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眼缘 03

上章的普通人就是普通人啦

但是真有不普通的人出现了2333

前文:01 02


  03

  

  松本很开心,因为对方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合作的事情。

  也虽然他们还没有讨论过要合作什么。

  【wwwwwww所以我们是要合作什么?你唱我弹?】

  他在办公室里偷偷看了一眼手机里刚刚震出来的回复,展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点了点头。诶对你唱我弹……

  等等哪里不对?

  怎么看都是你唱我跳吧,你弹我唱是个什么鬼弹什么等等你不是个游戏实况up主吗不仅会唱会跳还会乐器是要逆天吗?

  内心飘过了一排不带标点符号绝对超过字符的弹幕,松本震惊地望着那条回复,开始思考起来对方是故意的还是怎么样?

  纠结了一下措辞,松本委婉地表达了虽然你弹我唱也可以但是我们能不能先从你唱我跳开始。

  对方又欣然同意了。

  松本松了一口气,他虽然唱歌是不难听但还没有进军音乐区的打算,毕竟是第一次合作还是跨区他只想正正常常地来个合作然后和对方拉近距离,猜测了一秒对方是不是在故意刁难自己又觉得如果真是这样干吗还要同意合作。

  想来想去没想明白,松本索性不想了,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被讨厌了,毕竟对方还在直播间里说自己帅来着。想到这里松本又笑了起来,连眼前烦心的工作都有动力做了。

  决定下来了合作,他们商量了一下合作那首曲子,对方说最近在听V家,幽灵法则怎么样?前阵子正好也有人编了舞还没有多少人跳,而且也想看M桑跳。松本知道那支舞,其实那首也正好在自己想跳的列表里,立马就拍板确定了下来。

  

  合作的事情没有对外面说,那栋【也许是一对新CP的诞生】的帖子倒是在持续更新中,因为料本身不多,发展到最后就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目击。比如今天好像在电车上看到了东京M桑。

  【M桑真人也超帅,脸很小很精致差不多就巴掌大,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一股禁欲气息】

  【我记得东京M桑是普通上班族来着】

  【qwq这样的公司我也好想去】

  【有没有人目击过Nino桑】

  【Nino桑不出门很难偶遇】

  【我我我见过,虽然就远远的一次,在便利店门口拎了两个塑料袋,穿得松松垮垮,人瘦瘦小小的,我没敢上去搭话】

  【好幸福我也想见Nino桑QUQ】

  【稍微歪个楼虽然我觉得这楼已经歪了,我找到了Nino桑大学时的跳舞视频,虽然画质感人就是了,有没有人要看?sm2038617】

  松本眼疾手快地戳开了链接,歌名叫gimmick game,他没有听过,舞台上的人穿着黑红色的衣服扭动着腰,汗水浸湿了长刘海半遮着眼睛,脸虽然和现在没差多少却更多了意思诱惑和色气,模糊的画质也影响不了对方的舞姿,最后的最后,对方舔了一下手指划过脖颈,转身扔掉了外衣。

  歌词很糟糕,松本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很糟糕,这个样子的Ninorin是自己不知道的Ninorin,和打游戏时自然流露可爱的感觉不同,和唱歌时情感丰富又藏着悲伤的感觉也不同,是在痛心里藏着诱惑,诱惑里又藏着毒药的感觉。

  松本想象如果自己当时有幸看到这个现场,说不定就不会直到现在才掉进对方的坑里。他推出了视频,帖子已经飞速地增长了好多楼了。

  【卧槽我看完回来了我我我要死了】

  【腰腰腰手手手湿透了的刘海脱衣服舔手指麻麻呀救命】

  【Nino桑跳舞好诱惑,舔手指要了我的命】

  【这就是那个现场自唱自跳,曲子也是原创的那首歌吗?天啊Nino桑明明能靠脸吃饭为什么要唱歌跳舞打游戏】

  【视频加载不开我好捉急啊啊啊好想看】

  【才发现投稿居然是Disco star大人23333】

  【哈哈哈哈没记错的话Disco star大人是Nino桑的同学】

  看到了Disco star这个名字一直在潜水围观的东京M桑本人又震惊了,Disco star他认识啊就在他们公司叫相叶雅纪还是他朋友来着,对方也真是不厚道竟然不告诉他Ninorin是他大学同学。他埋怨完了才想起来自己也没告诉过相叶自己想勾搭Ninorin

  ……等等同学?Ninorin和相叶是同学那也就是说Ninorin和相叶一样大也就是至少和自己一样大……啊?

  虽然知道对方年年18是骗人的,但是和自己一样大还是超乎了松本的想象,童颜还真是了不起。

  《幽灵法则》练得差不多了,松本自己试录了一遍敲了对方的line,对因为网站私信发起来太麻烦了,他就着这个借口要了Ninorin的line还被对方加了wiiu的好友。联系方式多了起来,称呼也从Nino桑变成了Nino,可对方称呼自己的时候还是称呼的M桑,松本觉得有点生疏估计对方也这么觉得,可是省去了桑叫M也怪怪的,听起来像抖M。

  【要不你叫我MJ吧】

  【MJ是名字首字母缩写w?听起来好帅】

  啊呀这人怎么这么聪明又这么会夸人。松本·心里开心·表面不说·润淡定地回复了一句【对,是名字缩写。】

  【试跳我刚才看过了超级棒!刚录了一遍歌,你听听差不多了我就去正式录一遍了。】

  松本那天晚上是听着对方的歌入睡的,连正式录舞的时候虽然放着原版的音乐脑子里却回想着对方唱的版本。录制的时候叫了相叶来帮忙,相叶看他跳完了说这首歌前几天他有个朋友一直在唱,松本看了他一眼,“你那朋友是不是N站账号叫Ninorin?”

  “诶你认识他?”

  松本走到了相机旁检查起了刚才录下的东西,不动声色地回应了一句,“我这支舞就是和他合作的。”

  

  两天后,东京M桑投稿了,投在了音乐区,标题名是:东京M桑【幽灵法则】Ninorin。

  投稿两分钟,立刻出现了弹幕,【卧槽?】

  【真合作了?】

  【M桑这次也好帅】

  【bgm好评!】

  【bgm没听过的版本谁唱的好好听】

  【啊啊啊啊Ninorin给M桑唱歌了!!!】

  【诶Ninorin是那个游戏区的Ninorin?】

  【就是那个Ninorin】

  【又是up主不务正业系列】

  【M桑怎么勾搭上的Ninorin】

  【或者是Ninorin怎么勾搭上的M桑】

  【这作超棒,求下次再合作!!!!!】

  帖子里也炸成了一片,大家都兴奋地开始语无伦次了起来。

  【梦寐以求的合作啊啊啊】

  【我我我激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幽灵法则M桑Ninorin!我!已经在天上飞了!】

  【Ninorin都给M桑唱歌了,合舞还远吗?】

  【合舞还有点远吧,不过唱过一首就肯定有第二首,有了一次交集就肯定有第二次交集】

  【别说了这个CP我站了】

  【这个CP叫啥?】

  【MNM?】

  视频的点击量收藏量和弹幕量也开始增长,评论里除了激动M桑又投稿了,还有激动Ninorin又唱歌的,剩下的就是激动M桑和Ninorin合作了。也有不知道Ninorin是谁的或者不知道东京M桑是谁的,一脸茫然地问这是什么?

  【这是跨区的合作!】

  【这是历史的见证!】

  【这是本命的交集!】

  松本看着这些就笑出了声,当然,这绝对不可能是他和Nino桑的最后一次合作,毕竟他的终极目标之一也是合舞啊。

  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得先面个基,而他马上想到了能让他们面基的合适人选——Disco star。

  ——————TBC——————

来跟我一起拜见Disco star sama(啥

评论(45)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