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2

前文:01

哈哈哈哈我在写什么()


02 商家说打折的商品不退不换


要说二宫为什么会买这么个配色骚包的被炉,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紫色的在打折,虽然只打了9.9折但怎么说也是便宜了的,而且是当天限时优惠,所以二宫毫不犹豫地就买了。

听到对方说自己是被炉的时候,二宫的内心波澜起伏甚至还想打电话给商家,说打就打,但是商家说打折商品不退不换,二宫顿时连气都生不出来,谁让自己贪便宜呢。

“那个……”还坐在客厅中央的男人忽然开口了,“其实我能变回被炉的。”

哦,所以呢?你能变会被炉不代表我就能把你当成一个正常的被炉啊!

他有很多想要吐槽的但不知从何吐起,总而言之在男人的对面坐了下来打算和他的被炉谈谈心。

比如被炉有名字吗,被炉要吃饭吗,被炉要睡觉吗,被炉能养吗?

尽管被炉有没有心还是个问题。

二宫理了理头绪打算从第一个问题开始问起,刚问出了你叫什么名字就响亮地打了一个喷嚏。他差点忘记了,因为买了被炉所以他昨天没开空调客厅里特别冷,然而下一秒,眼前的男人就挂到了他的身上还说着“让我来温暖你。”这样充满歧义的话。

他被男人一扑差点倒在了地板上,对方的身体倒是真的很暖和马上二宫就一点都不觉得冷了。

只是……他抬眼对上男人有长又翘的睫毛,终于又开了口,“给我变回被炉。”


tbc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