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对同期的女装妄想(2)

还可以再战!

指不定明天你们就发现(上)和(中上)变成了(1),(2)……

  对同期的女装妄想(2)

  

  那天之后的很长时间他都忘不了二宫女装的样子,那从白色蕾丝衣领下露出的胸口,那下巴上被茶色卷发隐隐遮盖的小黑痣,都像是若有若无地在诱惑他,虽然对方肯定没这个意思,只不过是他自己的妄想开始暴走了。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想了想自己以前的女朋友们,又想了想平时T恤短裤露着微微有毛的腿有时候脸上还会有胡渣的二宫。

  不不不就算自己再怎么审美疲劳了这口味也换的太大了吧。

  一路上松本都皱着眉在思考这些有的没的,电梯门快要关上的时候迎面跑来了一个人,松本顺手帮忙按了一下按钮,那人一边道谢一边挤进了电梯,他这才发现对方正是二宫。

  今天他戴了一顶鸭舌帽在脸上留下了一片阴影,穿了一件黑色的写满了充满着黑色负能量的英文句子,猫着背插着口袋,没干劲不起眼的和每一天的二宫一样。可松本却像是吃错药了一样把目光粘在了那人身上,似乎意识到了他的目光,二宫微微侧身和他点了点头说“早上好。”

  “哦……早上好。”他有些受宠若惊地回复着,虽然心中在呐喊他他他和我打招呼了一边吐槽自己不过就是打个招呼罢了,脸上倒是保持着镇定,电梯到了,他和二宫一前一后走了出去,他直走,二宫往左转,他坐了下来看着二宫消失在拐弯处的背影。

  “松润……有心事?”吃饭的时候相叶关心的问。松本摇了摇头兴致缺缺地戳着米饭,二宫正端着饭菜从他们身边经过,相叶眼尖的看到了硬是NinoNino地喊着让他坐过来一起吃。

  本来是松本和相叶面对面坐在一张四人桌,相叶右手边空着,松本左手边空着,二宫看了看径直坐在了松本的旁边。

  他有点惊讶,以为对方肯定应该坐在相叶身边,哪想对方竟选择了自己身边,一下脑洞大开地笑了起来想可能对方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自己然后看出来了最近自己对他……诶左手拿筷子?

  啊……只是因为左撇子啊。他看了看自己原本空着的左手边位置,感觉有那么点点说不清的小失望。

  吃饭的时候二宫也不怎么说话,看上去食欲不是很好的样子,菜没怎么动,饭却吃得很快。偶尔出声也是在吐槽相叶,明明和自己才是同期进公司的,进来一年了却还是像陌生人一样。

  他用余光看了一下二宫的侧脸,侧脸的轮廓线条恰好是松本最喜欢的那种,干净却恰到好处的柔美,挺挺的鼻梁,和近看都超级好的皮肤,松本想了想自己的皮肤竟然有些羡慕了起来。手肉肉的小小的好像握在手里会很舒服的样子。

  一整个吃饭的时候都在妄想,不仅如此发呆的时候他的脑中不循环脱衣gif了,而是出现了二宫和也各种各样的女装模样的妄想。

  妄想的同时他也没忘记思考自己为什么忽然就喜欢上了男人,后来他发现自己看别的男人的裸体——不管是肌肉型还是瘦弱型或者普通型都没有看到二宫和也那样的感觉。

  那么证明了自己不是那天吃错药了就是单纯地喜欢二宫和也,而二宫和也正好是男的,不是常有那么一句话:我不是喜欢男人,只不过我喜欢的人刚好是个男人罢了。嗯一定是这样。松本又想了想那天的二宫和自己记忆里所有的二宫自我安慰着打算坦然接受。

  不自觉地加倍留意着二宫,他发现二宫虽然每天T恤短裤其实挺合适的,多看两眼还觉得很可爱,宽大的裤管里露出的两条腿细细白白的还很直,偶尔弯腰的时候能看见T恤下露出的细腰,再加上那张可爱的脸。

  等等颜好腰细腿直!这不是全都符合了嘛原来不是自己口味变了只是性别变了。他仔细地思考起了自己的审美标准除了这些还有什么……他不太注意胸,比起胸他更在意屁股。

  二宫正好扛着器材从自己跟前走过,松本觉得自己想个变态一样盯着二宫的屁股看了好一会儿又盯着跟在二宫身后的相叶的屁股看了一会儿。

  嗯……屁股这个看不太出来,姑且看上去二宫的屁股比较圆润,具体怎么样还得摸了才知道。

  当然现阶段他是摸不到的,别说摸了,他能和二宫想个普通朋友一样聊聊天开开玩笑比起现在就是飞一般的进步。

  现在还是随便妄想吧。

  他有点希望Rina桑能多和自己公司合作,这样就可以看到二宫不同的女装。

  

  这天Rina桑参与拍摄,松本很是高兴,差点被人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上Rina桑了,结果借口去看看进度跑到摄影棚一看。

  大失所望!

  他忘记他们家的女性摄影师佐藤桑今天是在的……

  有佐藤桑在二宫就不用女装了,安定的随意过头打扮安定地猫着背只敷衍地带了个假发就在后面准备Rina桑之后要穿的衣服。

  ……佐藤桑你为什么今天不请假!

  Rina桑最近很红,虽然有男性恐惧症这让拍摄有了限制,但是性格很好,加上因为男性恐惧没有绯闻,人气急剧上升。公司最近也很重要她,参与拍摄的次数明显比之前多了,除了Rina桑表纸的杂志卖的不错以外,对松本来说更增加了能看见二宫女装的机会。

  这天佐藤桑外出拍摄,经过上次的经验这下社里的人都不慌了,松本却有些坐立不安。

  “松润……怎么了?别担心二宫那个家伙能搞定的。”

  他站了起来又坐了下来,我没担心他搞不定,我担心我看不到他女装……什么的当然是不能说的,好不容易算了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自己手头的工作也完成了,早早地溜进了摄影棚坐到了角落。

  松本听见了Rina桑的声音,“和子酱今天也谢谢你。”那人也终于出现在了松本的视线里背对着他看不太清打扮。大概就是和上次差不多的朴素风格,过膝长裙加上茶色假发。

  送走了Rina桑,二宫才看见了一边的松本,不知道是因为刚才和Rina桑讲话的模式还没调整回来还是怎么了,他忽然露出了一个非常甜美的笑容,“你来啦?今天来的真早。”

  “啊……嗯。”

  “来看Rina桑吗?”

  “不……”他抓了抓头,“只是工作刚好结束了。”

  “这样。”他又浅浅地一笑,伸手先把假发摘掉了。

  这一身配合着二宫有些乱糟糟的头发,竟然充满着早上睡过头了的天然少女气息,见松本一直盯着他的头发看二宫又随手抓了两下头发理顺了。

  二宫的头发又长了,微微烫过的头发被自然地撩在了耳后露出了一边耳朵,松本就这样看着对方发呆,二宫把卡插进了电脑抬起头来疑惑地对上了松本的眼。

  松本只觉得现在应该说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盯着对方的裙子看了一会儿脑中一片混乱地开口了,“下次……”下次不试试短裙吗不不不这样一定会被二宫当成变态的,于是话到嘴边马上改了口,“下次的和子酱也走朴素风吗?”

  ……姑且没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

  “啊?”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捂了嘴笑了两声,“这个嘛……因为和子酱是个朴素的少女嘛,不然松本君下次给和子酱顺手做个搭配?”

  “这主意不错……”

  “喂……”他勾起了嘴角埋怨着,电脑发出了提示音,他转身拔出了SD卡,“好了,给。”

  接过卡的时候碰到了指尖,对方没什么表示,大大方方地走到了旁边开始脱裙子了,这一回松本没再看下去赶紧道了谢离开了正好撞上迎面走进来的相叶问他要不要下班一起去喝酒,他想拒绝的却又听相叶说。

  “Nino也来吧?”

  换好衣服了的人甩了甩脑袋,把东西丢进了包里,“你请客我就去。”

  “为什么又是我请客?”

  “你不是前辈吗?”他背上了包都起了嘴角。

  “喂……松润你看Nino真是……”

  松本本来就不在意请客,琢磨着如果能和二宫在私下相处相处就更好了,拍了一下相叶的肩安慰着“好啦好啦今天我请客。”

  ——————TBC——————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