了我要告诉他我喜欢他。他说着向他走去,然后伸手把他露出半个肩膀的衣服拉好。

        行啊,给我你的存折我就帮你查。他踮起脚尖慢慢地贴上了他的唇。

       他终于知道了那个谜样的男子叫做二宫和也,性格傲娇,爱好游戏金钱松本润,身份松本侦探私人情报屋。

——————END——————

  

评论(5)
热度(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