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01

代言人更了300多字忽然懒癌发作

所以更个段子,这篇东西估计以后就用这种段子方式写完了()


01.我记得我买的是被炉来着

二宫终于在一边喊冷一边又心疼空调产生的高额电费的同时,与自己并没有时间收快递的借口斗争了一年之后于今年冬天下定了决心要买一个被炉,用JCB。

被炉很快就送到了,很幸运,送到的时候他刚好裹了两层毛毯窝在家里打游戏,在单子上盖下印章之后快递员贴心地帮他把被炉搬进了客厅,二宫扔掉了身上的毛毯马上钻进了被炉。

很暖和,不愧是他用JCB花大价钱买的。

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第二天一起床,本来在客厅中央好好呆着的被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眉毛又粗又浓,睫毛又密又翘的男人。那男人趴在他的客厅中央,身上穿了一套紫色的西装,和他的被炉配色一样,显得有点骚包。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被炉不见了!

“喂!”他推了推趴在地上的男人,男人似乎对他的动作很不满没睁眼随手就拍开了二宫的手。

二宫蹲在旁边不可置信地又看了男人两眼,这什么情况,你把我的被炉弄走了不说,竟然还在我家的地板上和我耍起床气?

“喂,你是谁啊,怎么进来的?”

男人终于醒了,睁开了眼来,那双眼睛很漂亮眼神也很真挚,二宫几乎就要被这双眼睛迷惑了,“你好,我是被炉。”

……你再说一遍?


没错,这是个二润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