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交换条件 05(还是暂完)

我也惊讶这文居然有后续(。

(又撩了一章)

前文:01  02  03  04



  05

  

  对方走进办公室的时候,松本正在对着这个月的营业额满意的微笑,见对方来了,才抬起头来拍了拍腿要二宫过来坐,那人也不别扭,径直走过来侧身坐在他的腿上抢了松本的鼠标把表格滚了上去从头开始看。他本来不是很在乎这些的,夜店经营到今天生意一直很稳定,不用看也知道营业额一定很好看。可是二宫总喜欢研究店里的营业额还主动做了分析表,似乎非常享受这种账户数字在增长的感觉。

  尽管涨的不是他的账户。

  松本其实对金钱没什么概念,花钱也全靠feel,和二宫不同,几次被二宫说了花钱太大手大脚之后才想起来要不是我花钱大手你哪儿会来找我合作。对方摸了鼻子说“这倒也是”,愣是把松本心里还没起来的得意劲给浇了下去。

  见自己好像打击到松本了,二宫轻轻笑了起来又蹭到了他的身边,靠着他的肩仰着脑袋眨了眨眼,“但是能把ENJOY带到现在这个地位,润你果然好厉害啊。”

  松本“哼”了一声,才转头看他说算你还会夸人。

  二宫会夸人这种事他早就知道了,他不仅会夸人他还会撩人,这会儿只不过猫着背坐在对面打游戏全身上下穿的完好,举手投足之间却可爱又色气,还因为穿着低领的衣服,从松本的角度看过去,胸口一览无遗,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其实是不是故意的怎样都好,松本不介意,他只介意自己被他勾引得失了理智的时候对方是不是也为他着迷。

  幸好,答案是“是”。

  

  二宫来得频率太高,人也随和,这阵子他来,门口的服务员都不朝他鞠躬了,微笑着和他打了招呼就放任他随便在店里玩,有新来的服务生不知道二宫的身份还在猜测是不是松本店长的弟弟或者是松本包养的的小牛郎,哪想二宫的年龄都快比他大上一轮了。

  当事人也不解释,没事的时候去吧台和调酒师聊聊天时不时地秀两把魔术,等松本来店里了才向他招招手笑得云淡风轻地说,“晚上好。”

  松本便故意皱皱眉说,“别变了。”

  他就收了牌,笑嘻嘻应了声“好。”毫不紧张地跟着松本拐进了那条通往办公室的走廊。

  其实他和松本的关系倒还没有搞得店里人尽皆知,要说是个什么关系都还有些微妙,毕竟不管是二宫还是松本都没有明确表明对方是自己的恋人,而上次那个撞见他们办公室play的是松本手下口风最严的下属,大部分人都觉得他们是合作伙伴,不过要说只是合作伙伴,举止上感觉也太过暧昧,不得不引人遐想。

  自从上一次的办公室play之后,松本在自己地盘里便更加肆无忌惮地对二宫动手动脚,往往一见面就先乱吻一通,像是进入这间办公室的通行令一般。二宫是不知道自己的唇有什么好吻的,倒是对方的唇厚实丰软,唇边还有痣,让他忍不住想要品味。和松本接吻很享受,可是吻着吻着对方又揉起了他的屁股。

  “我说真的,屁股有什么好摸的。”

  回应他的是浅浅的笑和在臀缝之间肆意滑动的手指,“反正你的就是超好摸。”

  二宫还是第一次遇上像松本这样的屁股控,说来也是哪有女孩子会喜欢摸自己男朋友的屁股的,松本扁扁嘴说我有个亲友也喜欢屁股,改天介绍你认识。

  他真的介绍二宫认识了他那位屁股同好,两个人一见如故竟然聊起了天也成为了好朋友,松本其实一点都不惊讶于二宫和人混熟的能力,可是才几小时,对方已经和他一样喊起了Kazu,松本有点不开心,但是松本不说。

  毕竟二宫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人忍不住靠近,才会让他在相叶家里只看了一眼就记了一两年。

  

  “那女孩怎么样了?”感受到对方坐在了他的身边,二宫换了个姿势顺势就躺上了他的大腿舒舒服服地继续打机。

  松本挑了挑眉,明知故问地说,“哪个女孩?”

  腿上的人撅了嘴,颇有些委屈的样子,“竟然还有好多女孩。”

  他低头看着二宫分明就没藏住笑意的嘴角,没接话,笑了起来两声说,“你果然很在意嘛。”

  这一回,二宫竟然没有再继续否认,“因为那女孩很漂亮嘛。”

  “原来Kazu喜欢那一型的。”

  “不。”他摇了摇头,放下掌机伸手摸了摸松本的眉眼,“我喜欢你这型的。”

  直球可真可怕,自认为情场高手的松本觉得自己这回真的是遇上了对手。

  然而他最最没有想到的是,二宫竟然在自己的地盘强吻了他,就在他家top小姐的面前。松本觉得对方一定是故意的,为什么前一秒还在他旁边聚精会神地斗恶龙,后一秒就勾着他的脖子微微直起身子吻上了他的唇。

  真主动,连舌头都伸进来了。

  Top小姐在大开着门的办公室门口愣着,连门都还没有敲下去,看了看他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松本回了神,很真诚地又和对方道了歉。这回对方大概是知道了自己真的是没希望了,不像是松本想象中的崩溃,反倒松了一口气似地笑了,朝他们鞠了一躬就跑走了。

  “嗯?”松本看了看女孩的背影,又看了看身边一直在笑的二宫,恍然有种是自己被甩了的感觉。

  “你知道吗润,其实她早就问过我了,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你怎么说的?”松本眯了眯眼,低头追问一边若无其事蹭着他的大腿根的人。

  他忽然停止了动作,坐起了身来,往松本的脖子里吹了一口气,“恋人。我说,我们是恋人。”

  松本笑了起来手环上了二宫的腰把他抱了起来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他们又交换了一个绵长又安静的吻,他从来没有想过原来二宫和也是那么直接的人。

  意外但却欣喜。

  Top小姐似乎也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店里的其他人,倒是因为那件事后总觉得自家店长才是下面的那一个,偶尔露出了点心疼的眼神让松本很是不解。至于上下的问题,他和二宫一向看心情和第二天的工作状况,反正只要是和对方怎么样都很享受,上与被上,最关键的还不就是那个人。

  他巡视完了店里,回办公室的时候,对方刚好伸了一个懒腰露出了一小截白软的肚子,如果是二宫的话,除了屁股,其实全身上下都是萌点。看见他回来了,又翘起了二郎腿握回了掌机,看上去有些百无聊赖,歪了歪脑袋,额头略微遮掩的刘海一下被甩到了一边,脖子线条利落,可这个人,也全是苏点。

  松本走过去,对方刚好仰起头来看他,俯身,接吻,一气呵成。这个交换条件,真是太值了。

       ——————END——————

评论(22)
热度(23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