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1988L~2033L)

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热帖】


考古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 【(上)  (中)  (下)

原贴: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674L) 

2017年白情的段子 (~838L)  聊聊美甲店两位小哥哥的有爱举动呀(1067L~1160L)

……


1988L   知情人士A

朋友们早上好!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1989L  知情人士B

!!

反正没有情人白不白还不都不一样

以及A你今天一大早就精力旺盛,我有点害怕

 

1990L   知情人士A

哪有,我困死了,打算再去睡一觉来着,B你今天早班?今天那两个人状态怎么样?

 

1991L   知情人士B

…啊?什么状态怎么样,就平时那样一起来开门,也没做什么亲密动作,就在那边眉来眼去黏黏糊糊,狗粮无形胜有形()

 

1992L   知情人士A

根据以往的经历来看,我今天!很有可能!会被放假!

 

1993L   知情人士B

容我放荡不羁地笑一会儿

 

1994L   知情人士A

笑什么,我很认真地在推理,但其实我也不是想放假,看现场撒狗粮最开心了()

所以N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啊

 

1995L   知情人士B

不懂你到底想不想放假,今天是下午的课还是晚上的课,下午的课的话,晚上我们可以去面基,C她今天休息,顺便她现在正在去做美甲的路上@路人C

 

1996L   路人C

艾特我干嘛,我正在思考今天要怎么自然不刻意地偷看他们撒狗粮

 

1997L   知情人士B

不用思考了,他们都认识你的,会光明正大毫不避讳地给你塞狗粮的

 

1998L   路人C

知情人士B,你能少说两句吗,太伤人了,我此生睡遍N和J两个人的梦想还没有放弃

 

1999L   知情人士B

【】那早点放弃吧

 

2000L   知情人士B

……为什么突然没人说话了,A你又去睡了?我要消失去搬砖了。

 

2001L

一大早就看见圈内大佬们在互怼

 

2001L  我是萌新

昨天才误入了美甲店被小哥哥圈粉的新人把楼全都爬完了终于才敢来开口说话

 

2002L

楼上辛苦了,爬了挺久了吧

 

2003L

看了一晚上,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傻笑

 

2004L

来来新人repo下昨天的N和J吧

 

2005L   知情人士A

回复2000L:没,我去接电话了,今天是下午的课,刚才N和我打电话纠结了半天要不要给我放假,然后没放,不过晚上还是可以一起去面基啊

 

2006L

到了晚上,N发现一群要面基的迷妹蹲在他家J的店里等集合(x)

 

2007L   路人C

今天的N也又白又软又萌又甜,今天的J帅得惨绝人寰,一进店就感觉在发光

 

2008L   知情人士A

醒醒,那是那个新买的宜家PS吊灯的功劳

 

2009L   路人C

A你今天也能不能少说两句

 

2010L  我是萌新

我……还要repo昨天的小哥哥们吗

 

2011L   知情人士A

哈哈哈哈你说吧,路人C自带迷妹滤镜repo的有失公正

 

2012L  我是萌新

和每一个偶然踏进店里小姐姐们一样,我昨天一进去就傻眼了。我不喜欢那种花里胡哨或者全是粉色少女心过度的店,看店面装修得挺干净舒服的才进去的,看到是很好看的小哥哥我就愣了下,店里还有一个客人正在做美甲,小哥哥……啊根据楼里描述判断应该是J就稍稍抬头招呼了我一下问我是要做美甲还是要学吉他。

我:啊……做美甲。

我内心:啥这美甲店还能学吉他

客人好像是熟客,听到J这么问我就在笑,见我一脸懵逼用下巴指了指旁边的门,说楼上是琴行,正说着门就开了,N抱着吉他很开心地冲J喊,“润君,我写了首新歌!”

爬楼的时候看到你们有说到这个称呼,真实听到N这样叫真的很不一样,怎么说,微微带点撒娇的感觉,好像他说什么都不忍心拒绝一样←N的迷妹认定

J那时候挺忙的,就没理他,然后N就拉了张椅子在他旁边坐了下来开始弹吉他。

是首慢节奏的歌,没有配歌词,我也不太懂音乐,反正蛮好听的。J和那个客人小姐姐就很安静地听完了,J:我忙着没空给你鼓掌了,你脑补一下。N也不生气就在那里笑,来来回回地拨弄琴弦小声哼唱,但是弹着弹着哼着哼着就变成“六兆年和一夜物语”了,J笑得手都要抖了,N还在那里帮抢作势说:忍住,你抖了刚才那两个小时就白费了

J就佯怒地瞪他:哪有两个小时,我才做了半小时好不好

我就想重点在这里吗,J又接着说:你去帮我把后面那瓶紫的拿过来。N确认都没确认就直接拿过来了,好像这样的事情发生过无数次一样习以为常。

其实刚开始对于这两个人的关系我并没有瞎想,因为他们也没有黏黏糊糊的肢体接触,言语上也没有什么不妥,我上论坛搜这两个人本来也就是好奇他们的关系。后来真正让我有点在意的是午饭的时候他们叫了外卖,J正在给我做美甲,就没空吃饭,我本来也不着急说做完这只手先去吃饭吧,然后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J瞄了一眼打开外卖盒子的N说“啊——

”N就很自然地喂(塞)了他一口,也没换筷子接着自己把那盒饭吃了,期间还被J要去了一口汉堡肉

 

2013L

什么!!!汉堡肉!天啊,N竟然舍得分一口汉堡肉给J,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2014L  我是萌新

这么严重吗,我看见N喂那一口喂得非常波澜不惊啊

 

2015L   知情人士A

这是因为要了一口汉堡肉的人是J,要是其他人早就被揍了

 

2016L   我是萌新

反正整个过程都很坦荡自然,让人觉得他们关系挺不一般的但这些事情又是好基友之间也会做的,以至于我一开始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吃完饭之后N把垃圾收拾,自己上去了,我想着N什么时候再下来啊就有点在意地往哪个门口看,J好像发现了就问我,“怎么了”

我又不能直接问他和刚才的小哥哥什么关系,以及做美甲的时候才发现J的睫毛好长眼睛好好看,脸小又精致,被那样看着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

咳,说回正题,然后我就乱扯说我有朋友想学吉他来着

J似乎恍然大悟,腾了一只手拉开抽屉给了我一张名片,“课程价格上面都有,还有什么其他想咨询的也可以直接问我,他去上课了,估计晚上才会下来。”

我也没手接名片,就让它放在那里,但我还是很在意他们的关系,就问J,“你们关系真好,是兄弟吗”

J听了就笑了说“不是哦,兄弟的话明天可就过不了节了。”

我!!!

这CP我吃了

 

2017L  知情人士A

其实你直接问他们什么关系,J都会直接告诉你是恋人的,他们一般是采取不公开也不隐瞒的态度,有人问就会如实回答,不过如果你问的是N,答案就不一定了,他有可能会跑火车说他们是兄弟其实是不伦之恋(),或者说J其实是外星人他是来监控他的什么的什么的

 

2018L

哈哈哈哈哈N好可爱啊

 

2019L  我是萌新

对了,昨天做美甲的时候看到J自己也做了美甲,但是图案是一个头很大的鬼,令人费解

 

2020L

头很大的鬼?大头鬼???莫非……?

 

2021L  知情人士A

www就是那个大头鬼,之前情人节也不知道七夕的时候,J超忙,N说他也能帮忙做美甲,J就说他能做个大头鬼,N就开玩笑说大头鬼是个不错的主意,然后上周我正好目睹了这个大头鬼的诞生,上周课间休息的时候N无聊了就去楼下找J玩,我一开始是不愿意跟下去看他们秀恩爱的,但是为了给你们repo我被闪碎了那天戴的墨镜。

J正好也没事情干,N就自高奋勇地说想给J做美甲,J就一脸懵逼说你要给我做个什么,N:大头鬼!J在旁边就笑得快昏过去了,后来N就给J做了个大头鬼

我应该有说过N是那种悟性很高的天才型选手,别说,做起美甲来还真是有模有样,J没教过他怎么做但他也看了那么多年了,真的上手操作还挺像那么回事的,虽然那个大头鬼画的实在是很画伯,嘛,不过丑萌丑萌的也算挺可爱的了,J也很满意,一直在夸N,N都被夸的不好意思了。然后J还半开玩笑的说他大头鬼可以营业了

 

2022L

啊啊啊啊啊别拦我我要去找N做个大头鬼美甲了

 

2023L

哈哈哈哈哈哈抢饭碗啊这是

 

2024L  知情人士A

说起直接,我问过J喜欢N哪里

以下狗粮注意

J:哪里都喜欢,哪里都很可爱,喜欢我这点最可爱了

行,他们赢了,我又要去买新墨镜了

想不通我当初为什么要问这种伤害自己的问题()

 

2025L  路人C

我收到了N送的巧克力

 

2026L

什么!!!

 

2027L

What???

 

2028L  我排在路人C后面做美甲

我也收到了N送的巧克力【邪笑】

 

2029L

天,羡慕

 

2030L  知情人士A

等等什么情况!

我要早去要巧克力了!

 

2031L

知情人士A,你还记得你早去坏事了那次吗

 

2032L  知情人士A

记得

那我还是不早去了_(:з)∠)_

 

2033L  路人C

嘚瑟够了23333

我来说实话吧,是N给J买了Choco Lavie的巧克力,刚刚拿出来给我和我后面那个妹子分了两块,J好像完全没想到N会给他送巧克力,笑得超开心,眼角皱纹都笑出来了,但是看他们笑得那么开心我就也很开心

这狗粮,啊不是,这巧克力真好吃,超甜,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甜下去吧

 

——————TBC?——————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