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18.骗

        二宫和也是个骗子,嗯……说好听点是个欺诈师。他心思慎密,精打细算,日子过得多姿多彩。直到他遇到了他。    

        他专骗有钱人,骗的数目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也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他而言已经足够,偶尔还会行侠仗义地施舍给生活窘迫的人。他说有压力就攒钱没压力……也攒钱。

        有时他是个穷困的高中生山田太郎,有时他是个打工仔武诚治,有时他是个洋食餐厅打工的店长有明功一。

        那天他是个牛郎kazu,本来只是想骗骗有钱有闲的女人。其实严格来说这不算欺诈,毕竟他有在作为牛郎好好地工作,那姑且就算打工吧。可是当一个男人不知道为什么指名了他的时候,他改变了主意。

        那是一个有着浓颜的男人,大眼睛,长睫毛,丰满的嘴唇,长着一张看起来就很受女人欢迎的脸,拗着S型走着模特步面朝自己坐下。不管是身上穿的,手上戴的都是名牌。

        虽然是男人,但也是理想的猎物!

        不过这样的人怎么会在工作日的大晚上跑到牛郎店里找男人?

        二宫想了想最近一段时间应该没招惹这类型的人吧,该不是以前骗的哪个女人的男人找上门来了?不能吧……被自己骗的哪个不是乐颠颠地把钱主动交给自己的。

        他点了香槟塔,又开了两瓶名贵的红酒,并不喝,而是大爷姿地坐在他旁边直盯着他的脸。

        二宫被他看得有点慌,但是职业素质还是让他笑容大方地说自己叫kazu,你呢?

       “ jun。”他说。却已经没有移开目光。

        莫非是遇上传说中的变态了……二宫和那人不甘示弱地对视着然后开始和他东扯西扯,说起游戏和漫画,他稍微了聊了两句,说起音乐他说喜欢披头士和迈克尔杰克逊,没话了,他开始静静变魔术,他只是看着不说话。

        很快三十分钟过去了,他说我走了,付了账起身就真的走了。

        莫明其妙……

        二宫第二次坐在那家店里的时候还想起了那个人,上次因为他自己都没骗到钱。他以为他不会再出现了,结果一会儿又看见一个扭成S型的人出现在了店门口,再次指名自己的时候,其他牛郎看自己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靠,被误会了!

        他很想直接问那个叫jun的男人说你有什么事?可是看见那人淡然地看着自己觉得自己内心动不动就炸毛太丢人了,最终还是挤了个笑容给他,说“jun你今天休息么?”

        “嗯,自己做事的好处就是想休息就休息。”

        果然是有钱人。

        他还没熟到可以直接对他吐槽都像你这样想休息就休息公司会倒闭的吧。所以顿了顿开始望天说“真好啊,我也想不工作在家里打一整天游戏。”

        那人听了却突然笑了起来,“kazu你是有多喜欢打游戏啊。”笑得二宫有点恼火。

        可是看看他一脸认真地研究自己变的魔术,突然有点心疼,应该是工作太累不想在工作以外还应付女人才会来牛郎店放松的吧。

        他突然说kazu你的手好小。

        没等自己接话又说这样的手好可爱。

        然后顶级欺诈师二宫和也居然不好意思了。

        连续好几次因为那个叫jun的人没有骗到钱,而作为牛郎的生意却越来越好。他不禁对自己生气,你是个欺诈师可不是个牛郎!

        有想过索性把这份工作当作稳定工作好了,可终究觉得这样的生活太无趣了。想着要不要换家店试试,却在和另一个猎物“约会”的时候瞟见了那个叫jun的男人旁边款款地走着一个带着昂贵首饰的女人,两人一起走进了自己所在的餐厅,他没发现他。

        是他的女友么……果然有钱人的女朋友也不一样啊。恍然发现那个女人有点眼熟,居然是自己的预订目标之一,和她接触过几次刚想进一步。

        看样子这个女人得放弃了。

        对面的猎物刚上大学,是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他不过就帮了她几个小忙,对方就给了他一笔数目可观的谢礼。他假装推脱着收下了,心里盘算着这一笔算是到手了,还依然保持着表面的礼貌面带笑容地说谢谢,“我去下洗手间。”然后“猎物”就主动付了饭钱。

        他起身不久后,他也站起了身去了洗手间。

        他对着镜子理理头发却看见镜子一角闪出熟悉的声音。

        刚想开口说真巧啊,对方却一下子凑近自己在耳边声带笑意地说小女生的钱你也骗啊!

        什么?

        没等他回应他就又低下声音说别抢我生意。那人又快速地闪出了洗手间,仿佛进来就只是为了和他说这句话。

        哈?抢生意?一向聪明的二宫此时脑袋有点转不过弯来,直到他追出去而他又顺手搂住自己的肩膀,对二宫已经利用完的猎物说是他的朋友。

        女生微笑着说你好,他放开了二宫和女生得体地说了几句话就告了别走向了他的“女伴”。

        二宫看着他走掉的背影还有点发愣,然后才反应过来这个叫jun的男人坑爹的是同行。

        回了家才发现自己口袋里有一张字条,歪歪扭扭的字体就像是他走路的姿势,写着【明天在店里等我】

        为毛我要在店里等你啊哼!

        虽然这样说,二宫很没骨气地第二天还是在店里等他了。

        他赌气般地坐在那里把玩着牌直到那人坐到了他声旁。

        “干嘛一副很生气的样子。”他说。

        “因为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又往二宫身边挪了一挪距离近到让二宫心慌。

        “我又没什么意思,只是我好几个目标都被你先抢走了所以对你产生了兴趣而已。”

        “哈?谁管你啊。”

        “呐要不要合作?”他说着一边玩弄二宫的头发。

        二宫不爽他的举动想躲开,他又说“别动,不然我在这里对你做出什么事就不知道了。”这样说着的声音全带笑意一边手往他的领子里伸。

        他忍了半天没发出声只语气不好的说“什么合作?”

        “我们联合起来咯,这样你就不会抢我生意了。”

        “让我考虑考虑。”

        后来的很多天,他都在家门口,便利店门口,车站等等地方看见阴魂不散的那个人。

        “你到底想怎样啊!”他说。他绕开他往旁边走。

        “不想怎样啊,我对你有兴趣所以想和你合作而已。”他默默地跟上他的脚步勾住他的肩。

        “不要,和你合作总觉得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他打开他的手加快了脚步。

        “会发生什么啊,最多被我骗财骗色而已。”他的手从肩上转移到腰上。

        “那还叫不会发生什么啊……等等骗色?”他才反应过来往后躲了一步。

        “我说了嘛我对你感兴趣,不仅作为一个欺诈师。”他在他耳边轻轻吹气,“松本润,这是我的名字。要记住哟kazu。”

        “喂我还没答……唔。”后半句话松本表示没有说的必要。

        两个人的欺诈师生活也同样多姿多彩呢。二宫欺诈师数着从松本欺诈师的钱包里骗来的钱阴森森地笑着,没有发现同样笑得阴森森的松本欺诈师光着上半身从后面接近他。

——————END——————


评论(2)
热度(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