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走红以后

公主头与牛郎头的番外

看大家都想要后续,于是我吐了一个出来w

前文, 公主头与牛郎头

  走红以后

  

  “润君,到了。”经纪人的呼喊声传入耳朵,他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看见了窗外的电视台。“啊……”

  “干嘛一脸还没睡醒的表情。”二宫敲了两下他的脑袋,赶他下车。

  “因为就是没睡醒嘛……”他伸了一个懒腰,头顶翘起了一撮乱毛。不仅仅是这样,刚刚在车里他做了一个梦,自己和二宫被拍到深夜幽会,自己有点开心有点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办转头一看二宫却淡定地在旁边打游戏,他莫名其妙地着急了起来,急着急着就醒了。

  “有话想说?”

  “没……”

  是的,他红了。行程表满了,睡眠时间少了,走在路上被人瞩目的几率高了。能上表纸了,上综艺的时候出镜率高了,能在巨蛋开演唱会了。

  记得第一场演唱会,松本还没剪那头公主头,他唱了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给他吉他伴奏的不是别人,就是二宫和也。

  他当时一激动还冲过去抱着二宫的头让他和自己一起唱,二宫笑的很开心秀了一段酷炫的solo,松本疯完了才意识到自己刚做了什么,演唱会有拍生写的,刚才那幕绝对被人拍了下来,转头看二宫没生气,才定了心。

  那幕确实被拍了一套生写,只不过那时松本人气才刚刚上去,并没有多少人买,二宫倒是很心定,自己all了一套做收藏。

  啊啊……仿佛就是昨日啊,他和迎面走来的工作人员点头问好,二宫在他后面慢悠悠的走。距离那场演唱会有两年了,上次唱那首歌的时候二宫没有再给他伴奏。

  当年演唱会之后他其实刷过推,他看见有人问给他吉他伴奏的那个小哥是谁?有人说是哪个乐队的吉他手,有人说是原曲作者,各种猜测都有,然而二宫其实是松本的经纪人。

  这可是我的经纪人哦,可爱吧。他真想这样和别人炫耀,然而并没有机会。

  二宫悄悄地打了一个哈欠。松本忙,所以二宫也忙,他陪着自己赶场,同进同出,晚上送他回家有时为了方便就住在他家了。

  松本有钱了,换了一张大床,两人睡在一起,谁都没有觉得奇怪。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抱着二宫软软的肚子入睡。

  “润君……你最近是不是锻炼过头了?”他转身捏了捏松本的手臂。

  “有吗?”他回应着又捏了捏二宫的肚子,“倒是你最近是不是放松过头了。”

  “……要你管。”

  “嘛……软软的很舒服也挺好的。”

  “松本润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Kazu睡觉,我们睡觉。”

  

  他发现自己被拍了,那狗仔也不知道是不是新入行,很容易就被看见了。二宫也发现了,但是并没有上去阻止,一脸坦然地跟着松本继续走。

  “没关系吗?”

  “有什么关系?艺人和经纪人深夜在路上走有什么问题吗?”

  确实是没什么问题,只不过自己藏了点小心思才会心里波澜起伏。

  “其实前几年就被拍过了。”

  “诶等等……你说什么?”

  

  他们确实前几年就被拍过了,当时松本润还不红,那狗仔是蹲别人的时候不小心拍到了他们走出牛郎店,他见着松本眼熟,虽然想不起来是谁,但总觉得是个艺人,于是顺手就拍了。

  回去主编看到了问他这是松本润?

  “果然是艺人?”

  “嗯,一个歌手,他旁边的是谁?一个牛郎?”

  一个歌手深夜和一个牛郎走出牛郎店!狗仔内心兴奋了一下,就看见主编没有接着再说了。

  “不用吗?”

  “又没有什么人气,用了也没人看。”

  几年过后,一个新人狗仔又拍了松本润,这会儿他的人气和当年截然不同了,松本出道也有好几年了,一直没什么新闻,这回拍到他深夜私会同性,还出入自宅,大新闻啊。主编还是那个主编,恍然想起来当年那个狗仔拍到的牛郎,“这男的有正脸吗?”

  他看了一会儿,确认当年那个牛郎就是松本现在身边的那人,这是固定交往男友?他皱了皱眉,这料,是挖还是不挖?

  主编开始在各处挖坟,挖着挖着就挖到了当年演唱会上的那套生写,松本身边的吉他手怎么看都是那个牛郎,那个身份成迷的男性,松本润的固定男友是个乐队的吉他手?

  “主编主编,你有没有看昨天的电视,那个牛郎!”

  “什么牛郎?”

  “就松本润身边的那个,那个牛郎,不对那个男的,是松本的经纪人。”

  经纪人?什么啊……真无趣……

  

  “谁有这套生写,想入!”

  松本翻到了一个贴,那楼主想要入当年他演唱会上和二宫一起唱歌的生写,红了之后,当年那套生写,还有其他公主头时期的生写,价格都贵了好几倍。

  二宫瞄了一眼,咂了咂舌,“早知道当年多入几套,现在拿来卖,啧啧啧这都是钱啊……”

  他扁扁嘴,伸手就把二宫抱住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经纪人桑你又不缺钱。”

  “是不缺,但是钱不嫌多嘛。”

  “那要不今年演唱会再来一套?”

  “算了年纪大了,没精力陪你闹了。”

  “……那还真是可惜啊。”

  他抖了抖报纸,看见了自己开演唱会的头条,没有看见他和二宫被拍的照片。

  “我说松本润你干嘛一脸拍的照片没上头条真可惜的表情。”

  “啊?什么?”

  “还学会装傻了?”

  “没有没有。”他笑了起来,蹭了蹭二宫的背。

  “那还差不多。”

  告诉你个秘密,松本他啊,就想被拍到和二宫和也在一起。

  ——————END——————

 早睡失败的产物(x

评论(2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