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交换条件 02

竟然是中(。

大人色气的恋爱真难写

前文:01

 

  他给二宫留了一个联系方式,并让对方当场回了个电话确保他不会在签完约之后就玩起了消失,对方扁扁嘴笑松本太不信任他,坐在沙发上晃了会儿腿一边把对方的名字备注成了J,当然这些松本并不知道,因为送二宫出去的时候对方还好好地叫着他“松本先生”,听上去却俨然变了味。

  有没有诚意不好说,反正是带上了点挑逗的意味。

  松本想了想才没有在自家夜店的大门口强吻这个男人,男人推门回头给了他一个意味不明的wink,松本依旧板着个脸,门口的服务生也依然鞠了一个要低到地上的躬,说,“欢迎下次光临。”

  二宫出了门,松本又和那个服务生交代了两句说“以后看见他来了,不管我在不在直接让他来我办公室就好。”

  “好的,店长。”

  

  定下交换条件的两天后,松本给前一家酒商付了违约金将店里的酒全面换上了二宫家的酒,试行效果很不错,有和松本比较熟的老顾客反应这次换的酒很合口味,酒的开瓶率也噌噌往上涨了涨,松本看着营业额很开心觉得自己果然没有看错酒,还有人。

  说起人,松本就想起对方家的酒都在自家店上了一周了,自己还没有有效利用过那个交换条件,掏出手机对着二宫和也的名字看了一会儿打了个电话过去。

  对方很快就接了起来,“嗯”了一声,没说话,松本问他“在忙?”

  “不忙,正打算洗洗睡。”

  “10点就洗洗睡了?”

  “松本先生还不准人早睡了?”

  松本没接话,继续了他的话题,“衣服脱了吗?”

  “什么意思?”

  “没脱就别脱了,来我这里再脱。”

  电话那头的人轻轻笑了两声说了一句“好。”

  松本在店里,二宫知道,所以在白T恤外面套了一个外套就直接出门了,走在那条街上的时候还是一样地格格不入,推门进店之前倒是没有再被拦下来,服务生还是那天那个,帮他拉开了门还说店长在办公室。

  “谢谢。”他点点头,扯开了一个不知道有多少诚意的微笑。

  松本的办公室门没关严露了一条刚好能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的缝,二宫思考了一秒对方是不是故意的以及自己该不该敲门,手还没有抬起来,他就听见了那站在松本桌前把松本遮得严严实实的年轻女人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店长。”转身想推门离开,正好撞上了二宫的眼,一瞬间尴尬,女人移开了眼低着头快步离开了。

  他关了门,转身对上松本笑意满满的眼,挑了眉又坐到了那张沙发上和松本面对面,开了口,“那女孩喜欢你吧?”

  “你在意?”

  “我看起来像是会在意的人?”

  “像。”

  二宫不可置否地笑了笑,“要是店里没女孩喜欢你我才比较在意。”

  “哦?”松本笑了起来表示愿闻其详。

  “说明你那方面有问题。”

  “二宫和也。”他难得咬牙切齿地叫了对方全名。“先说好,我没睡过我店里的女孩。”

  二宫眨眨眼显得有点惊讶,站起来绕到了松本身前跨坐在了对方身上,“没想到松本先生居然是个如此坐怀不乱的人。”

  松本没承认也没否认,伸手托了一下二宫的屁股,摸上了他的腰,“我叫二宫先生来可不是为了和你讨论乱不乱的。”身上的男人眯了眯眼,等松本继续说,“还有一个小时下班,到时候二宫先生就可以试试我那方面是不是有问题了。”

  笑声细细碎碎地从耳边传来,二宫翻身从松本身上下来又坐回了那张沙发上,“那现在我该干嘛?”

  “你想干嘛?”

  二宫猫起了背抬起了手做了一个打机的姿势,松本笑了两声,来开抽屉扔了一个掌机过去。

  “里面有什么?”

  “你自己翻翻看不就知道了。”

  二宫扁扁嘴,真的开了机自己慢慢开始翻,把对方的掌机翻了个底最后玩起了马里奥。

  一个小时后松本果然下班了,没收了二宫手里的掌机换成了一把钥匙,“还烦请二宫先生帮我开个车。”二宫看了他一眼接过了钥匙说,“好的,店长。”

  “别这么叫我,我要是你老板肯定天天头疼。”

  “怎么说?”

  “天天想着怎么上你。”

  

  到了家门口,松本给二宫找了双拖鞋,自己走进去伸手扯了领带。家里很干净,干净得就像是没人住过,他说,“确实没有别人住过。”

  二宫像是听明白了意思,轻轻嘀咕了一句,“真荣幸。”跟着松本坐到了沙发上还顺手扯了一个坐垫垫到了腰后。

  对方没多问,去厨房倒了两杯水过来,二宫道了谢喝了一口又站了起来问他饿不饿,饿的话我做夜宵给你吃。

  “我叫你来又不是为了让你帮我做夜宵的。”

  男人没理他,自顾自地跑进了厨房,“别装了松本先生,你要是只想和我做那种事为什么刚才不在办公室里做。”

  “那你觉得我们还能做什么事?”松本把外套挂了起来,倚着墙站的歪歪扭扭一边笑出了声。

  二宫打开了冰箱,张望了一下,拿出了一颗卷心菜和一小块猪肉,“我们可以一起打打游戏看看漫画聊聊天喝喝酒我还可以给你变个魔术做个夜宵,猪排丼如何?”

  “你以为我是熬夜备考的学生吗?”

  “那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要。”

  他不知道二宫是不是知道他没有吃晚饭,但是夜宵很美味,做夜宵的人还穿着围裙显得更加柔和可爱,倒和初次见面的时候有些像。

  

  其实一周前二宫来找他的时候并不是他们初次见面,他们的初次见面还要早个一两年。那时候松本刚去海外旅游完给相叶带了手信,哪想刚刚敲开相叶家的门就看见客厅的沙发上睡了一个身材瘦小的男人,刘海耷拉在眼前,嘴也微微地嘟着,睡颜很是可爱,相叶走过他身边的时候还确认了一下对方有没有醒才压低了声音和松本说话。

  “你男朋友?”

  “不是,我发小。”

  “你发小穿着你的衣服抱着你的黑熊玩偶?”

  “真是发小,好到能穿一条裤子的那种,他昨天来找我打游戏,就睡这了。”

  沙发上的男人轻轻翻了一个身,松本便再看不见他的脸了,直到这一次相叶说起合作的事他才有机会再次见到二宫。

  

  夜宵很快就被吃完了,一边的二宫已经给他演了一出小型近景魔术专场。松本就看着对方那双比普通男人要小上一圈的手伸手捏了两下。

  二宫没有抽开手,由着对方捏来捏去,“老实交代你想捏多久了?”

  “也就一周吧。”

  “行了,别装了,少说得一两年吧。”

  松本愣了一下,没想到二宫居然知道他们不是初次见面,“那时候你是装睡?”

  “是被你吵醒的。”

  松本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从手捏到了手臂,最后脱掉了二宫的外套,对着那件隐约好像能看到点乳首的白T上下打量了一下。

  “你穿得还真是够随意的啊。”

  “我都要洗洗睡了穿得能不随意吗。”

  “那行。”松本轻轻笑了起来又抬手解了自己的衬衫扣子,“我们洗洗睡吧。”

  他们确实洗洗然后睡了。

  两个人挤在浴缸里对坐着,目光在对方的身上扫来扫去,像是在进行一场观赏对方身体的仪式。松本的目光停留在了二宫的胯下和大腿根,终于还是二宫看了看对方微微抬头的地方先开了口说,“你看,你有的我都有,真不知道我哪里诱惑到你了。”

  “腿,还有屁股。”

  “听上去竟然理由充分?”

  “当然。”他往前挪了一挪咬上了二宫的唇,身体也贴了过去,“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

  ——————TBC——————

我需要爱的评论(等等

评论(49)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