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意外(上)

本来想昨天发的,但是写了500字就困得睡着了

想了想还是醒来写完了()

被自己感动了(。


  意外(上)

  

  背着笔记本电脑推开那道玻璃门的时候,二宫粗粗地扫了一眼办公室,空着的办公桌还有好多,而上一次他来的时候还空着的座位此时已经被一个人占据了。那个人微微蹙着眉头正在插网线,和二宫差不多大的年龄,表情看上去有些严肃。

  二宫猜测对方大概也是新来的实习生。

  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是很想坐在对方旁边,只可惜当他放下笔电,拿出自带的网线在办公室里试了一整圈发现只有对方旁边那个接口可以用的时候,除了想吐槽面试那天上司说的“空的办公桌都可以挑”以外什么想法都没有了,这挑个鬼,这有什么可以挑的?

  不自觉地蹙了蹙眉头,和几分钟前身边的那个人达成了同款表情。然而二宫并没有什么要和身边的人达成同一战线的伙伴等等乱七八糟关系的想法,对方似乎也没有要和他搭话的意思,他便对着电脑里刚才上司布置给他的任务磨了一天。

  下班的时候只能赶上终电的那种一天。

  终电的人比想象中的要多一点,却就像办公室里只有紧挨着的两个座位的网线接口是好的一样,车厢的后半部只有最后一排的两个位子是空的,他坐了下来把怀里装着笔电的包靠上了前排的椅背,侧头看见旁边的人做了一模一样的动作,而自我介绍什么的到底还是没能说出口。

  开了一整天电脑的二宫有些累了,明明他平时也是看着电脑打一天游戏,感觉却是完全不一样,摇晃的车厢里,他插着耳机,头跟着车厢摇晃了起来,晃着晃着他就觉得眼皮沉了起来,沉着沉着他就只能在梦里思考为什么他的肩头那么重,不知道过了多久,睁开眼的时候他听见电车里好听的女声报着“下一站 终点站……”

  “什么?”他站了起来,肩膀敲到了旁边人的脑袋,旁边的人揉了揉脑袋竟然睡眼惺忪地问他“怎么了?”

  二宫瞪了瞪眼,这设定不对,可别告诉我这位长相酷帅的青年是个天然呆。

  “你哪一站下车?”

  “这里哪一站了?“

  “下一站终点站……”

  “什么!”青年也跟着站了起来,“咚”地一声撞到了二宫的手臂,他吃痛地捂了捂手臂,原来不是天然呆是没睡醒。

  

  二宫还是第一次乘电车乘过头直接到了地铁站,也是第一次乘终电乘过了头,显然身边那个青年也一样。青年把自己的口袋摸了一通表示这钱打的回去可能不太够,二宫也摸了摸口袋摸出了比对方还少的钱。

  “那怎么办?”

  二宫抬起头来张望了一下四周,刺眼的霓虹灯带着它招牌上love hotel的字样进入了他的眼里,对方显然也看到了转头问他,“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我也没有。”

  “如果不介意的话……”对方的话没说完整,说到一半自己又像是纠结起了什么,“其实我挺介意的,因为我有洁癖。”

  “……”二宫硬生生地把他的不介意吞回了肚子里。

  洁癖到底还是屈服了疲劳和困意,他们找了一家看上去还挺干净的价格也算便宜的走了进去,所幸是自助式的那种,不然二宫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尴尬。

  对方拿了钥匙,二宫就跟在他后面走,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果然是旋转的圆床。二宫以前并没有来过这种地方,不过对love hotel的固有印象就是这样,放下了包,对方就在床上翻来翻去检查卫生情况,那样子就像是哪里的审查人员。

  检查完了,自言自语了句“还凑合吧。”二宫翻了个大白眼没精力去吐槽,收拾收拾东西打算去洗澡,对方就歪着身子坐在床上听着哗啦啦的水声,看着眼前玻璃浴室里透出的身影,要放在平时真是有够让人想入非非,然而此时他只觉得困。

  等他也洗完的时候,二宫已经背对着他睡着了,他也顾不上那么多,心一横,和昨天才见面连自我介绍都没做的男人躺在了同一张床上,还是love hotel的床。

  

  “你……”醒来发现自己抱着而男人睡在旋转圆床的冲击力很大,松本张了张嘴也没搞明白自己想问什么,对方还揉了揉眼睛从眼角挤出了一点困出来的泪水,软软的身体贴了上来问他几点了是不是该去上班了?

  时间倒是还早,但这是个什么情况?

  松本想了一会儿,昨晚他后来的意识就模糊了,照道理来说他们应该只是睡了一觉,为什么他现在赤裸着上身抱着这位瘦小的青年,而青年裸着下身贴着自己的腿,松本仔细看了看对方的脸,长得很可爱还是超级对自己胃口的那种。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青年坐起了身,看见了他满脸纠结的表情轻轻地笑了起来,“什么啊,你竟然都忘记昨晚的事了吗?”

  不,这老套的语句是什么,可是为什么看着对方的眼就觉得也不是真的没有发生那种事的可能,于是正直好青年松本润不知道为什么就脑子搭错了那根筋地问,“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沉默了三秒之后,他听见了可爱的男人非常狂放的笑声,那姿势,直接笑成了蓝精灵。

  “为什么你还真的信了啊……那个……?”对方停顿了一下示意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松本润。”松本按了按自己跳动的太阳穴。

  他眨眨眼,接着说,“愚人节快乐,润君真好骗。”

  

  此刻的松本非常后悔自己昨晚没有真的对他下手,而是正直地单纯睡了一觉。都是太困的错。后悔万分的松本听着对方的笑声起身闷闷不乐地又去冲了一个澡。

  看着时间还早,二宫和松本打算先成电车回家换身衣服再去公司,一个多小时后,两个人又在公司见面了,乘在同一部电梯上面面相觑。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做,却有了上过床了两小时后又见面了的秘之尴尬,更何况,二宫还一直盯着他看。

  二宫想了想打算告诉对方领带有点歪了,可是怎么都找不到时机开口,等电梯里其他人走了,他才终于喊了他一声“润君”。

  “嗯?”

  “你领带歪了……”

  “啊,谢谢你,二宫君。”松本低下了头正了正领带,电梯上去得可真慢啊。

  电梯门打开了,松本刚打算直接往办公室走又一下子被二宫叫住了,“润君,你叫我Nino就可以了,别那么尴尬,不过只是睡了一觉而已,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松本看了他一眼笑了起来,“虽然我觉得昨天那个情况和成年人没什么关系,不过好的,Nino。”

  “我是说,都是成年人了,要成熟应对意外。”

  “不等等?”松本皱了皱眉,“我怎么觉得你说的越来越有问题了?”

  “那是你想多了。”

  “我想多了吗?”

  “你想多了。”

  “可是其实,我有点可惜。”

  “可惜什么,我不是女的?”他轻轻地笑了起来

  “不。”松本看了看四周,忽然靠得二宫很近压低了声音,气息就打在耳朵上,“可惜我没有真的和你发生什么。”

  二宫这回笑不出来了,转头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松本以为对方大概不会再理自己了,他却在推开办公室门前又开了口,“润君,你认真的?”

  他点了点头,看见二宫的耳朵渐渐地红了起来,“你不用急着回应我,我只是觉得还是说清楚比较好,不想一直怀着那种心情和你呆在一件办公室里。”

  “然而说清楚其实并不会更好,你让我动摇了,润君。”

  他有点不太明白二宫的话,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似乎不是个坏消息。

  ——————TBC——————


评论(12)
热度(20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