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拉郎配(上)

考虑到飞鸟似乎没人看,我打算先扔一边有空几章更了一起发吧_(:з」∠)_

来个新坑,上下完结

姐姐GJ←我的感想

  拉郎配(上)

  

  隐隐约约听见了下课铃声,二宫抬起头来揉了揉脸抓了一下头毛,看着散去的人群才慢吞吞地拿起包跟着出了教室。他现在很困,然而困的原因却不是昨晚熬夜通关了,而是昨晚在他的姐姐二宫纯的逼迫下看了一晚上的BL小说,看完的时候天都亮了还被抓住不放问有什么感想……

  这对二宫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事情了,世上有那么一群为BL事业奋斗的女子,他的老姐就是其中一员。

  他在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再次打了一个哈欠,听见了旁边女生的议论,“诶松本君和相叶君站一起不是很养眼么……”

  “你在说什么松本君当然是应该和……”

  他没有再听下去,这两个女生现在进行的大概就是所谓的掐CP,刚才听见的相叶君是他的竹马,是学校篮球校队的,绝对的阳光帅气型校草级人物,然而是个笨蛋。二宫默默地在心里吐槽,至于那个松本君也是经常在女生口中听过的存在,一头长卷毛在脑后松松地扎成公主头,时尚的穿衣打扮,是学生模特里小有名气的存在,听说过名字倒是还没有见过。

  走进校门外的便利店,二宫打了睡醒之后的第三个哈欠,付钱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弄掉了硬币,低头去找,却已经被人捡了起来。

  漂亮的手指夹着硬币放进了他的手心里,他没戴眼镜看不太清对方的脸,身上的香水味倒是淡淡的非常好闻,扯开了嘴角的弧度轻轻地道了谢,付钱然后走人,没有听见便利店外面停留的女生们的讨论。

  他想……我还是回去睡一觉吧。

  这一睡睡到了晚上,被姐姐拍醒说起来吃饭,二宫毫不在意地揉了揉睡乱的头发,却只见自家姐姐捧着手机手指快速敲击屏幕……大概又是在和亲友讨论什么吧。

  二宫已经见怪不怪了,低着头扒饭,再次抬头的时候发现二宫纯用着非常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他放下了筷子,“我拒绝再看一晚上文……”

  “不是啦……下周末你有安排么?”

  二宫想了想又说,“我也拒绝帮你去买最新发售的本子。”然后被二宫纯拍了一脑袋。

  “我要去个亲友家里玩,你也一起来。”

  “为什么?”他站了起来把碗搬进了水池,然后走回了座位翘起了腿。

  “我包你五个月的Jump。”

  “成交。”他又朝水池哪里努了努下巴,“那你洗碗。”

  睡醒了的二宫打开了电脑在加载游戏的同时刷了一刷学校的论坛,照例飘着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帖子,他往下刷着,然后被其中一贴吸引了目光,【拉郎配不也很带感么?】

  拉郎配,前两天听二宫纯念叨了好多次了,她最近似乎是在开一个拉郎配的脑洞,但是好像不怎么顺利,至少如果顺利的话,不会硬扯着他看一晚上的文了。

  【我们学校的有名的男神级人物M君和N 君,平时虽然没什么交集,但是就各方面外观啊性格啊什么的想想相性似乎不错的样子。昨天看见他们在便利店里面对面不知道在干什么,身高差那叫一个配,N君笑得那叫一个可爱。】

  虽然不知道这位楼主在带感写什么,但是常年在论坛潜水的二宫非常清楚的一件事是N君应该是他自己,M君应该是松本润。

  嗯?诶?昨天帮自己捡钱的那个人原来就是松本润么……没戴眼镜没看清脸可惜了……

  重点不在这里,自己笑得可不可爱他是不清楚,但是就算没有刻意了解过松本润,他也知道对方是个克己认真洁癖又强迫症走酷炫路线的室外派……和自己这种最好宅死在家里打游戏的室内派哪里合了?

  绝对合不来。

  二宫笑着摇了摇头,关掉了帖子。游戏加载好了,二宫的游戏时间开始了。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去学校身边的女生都在讨论他和松本润,昨天打开那帖子的时候才只有几条回复,中午的时候他刷了一下然后被回复数量吓到了,更有神人列举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和一些连他本人都不知道的相遇。比如在食堂擦肩而过啦,比如用了一张课桌啦,比如……

  还有说什么活得久了总是能见到自家CP发糖的。

  这些人真是……脑洞太大。

  二宫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刷论坛的习惯,不过就算有也和他没关系,日子该怎么过怎么过也没怎么给他造成影响,而且不过就是一时兴起的拉郎配,连他自己都不看好这CP的走向。

  周末到的很快,走出房间门就看见了清点东西的姐姐,“带了……够了……有了……好,齐了!”

  “需要这么认真么?”

  “这可是战斗。”

  二宫表示他不是很想理解,和往常一样刷牙摸了一把脸,随意地套上了一件黑色V领T恤抓了一下头发,想了一想又戴了一顶帽子。

  看见门牌的时候,二宫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门牌上清清楚楚写了两个字,【松本】。不过姓松本的人那么多也不一定就是松本润啊,这样想着,他低头继续按键。

  

  长长的卷毛被全部在脑后扎成了一个球,松本翘着腿躺在沙发上用手机刷论坛,前两天那拉郎配的帖子回复数不断地在增长,而他却没有再见到过对方,N君也就是二宫和也,松本是知道的,但是原来上次便利店遇到的那个人就是二宫他倒是不知道。

  没想到记忆中的第一次遇见距离这么近, 二宫的皮肤好是很有名的事情,虽然松本当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皮肤好还有一张笑起来特别可爱的猫嘴是真的。

  瞳色是茶色的?这倒是没仔细看……他想着继续往下翻帖子,身边传来了持续不断的声音紧接着是一声,“小润,等下姐姐的亲友要来,你别过来打扰我们。”

  “谁要来打扰你们啊……”他的姐姐也是为BL事业奋斗的女子之一,而且还是一个画手,没事就会拿他的身体作参考还要摆出各种各样奇怪的姿势,松本撇撇嘴,八成又要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了。

  “对了,亲友的弟弟也会一起来。”

  他放下手机轻轻一挑眉,“熊孩子?”

  “不是,和你一个学校一个年级的。你们可以交流下感情反正别来打扰我们。”

  “……知道了知道了。”

  就算同学校同年级,初次见面的陌生人能交流个鬼? 

  他翻了一个身,趴着抽了一本Jump来看,一会儿门铃响了,松本扯着嗓子喊“姐,门铃……”

  又翻了个身,虽然不是很重要,但姑且松本还是在沙发上摆了一个帅气的坐姿才继续看漫画。

  先走进的是个女生,他想那应该就是姐姐的亲友吧,身材算是娇小的,五官清秀带着一头波浪卷长发,女生转过身来和他打招呼说“小润好。”

  可总觉得哪里有些眼熟,他礼貌地回应了一下。知道了姐姐长什么样大概也就知道弟弟长什么样的了,要是走出一个运动型肌肉男他才比较震惊。

  然后他看见了紧跟其后的男生,瘦小!他猜的没错。自家姐姐走了过去看了看他,“啊你就是小和吧,我听小纯讲了好多次了今天终于见到了。”

  “姐姐好。”对方大方地笑了起来开了口。

  怎么声音也好像哪里听到过呢。

  姐姐带了女生回房间了,只留下了那男生一个人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他转过身,对方抬起了头,松本想说你随便坐吧,可当他看清对方的脸的时候,说出去的话硬生生地有了奇怪的停顿。

  我没看错他是二宫和也吧!

  对方也露出震惊的表情,瞪大着眼。

  卧槽?真是松本润!二宫心里只蹦出了那么一句,看对方似乎也像是认出了自己,这下尴尬了,他就这样和对方对视着半天没有动作。

  松本却开了口,“那个……我叫松本润。”

  “松本润你好……我叫二宫和也。”

  二宫走到了他的身边,感受到了身边的沙发凹陷了一块,松本伸出手去和对方意味不明地握了握手。

  总之姑且先自我介绍一下总是没错的。

——————TBC——————

评论(25)
热度(12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