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门的后面(上)

题目没什么意义(

刑警J X 牛郎N

新坑,预计上中下,那么,请享用w

  门的后面(上)

  

  他喝得有点多了,洗了把脸从KTV的洗手间出来还是有点晕晕乎乎的。他揉了揉太阳穴,诶房间是几号来着?

  记不太清了。

  手机也没有带出来,他摸索着走到和记忆中差不多的地方,也没仔细看就推门进去了。

  里面很暗,男男女女都有,放着不知道哪部动漫的op或者ed,八道幽光照在八个人的脸上,露出恐怖又诡异的笑容,其中一个留着长发的人似乎发现了他的存在,头也没抬地说,“诶你不是说今天不来的吗?来的正好,这盘马上就要结束了。”

  “……啊?”

  他还没有搞明白什么和什么,坐在和他搭话的那个人旁边的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轻轻地开了口,“走错房间了?”

  ……嗯我确实是走错房间了。

  他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长发的男人却说,“那你会打游戏吗?替我一下我憋不住了……”

  事情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他也不知道这房间里的人到底是谁,酒喝多了脑子似乎也有点乱七八糟的,他竟然听话地坐了下来帮对方打完了那场游戏。

  游戏结束的时候,旁边那些根本不认识的人还纷纷和他击掌,那个看出来他是走错房间的男人对着他微微一笑,嘴唇像猫一样呈w型,这个宅男……长得好像有点好看啊。

  他对着那好看的嘴角弧度有点晃神,对方却忽然开口和他搭话,“呐,你游戏打得挺好的,平时有在玩吗?”

  “嗯这个游戏我以前有玩过一阵。”

  对方摸着下巴看了他一眼,“那加个好友吧,以后有空的话也可以一起玩。”对方把笔电往他那里转了一转,打开了加好友的界面,示意他来输账号。

  松本凑过去伸手在键盘上敲下了自己的账号,顺便闻到了对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很淡却不腻,应该是风之恋,宅男还会用香水真是件神奇的事情。

  身后忽然传来对方轻轻的笑声,“噗……This is MJ?MJ是你的名字缩写吗……啊抱歉初次见面这样问似乎不太好,你不想告诉我也没关系的。”

  “松本润。”

  “什么?”

  “我的名字叫松本润。”

  对方转头看他,眼睛亮闪闪的,“所以才是MJ啊,听上去好帅。”

  不知道为什么眼前这个宅男,明明是个宅男看上去年纪还比他小的样子,夸起人来说起话来却让人非常舒服,让人忍不住地想要靠近他的感觉。松本觉得自己也不能白白告诉对方名字,便撑了头问他,“那你呢?怎么称呼你?”

  他眨眨眼,“Nino,大家都叫我Nino。”

  门忽然被推了开,长发的男人回来,松本站起身来说,“那我回去了,下次有机会一起玩。”

  松本走到了门口,才忽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泄气地抚了一下额头。

  “怎么了?”

  “我还没想起来房间号呢……”

  “哈哈哈哈那打电话给你的伙伴呢?”

  “手机在房间里。”

  二宫也站了起来,掏出了手机,“我借你吧。”

  “可以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你都告诉我名字了,要是我的手机被你拿走了,我也可以告诉警察拿走我手机的人叫松本润。”

  “哈哈哈哈哈……”松本意味不明地笑了两声,接过了手机,拨了出去。一会儿电话似乎接通了,松本出房间讲了几句话又推开房门打算把手机还给二宫,却看见八个人都收拾好了东西打算要走的样子。

  “要走了吗?”

  “嗯。”他拿回了自己的手机,“你呢,知道自己房间号了吗?”

  松本点点头,“不过我们也要走了。”

  和他们一起走出了房间,走廊比包间里亮很多,松本才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果然长得很好看,皮肤很白很细,眼睛是茶色的,下巴上还有一颗小黑痣,看了他一会儿才发现对方似乎也在看他,“才发现你打着领带,是下班和同事来唱歌的吗?”

  他收回了目光,“差不多吧。呐……你接下来有空吗?”

  “什么?”

  “想请你吃个夜宵。就当是借我手机的谢礼。”

  

  二宫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答应了,可能是自己真的有点饿了,也可能是对方长得太好看了,和松本一起走到他的房间门口,等了一会儿他终于出来了,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提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走吧?”

  晚上11点,普通的饭店都关门了,松本也不想喝酒了,想找了一个路边摊请二宫吃了东西,刚走了几步居然下起了雨来,越下越大,完全没有要停的趋势。

  二宫大喊了一声糟糕,松本才想起来对方还背着笔记本电脑,虽然包能挡一会儿雨,但是这么大的雨还是有点不容乐观,他拉着二宫找了一个屋檐先躲了一下,“下起雨来了啊……”

  “是啊……看样子吃不成夜宵了。”他拍了拍包上和身上的水抬头看了看收摊的路边摊。

  “哈哈哈这个是重点吗……”松本笑了起来看了看二宫湿透的刘海下光洁的额头,“不如去我家吧?”

  “诶?”

  “我家里这里很近,打车也要不了多少钱,而且身上湿着也不是办法……”

  

  从出租车下来还是淋了一些雨,松本赶紧开了门给二宫找了拖鞋又去找了两条毛巾,丢给了二宫一条毛巾。松本看了看窗外,“看样子雨一时半会儿停不了啊……”

  二宫擦了擦头发又打开了背包检查了一下笔电有没有被淋湿,松本突然丢了一套衣服给他说,“去洗个澡吧,这样会感冒的。”

  他看了看衣服笑了起来,“你不也一样?”

  “没事,我可比你结实多了……”二宫看见了松本湿透的白衬衫下透出的肌肉,确实比自己结实多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二宫很快就洗完了,冒着热气擦着头发,发丝上还有水珠从脸上滑落到过大的T恤领口下的锁骨,松本咽了口口水看着二宫向他走近在他身边坐下,身上散发着平时一直惯用的沐浴乳的味道。

  近看对方的脸也很好看,明明干净清爽却不知道哪里又透着色气,二宫微微张口,想说“我洗好了,你去洗吧。”

  话说了一半,就被松本用唇堵住了嘴。

  对方没有推开他,也似乎并不是很惊讶的样子,只是摸了摸嘴唇问,“喝多了?”

  “我确实是喝多了,但是想吻你好像并不是因为喝多了……”

  初次见面这人在说什么啊……

  二宫眨眨眼,推开了还想吻上来的松本,“你还是先洗澡去吧,别真感冒了。”

  

  其实从走出包房里对方看自己的眼神就知道了,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对他的胃口,也虽然二宫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但是对方的眼神相当赤裸裸让二宫感到意外,明明之前走错房间被拉来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还慌慌张张的。

  大概也是占了脸的便宜,二宫知道了对方的意图却还是打算跟着他去吃夜宵,不过是吃个夜宵罢了,既然不讨厌稍微接触交流一下也是可以的。然而这场大雨倒是意料之外,更意料之外的是对方竟然直接提出了跟他回家。

  真是大胆啊……知道自己不会拒绝他吗?

  虽然自己也的确没有拒绝就是了。

  等松本出来的期间,二宫打量了一下松本的家,干净时尚,所有东西都整理得井井有条,电视机很大,桌上有一叠按时间排序的时尚杂志和一缸乌龟,桌子下面有手柄,沙发上有一个疯梨的公仔,生活用品都只有一套。

  单身,但是应该有不轻的洁癖和强迫症的男人,初步断定处女座A型血。平时大概也玩游戏但是还是一个室外派,靠近阳台的地方有健身器材,喜欢可爱的东西。

  真是个好懂的人啊。二宫摸了摸下巴敲了敲鱼缸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

  他还是没有洗好,二宫便打开了笔电完了一会儿游戏,正在打boss的时候,对方出来了,走到他的身后坐了下来抱了他的腰。

  “等我一会儿。”

  他吻了吻二宫的耳垂说,“好。”

  等他砍完boss的时候,松本已经摸了好一会儿他的屁股了。

  “你喜欢屁股?”

  “比起胸,我比较喜欢腿和屁股,不过我不是那个。”松本比了一个gay的手势。

  “我也不是。”

  他转过身来,对上了松本在灯光下透出一片阴影的长睫毛,吻了上去,“不过和润君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可以的感觉。”

  松本笑了起来,把手伸进了他的裤子里,“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TBC——————

不是故意卡这里的,这篇肉都不会仔细描写,案子都没出场,因为案子也不会仔细描写(你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