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金牌代驾(番外)

最重要的一篇贺文,结果没赶上30号(捂脸)

再祝一次生日快乐!

不过约定好的润二宝马还是开出来了!请大家有序就座w

前文:(上)  (中)  (下)



(番外)


  晚上12点,二宫正打机打得不亦乐乎,手机却不停地震动起来,这种时候还打他手机的人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是谁。

  他腾出一只手接电话,没忘记顺手砍死忽然冲上来送人头的小怪,电话那头黏黏糊糊地喊他“Kazu。”

  “嗯。”

  “我有点喝醉了,你来接我吧。”这松本润,和他撒起娇来倒是越来越顺手了。二宫叹了一口气,意思意思地重复了一次,“代驾服务请从APP上预约,以及我的上班时间已经过了。”

  电话那头的人安静了一秒,似乎听懂了,钻了空子接着说,“我没要代驾服务啊,我要恋人接送服务。”

  二宫扁了扁嘴,什么恋人接送服务,讲道理还不是代驾服务,被他这么一说倒像是他还得免费似地。

  

  他顺利接到了人,醉得还行,和松本本人说的差不多,“有点醉”,走路有点飘,脑袋还算清醒,被二宫缠着扔进车子里还不忘回头和他的朋友们打招呼,然后二宫听见了他的朋友们喊,“松润生日快乐啊!”

  “你今天生日?”二宫往旁边丢了一瓶水,一边发动了车子一边问松本。

  “嗯,还有两小时就结束了。”

  听见这话,二宮不免感觉有些自责,作为恋人他却刚刚才知道松本的生日,“抱歉,我不知道。”

  “没事。”松本笑了起来,喝了一口水之后把水瓶放到了一边,自己挣扎着坐了起来靠近了二宫,“是我故意没告诉你的。”

  “嗯?”

  “还记得你生日的时候吗?”

  二宫当然记得,那时他陪松本去出差,然后他擅自把松本吃干抹净当他的生日礼物了。

  “所以这一次,我也要擅自收取一下生日礼物。”

  二宫笑了两声,忽然又意识到了什么,趁着红灯转头看了一眼眼睛在外面的霓虹灯照射下好像会发光的人,“你是说,你想上我?”

  松本点了点头,放软了点语气,“不行吗?”

  

当然行啊  


  “今天留下来过夜吧。”见二宫有些困了,松本提议着。二宫穿好了裤子,即使他已经被折腾的皱巴巴的了,又看了松本一眼问他,“你想我留下来吗?”

  “想。”

  “好,那我就留下来吧。”

  他慢吞吞地跟着松本上楼,这不是他第一次跟松本回家,但却是第一次事后跟松本回家。

  “不一定是事后哦。”松本纠正着,“你怎么知道等下不会再来一次。”他笑了起来给二宫看时间,“31号还没有到呢。”

  “我还欠你一句生日快乐。”二宫忽然想起了什么,往前走了两步牵住了松本的手,“润君,生日快乐!”

  “谢谢。”他笑了起来,“我很快乐!”

  ——————END——————

求求你们给点评论吧_(:з」∠)_

评论(21)
热度(16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