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中)

大家新年快乐!这是一个要拖一年的坑()

欢迎收看楼主失业系列。

前文:(上)

 

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

 

58L

知情人士A不扒,我们还有知情人士B嘛

59L

对哦@知情人士B

60L

谁是知情人士B……诶我吗?

61L

Hhhh知情人士B好蠢萌

62L

是你没错

63L

我也扒不出啥来

64L

你也怕被打击报复?

65L

那倒不是,我们便利店店员还是挺多的N应该打击报复不过来()其实J和N的事我早就想扒了就是一直找不到机会

66L

为啥找不到机会

67L

我有的时候值晚班会看见J和N一起关店然后早上下班的时候刚好赶上J开店,J开店一般都是9点左右,基本上都是一个人有的时候N也会一起,我估计他们应该是住在一起的,因为有一次我提早下班了刚好看到J和N一起在路上走,冬天很冷但是J还是穿着大衣,虽然是长到脚踝的那种,其实J也不是特别高目测175不到点但是气场完全是一米八啊一米八!然后N穿着胖胖的羽绒服脖子还缩在一条围了大概有5圈的围巾里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两个人就并排走着在那里讲话,我估计J有点起床气因为周遭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和平时白天的时候不太一样,N还是笑得软乎乎的,但是我总觉得两个人哪里看上去有点怪怪的仔细一看才发现N的左手特别自然地插在了J大衣的口袋里。

68L

卧槽好有爱!

69L

所以说为什么没有机会扒

70L

以前一直就觉得两个人的小动作很有爱,关系很好很亲近但又不像是兄弟的样子,但是又从来没有见到他们两个在外面做一些过分亲密的事情比如牵手拥抱接吻()什么的,所以讲真我也不知道两个人是什么关系,万一两位好看小哥哥真的只是关系好的亲友什么的这样硬扯CP就不太好了所以才一直没有发帖,但是既然楼主开了帖我就顺便讲两句好了,反正我说的都是我看到的事实,绝对不是随便瞎YY的

71L

楼上别怕,我相信你说的都是事实

72L

咦我本来以为这贴只是扒好看小哥哥的怎么突然画风就好像不对了

73L

还好没睡差点错过新的爆料,我估计楼主回来了又要说知情人士B把她之后要说的给说了23333

74L

楼主真的扒得太慢了,这个楼主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

75L

楼主花了太多时间来花痴小哥哥们有多好看

76L

楼主的花痴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有那么生动外貌描述我大概已经点叉出去了

77L

那个……我根据楼主的描述画了两张小哥哥

【图片】

【图片】

78L

卧槽太像了!基本完全到位,除了J唇边的痣位置和数量不太对以外,J唇边有三颗痣,嘴唇上边两颗,下边一颗,N的下巴痣在右边还可以再下来点

79L

回复78L:这样?【图片】

80L

嘤嘤嘤嘤小哥哥们太好看了prpr

81L

回复78L:卧槽知情人士A你不是怕打击报复不扒嘛

82L

回复79L:差不多了,完美

回复81L:我只是赞美J和N有多好看

83L

卧槽好还原啊,大触在民间,N和J差不多就长这样

84L

这也太好看了吧,想看照片,想看真人qwq

85L

回复84L:照片没有我不敢偷拍,平时上班也没机会拿手机没法拍,上次在路上看到的时候偷拍了一张背影不过拍糊了_(:з)∠)_

【图片】

不知道能不能看清N的手在J衣服兜里

顺便想看真人的话……去做个美甲就能看到了(笑)

86L

我我我我要把我昨天刚做的美甲卸了去找小哥哥重做

87L

Hhhh楼上你

88L

回复85L:好模糊啊不过还是感谢po图,身高差简直萌哭啊!!!

89L

回复88L:其实清晰的照片知情人士A应该是有的,我不信她没拍过,不过她怕打击报复嘛那就没办法了

90L

哈哈哈哈对所以我才不发照片,舔舔小哥哥们

91L

啊我是楼主,我回来了。

92L

咦楼主总算回来了?

93L

我我我刚刚翻完记录,知情人士B果然把我要说的一部分给说了【笑哭】

94L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

95L

楼主我们要你何用啊

96L

楼主说一部分,说明楼主还有别的爆料

97L

日常先表白小哥哥们

98L

总而言之我先接着说,当时我就觉得两位小哥哥啊不N和J感觉上特别有爱,但是不能因为人家好看关系好就瞎想对不对,我就暂时没有多想,继续专心看J给我做指甲顺便偷瞄两眼旁边的N。N应该是刚刚睡完午觉起来,J当时看N赖在我旁边就说你坐这干嘛呢去吧你的鸡窝整整。

N就很拖长音地喊了一声“是”走到后面去用水抓了两把头发(大概)因为我也不好一直转头赤裸裸地盯着小哥哥看所以就猜测了下他的动作,反正一会儿N就又回来了,头发有点湿刘海很服帖地搭在额头上后脑勺还是敲了两撮毛,J就又抬头看了一眼没说什么N就走到我对面在J旁边坐了下来,翻了两下J刚才看的时尚杂志又扒拉了两下美甲的图案册,像小孩子闲不下来似的,J就问他你干嘛呢一直翻来翻去的。

N说他无聊又问J把他游戏机藏哪里去了

楼主当时没忍住就笑出声来了,因为N的表情实在太像小孩子了,明明是三十三岁的男人了对楼主来说都算是大叔了,卖起萌来怎么能那么毫无违和感。

J就看了我一眼又翻了N一个白眼说你看看你都被人家小姑娘笑话了,N没说话就特别无辜地继续盯着J看,J就说我没藏你游戏机你自己去里面找找,然后N就去找了一会儿拿了个冰蓝色的3DS在J旁边又坐了下来,J问他找到啦?

N说嗯找到了。J就问他哪里找到的,N说被子里。J就开始唠叨他说你午睡就午睡吧还要偷打游戏,小冰蓝没被你压坏真算你本事大。

N就很习以为常地一直嗯嗯嗯然后猫着背坐着打游戏,当时J其实挺啰嗦的,但是N的表情看上去一点都没有不耐烦嘴角还带弧度,一会儿仰头特别乖地冲J笑了一下说“好啦我知道啦,你专心做你的美甲吧。”J就一脸特别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99L

楼主一下子更了好多啊

100L

啊啊啊啊真的好有爱啊,找游戏机什么的N也太可爱了一点吧,感觉J好宠啊,还碎碎念叨叨N天啊太萌了

101L

突然发现一百楼了!

102L

知情人士A表示,其实N更宠J

103L

冒着被打击报复的风险我也要来说几句,N虽然是个小恶魔就是有的时候吐槽起来比较毒舌然后喜欢没事挖坑给你挑但是其实本质上很温柔的一个人,你要是状态不对他马上就能发现然后会说休息一下啊或者怎么样,如果有个地方你怎么弹都弹不好他会鼓励你说很棒啊在努力一下啊什么的,但是对J就是另外一种感觉,楼主也说了J其实挺啰嗦的,但是N真的是从来没有不耐烦过每次J说话的时候都是一脸一说的都对嗯嗯嗯听你的虽然真的有没有听就是另一回事了→ →

美甲店要是不太忙的时候中午J会做饭给我们吃,然后N每次就会嚷嚷着要收午饭钱虽然最后都没有收啦。J穿着半身的围裙端着盘子出来简直不能更帅,做梦也想要一个像这样又会做饭又温柔长得又好看的男朋友事实证明大概也只能做梦了,然后N明明还在上课时间就会指着J要我去看,然后一直说J是不是很好看很帅啊什么的,然后我说是,他就一直盯着J在那里笑一会儿还拍我的肩膀让我别看了继续练琴,明明他看得比!谁!都!欢!

J端了菜过来,N就会说J好棒啊做的菜好香啊,然后N胃口超小,每次看他吃饭我都一脸自愧不如,觉得自己实在是吃得太多了,他吃几口吃不下了就会二话不说地推给J,J其实有洁癖之前有一次提起过但是J从来都是不介意直接接着吃的。啊扯远了,我是要说N宠J来着,N不仅胃口小还挑食,J每次逼着他吃他都一脸不愿意,然后J就会说你就吃一口嘛我好不容易做的,然后N就乖乖地吃了,我当时惊得下巴都快掉了,这也太没原则了吧!

还有一次J好像是做蛋包饭,是那种要颠锅把蛋包上去的那种然后做坏了,N就不管我冲过去搂住J拍了拍好想让他别灰心似地,我当时就真的觉得有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嘛,都是大叔了,N回来就说J特别容易泄气,如果不马上去安慰的话可能以后我都吃不到蛋包饭了,虽然应该有跑火车的嫌疑不过估计J特别容易泄气是真的。

感觉两个人真的都太了解对方了,有种能互相克制嗯说克制好像有点不太对,反正就是一种奇妙的平衡感,所以即使没什么太过的亲密举动我也还是忍不住瞎想了。

顺便一说N和J真不是兄弟,好像是中学还是高中开始的同学。

104L

知情人士A说着不扒还是说了那么多,看完之后感觉可能真的要被N打击报复了23333

105L

hhh说得好详细啊,好担心知情人士A的人身安全

106L

感觉楼主再一次失去了存在的必要

107L

我是楼主,我……我觉得我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懵)

108L

回复107L:不不不楼主你得接着说,我今天下午还有N的吉他课,再说下去我怕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109L

哈哈哈哈哈给心疼知情人士A,N会逛论坛吗

110L

N会不会逛我不知道,但是J会逛,虽然逛的是时尚版

111L

111楼!这楼简直越来越精彩了,表白小哥哥们顺便提前站个CP

——————下文:(下)——————

评论(23)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