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经纪人而已(5完)

前文:(1)  (2)  (3)  (4)

完结啦,番外以后可能有

这个经纪人那么可爱,不独占怎么行


(5)

  又过了大半年,二宫叫松本“润君”已经很顺口了,作为经纪人也几乎无可挑剔,什么事都会提前为松本考虑,把对方的事放在第一位,彻底从一个新手经纪人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经纪人。另一边,松本最近对二宫的轮廓越来越喜爱,特别是侧颜的下巴线条和挺拔却鼻头圆圆的鼻子,总是让他有很想咬一口的冲动。

  他总觉得他和二宫的关系已经就差临门一脚了,却总找不到机会捅破那层窗户纸。对方是很被动的类型,如果自己不主动点去带领他的话,很有可能他们就这样暧昧地结束了。松本一点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么能干可爱又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的经纪人怎么可以变成别人的恋人。

  这种暧昧不清的状态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两个人的好朋友相叶这才发现有哪里不对,什么时候开始二宫已经不会向他抱怨“今天又被松本桑无视了”之类的话,每次提起松本都面带笑意不说,对松本的称呼也从“松本桑”变成了“我家润君。”

  这不对啊,这两个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这样想着的时候就看见松本满脸笑意地提了一下二宫快要滑下肩膀的衣领,又仰着脸用着奶音要二宫帮他理一下头发。被撒娇的人就软乎乎地笑了起来,一边说“发型师姐姐等会儿会帮你弄的啦。”一边还是抬手帮他拨弄一下刘海。

  其实他们的相处方式看上去只是很亲密的朋友,可心思意外细腻敏感的相叶还是觉得眼睛有点疼,以为他们就要进入日常放闪的生活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二宫可能不能再做松本的经纪人了。

  事务所倒是没有察觉二宫和松本之间异样地感情,只是觉得松本本来就已经是不需要担心资源的大明星了,经纪人的作用仅仅是管理行程,而本来是新手的二宫和也却在短短的时间里治好了松本对经纪人的抵触,也把本来就很红的松本带得更加红。新手经纪人变成了金牌经纪人,事务所就觉得让二宫继续带着松本太过浪费,公司里出道了不少新人,好的经纪人又是稀缺资源,就想把二宫派去带新人。

  可二宫还是忽然感到了害怕,如果他们再这样继续下去真的在了一起,有一天会不会被事务所发现然后强硬地把二宫调走,那样的话不仅自己想要保护好松本的想法不能实现,反而再一次让松本因为经纪人受了伤害,这样想想,他是不是应该借这个机会和松本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

  事务所没有让他马上给出回应,又把松本也叫了过去,征求一下当事者的意见。

  这天松本没有工作,二宫从事务所出来打可以直接回家,可又放心不下松本,出了事务所的门就拐进了附近能看得见事务所大门的咖啡厅,点了一杯咖啡一直等松本出来。他其实很不安,因为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继续在对方身边,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想要自己在他身边。虽然觉得对方也喜欢自己,可是他还年轻可又不是当年青春懵懂的少年,事业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需要考虑的事情一定不会比自己少。

  他没有堵到出来的松本,只是接到了事务所的电话,说是如果他没有反对意见的话,下周开始就带他去认识下他要带的新人。

  二宫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同意了,一瞬间怀疑起一切是不是自己自作多情,其实松本从头到尾就根本不需要他,只不过因为松本很温柔才同意自己的接近,这样一下,剩下的一周时间都变得尴尬起来。

  谁都没有提起二宫要调职的事情,他还是照常去接松本,对方看见他皱了皱眉,想要张嘴说什么却到底是什么都没说。见松本不想解释,二宫也不开口去问,只有两个人的保姆车里空气沉默到可怕,二宫打开了车载广播,却没想到一打开就是松本的歌,还是演唱会上哪首唱嗨了搂着二宫一起唱的歌,他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关掉,最后还是没有伸出他手去。车到了事务所门口,今天松本没有补觉一直撑着头扭着身子看窗外,车停下来了也不下车,二宫等了一会儿终于开了口,“到了。”

  “我知道。”

  “……不下车吗?”

  “再等一会儿吧。”

  又等了一会儿,二宫看了眼时间,想说再不下车就来不及了的时候,松本忽然保持着看窗外的姿势叫了声,“Kazu。”

  这是这两天里松本第一次这样叫他,二宫想要拉开车门的手愣了一下,转过头去看松本,“其实我一点都不想你走。”

  他惊讶地张了张嘴,没有出声,继续等松本说下去。

  “可是显然新人们更需要你这样优秀的经纪人,我没有理由一直这样独占你。”他终于转过了头来看二宫,“所以我并不是不需要你。”

  二宫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理由,也没有想到松本会对他说这些,又看了一眼时间,笑了起来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

  

  松本的工作还是很忙,他的新经纪人叫吉井,虽然不会给他做早饭不会弹吉他不会陪他出去喝酒逛街打游戏也不会唱他的歌,但至少是个工作负责的人,会在买咖啡前问他想要什么咖啡。可他还是非常怀念那个熟了之后非常没大没小甚至总让自己请喝果汁咖啡的经纪人,偶尔在事务所里遇见他,看见他带着看比自己小七八岁的后辈们,觉得光看脸二宫根本就和他们差不多大,不知道能不能管得住这群活蹦乱跳精力旺盛的少年们。

  他接了一部新戏,新戏里自家事务所的后辈也有出演,正是二宫带的新人中的其中一个,同一个事务所的前后辈总会做些交流,对方恭恭敬敬地叫他“松本桑”似乎很崇拜他,说是要成为像松本桑这样的人又讲了些一般后辈不会了解的细节,松本笑了起来问他,“你从哪里知道的?”

  对方坐得更加端正了些,“是二宫桑,二宫桑常常向我们夸奖松本桑,还要我们要向你好好学习。”

  松本笑得合不拢嘴,这家伙,都在教些后辈什么啊……

  说起来他很久没有和二宫见面了,不是在事务所偶遇,而是私下里约着见面。带新人显然要比带自己更累一些,因为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操心,需要去找资源,需要替他们筛选本子,他记得上一次见到二宫的时候,对方脸都比原来瘦了,肯定都没有好好吃饭。

  “说起来二宫桑的脸超级软诶,松本桑你有没有拉过?”

  听见这话,松本回过了神来,你说什么,你在说一遍?我当然摸过,他屁股我都摸过!但是他的脸是你能摸的吗?

  后辈忽然觉得背后有些发凉,他是说错什么话了吗为什么松本桑好像突然有些生气,抬眼,松本扯开了一个完美的微笑,“当然,他的肚子也很软。”

  

  又到了一年演唱会排练的时候,二宫不做他的经纪人已经两年了,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非常想念二宫和也,期间他也约过二宫,最后都演变成了自己去对方家里喝酒,喝多了,就抱着他的肚子不愿意走,二宫从来都不会拒绝他,于是把他的床让出一半给松本,对方就会心满意足地抱着二宫睡到天亮,每次这种时候,二宫醒过来最操心的事情就是松本第二天早上有没有通告,因为他已经无法知道对方的行程了。

  “润君,你早上有通告吗?”他伸手推了推松本,被对方一个甩手翻过了身,一会儿才哼哼唧唧地挪了挪身子,“Kazu你别吵了……没有……”

  被嫌吵的人挑了挑眉,你还敢嫌我吵?下次不叫你了,让你迟到去。

  后来松本让吉井复印了一份行程表上交给了二宫,于是那之后,吉井早上常常会收到“今天不用接我了。”的消息,一开始还没多想,后来觉得这不对啊,这个节奏分明是谈恋爱了啊。脑中的警铃响了又响,终于有一天吉井在事务所门口堵到了松本的到来,送他来的人不是什么其他人,正是松本以前的经纪人二宫和也。

  什么啊,原来行程是给二宫前辈的……

  诶等等为什么要给二宫前辈?

  吉井知道二宫,因为以前三天两头就有松本和经纪人发生矛盾的传闻,自从二宫来了之后,外界这种传闻一下子就没了,他真实也见过他们相处,关系很好,就和朋友一样。现在他当了松本的经纪人,也觉得松本人挺好了,完全不像以前传闻的那样,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不过他也发现,自己和松本的相处方式没法变成对方和二宫那样。

  

  事务所近期挖了两个经验丰富的经纪人过来,新人团体最近销量很好有持续走红的趋势,二宫一个人有些带不过来,事务所想借着机会再调整一下忽然又接到了吉井的调职申请,以为是又和松本发生了什么,吉井才说是自己想去带新人,这么一搞,松本的经纪人又空缺了,新的经纪人有需要磨合期,到时候搞出些什么事来处理起来也很麻烦,事务所又想起了二宫和也。

  接到自己又能回去带松本的消息的时候,二宫有些不可置信,能做回松本的经纪人自然很好,可是这两年因为他们突然的分开,关系完全没有进展,忽然回到几乎日夜相处的模式,不知道还能不能适应。

  调职正在演唱会前一天,正当松本疑惑今天哪里都没见到吉井人的时候,有个猫着背的人影就靠在后台旁边的柱子上笑。

  “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看你。”看见松本有些懵的表情又抬手捂了嘴笑,“骗你的,其实是吉井君不要你了,所以我又来接手……了。”

  话没有说完,他忽然就被拉进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对方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的脸,低低地说了声,“欢迎回来。”

  今年的吉他手状态良好,松本却忽然有点可惜,他还记得当年二宫在台上弹琴的样子,又帅又可爱又色气,忽然想到了一个主意,硬是加了首歌要二宮上去伴奏。他不想上去都不行,还没反应过来就快速地被服装师抓住换了装赶上了台,只好拿着吉他带着兜帽感叹对方可真是敢乱来啊。

  最后一首歌唱完了,灯光一暗,二宫就扶着对方下了台,急促的呼吸打在他的耳边,和当年一样,把松本丢进了沙发想要去找氧气筒却被忽然抓住了手指了指嘴,二宫才不上他的当,对方怎么也不放手,还抬着脸一脸无辜地看着他说,“金牌经纪人,我需要人工呼吸。”

  去你的人工呼吸。都什么时候还想着调戏我,二宫想着到底还是走了回去,弯下了腰,把唇贴了过去。

  

  “再来一下。”

  “不要。”

  “再来一下就好。”他要求着,见二宫还是没有反应,放手往后面一摊,做出一脸痛苦的样子,“再不给我人工呼吸我就要不行了,你要见死不救吗Kazu?”

  呸呸呸。

  二宫扁了扁嘴,又心软地走了过去,扶住了松本的脑袋,对方笑了起来得意地接受了二宫再一次的吻,那双能做很多事的手就那样抚摸着他的脸,他想要以后一定要让这双手抚摸更多的地方。在那之前,他必须要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于是放开了唇,看见对方红着脸微微喘气的可爱模样,抓住了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了起来,“其实想一直这样独占你。”

  说完这话二宮迟迟没有给他回应,只是耳朵越来越红,最后别过了脑袋,“我可已经不是什么菜鸟经纪人了。”

  松本笑了两声,忽然觉得对方还挺记仇的,说着“是是是,你是金牌经纪人。”一边扯了二宫的手要他坐在腿上,“那么金牌经纪人,你能干什么?”

  对方想了想,忽然够起了嘴角,用手拉扯松本已经垮了形的发尾,“我能让你高兴。”

  二宫说对了,二宫的确能让他高兴。

  ——————END——————


最后再让我打一波广告,本子和挂件还有好多,小天使们真的不带走吗qwq

同学一场》:戳这里

末子组单人 公主头和牛郎头挂件:戳这里

评论(16)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