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Boss 03

先更这篇吧,无比怀念短篇

长篇都好少人看

02


  03

  “多木广暗中有贩卖过器官,而且石川也脱不了干系,只不过……这些都是间接的证据质控不了他。”

  二宫怂了怂肩转到松本背后的白板前继续说,“还有一点很奇怪,石川的死亡时间是8点40,行凶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案发前有人在病房见到了多木还谈了会儿话。”

  “你的意思是,多木虽然没有不在场证明,也没有足够的作案时间。”松本的眉头又皱了起来。“Nino……你说有没有可能石川根本不是多木杀的。”

  二宫摸了摸下巴,“有可能,可是我还是觉得之前的案子是多木干的,可能不是他杀的,但是尸体是他缝的。”他表示自己只是随便猜测全靠直觉,松本只听着,没说话。

  一会儿他给自己和松本倒了两杯咖啡,“相叶氏和翔桑呢?有什么发现没?”

  松本看了一眼手机,“还没有,樱井桑在看案发周围的监控录像,相叶去医院了。”

  二宫坐了下来看着松本,对方迷茫地眨了眨眼“怎么了?”

  “我还没有你的手机号。”

  “啊……真的……”他伸出了手问二宫要了手机,在名字那里输了松本润,犹豫了一下又改成了润君,顺手打了一个电话到自己手机上才还给二宫。

  二宫看着名字笑了起来,对方瞪了他一眼“你不就是这样叫我的么。”

  “但是这样太难找了。”短小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了起来,一会儿给对方看,“这样比较好。”

  自己名字被改成了Boss。松本笑了起来拍了一下二宫的头,“你哪里有把我当Boss啊。”

  “没有吗?”

  “哪里都没有吧。”

  “有啦。”松本的手机响了起来,铃声是Michael Jackson的一首歌。二宫意味深长地笑着看松本接了电话。

  对方的眉头紧锁了起来一下子又书展开了,挂了电话就拍了一下二宫,“樱井在工厂附近的监控里找到多木了,慌慌张张逃跑的样子。”

  多木广还穿着白大褂,深情有些难看。

  “石川死的时候你在哪里?”松本交叉了手臂。

  “我在医院。”

  “那为什么我在同一时间的医院外的监控里看到了你?”二宫向松本眨了眨眼,他便立刻明白了虽然根本没有什么监控但是现在必须要假装有监控。

  松本叹了一口气,“我劝你还是老实交代吧。”

  石川咬了咬唇,门却被忽然推开,有一个自称是石川律师的人进来了。

  “该死的……他刚才差点就动摇了。”松本捏扁了一个罐子狠狠地砸进了垃圾桶,二宫抱了他的肩让他冷静一点。

  “虽然石川大概不是他杀的,但是他有事瞒着我们。看样子收到恐吓信是真的。”

  “黑市交易那边怎么样了?”他冷静了一点,靠着车掏了掏口袋发现烟不在身上又看了一眼二宫。

  他晃了晃从松本口袋里顺过来的烟放进了自己屁股口袋不给松本,“最近没有肾的交易。”

  松本皱了眉,伸手去掏二宫的口袋,不可避免地摸到了他的屁股,明明那么瘦却软到不可思议,“没有?”

  二宫不自然地缩了一下,“也许石川的肾并不是拿去卖的。”

  松本终于摸到了烟,却又有一个人从二宫身边走过停了下来喊,“Nino?”他的手还没来得及从二宫的屁股上拿开,慌慌张张地收了回来,那人又问,“色狼?”

  二宫弯了嘴角点点头说“嗯。”

  松本瞪了他一眼,“喂……”

  “需要报警么?”

  虽然二宫很想说嗯却马上被松本捂了嘴,“不是这样的,我是他上司。”

  松本仍然记得对方离开时的目光,他甚至没有来得及解释自己只是在拿回他的烟,二宫笑得得意自己却拿他没有办法,“快还我烟!”

  “才不要……”

  他也知道二宫大概是不想让他抽烟,只好收回了手继续案件讨论。

  “有人发现了器官贩卖的事情,然后查到多木广和石川健,于是杀害了石川嫁祸给多木。”

  “所以恐吓信可能也是那个人写的。”二宫用手蹭了蹭窗户。

  “怎么了?”

  “脏了。”

  松本板了脸默默地从后面拿了一块抹布。

  “所以那个人是谁?”

  松本看了他一眼忽然明白了什么,“回去查查前几个被害者有什么亲近的人!”

  可是事情到了这里忽然又断了进展,亲近的人太多,根本无从下手,一个一个查过来也没有时间,松本暗中派人监视了多木那里的情况,但是多木又不肯老实交代恐吓信的事情。

  松本愁得要死,把头发挠得一团糟,相叶却忽然冲了进来说“Boss!那个肾……犯人自首了!”

  “什么!?”

  一个女人被一个警察带着走了进来。

  她说自己是被多木杀害的其中一个人的妹妹,自己的哥哥明明事业正成上升期,却因为一个小手术而再也回不来了,她用了很多方法来查事情的真相,最终查到了多木广,和帮助多木广找目标的石川健。

  “你把石川叫到了工厂然后把他杀了。”

  “对,又用恐吓信把多木叫到了工厂,好嫁祸给他。但是事情没有那么顺利,多木在案发的时间出现在了监控里并且还发现了我的身份,虽然我手里有指控他的证据所以他不敢轻举妄动。”

  “所以你为什么来自首了?”

  “为了把证据交给你们……我本来就没有想过能够逃脱,我想杀掉他但是杀掉他并不能够完全铲除那些肮脏的器官贩卖,所以……我能做到的只有把证据给你们……我……能相信你们么?”女人的眼神认真得可怕,松本接过了她所有的证据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二宫开了口,“可以,请相信我们!”

  女人戴上了手铐被带走了,二宫又忽然叫住了她,“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

  “什么?”

  “石川的肾……在哪里?”

  女人突然哈哈哈地笑了起来指了指嘴不说话,笑声在走廊里回荡有些毛骨悚然,二宫看明白了女人的意思惊恐地捂了嘴。

  走廊终于恢复了安静,松本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拽了一下二宫,“Nino……她什么意思?”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石川的肾……她……吃掉了……”

  “什么……”松本的汗毛都树了起来,“你说什么……”

  “不……也许是我理解错了……”二宫忽然觉得有些恶心,快步走出了审讯视,松本跟了过去抱住了他的肩,“好了好了你就当是理解错了吧我也什么都没听见。”

  事情总算解决了,靠着女人给的证据,多木被逮捕了,还有所有参与这件事的人,二宫却还是觉得心有余悸,“我觉得我几天都不会想吃东西了。”

  “怎么了?”相叶无忧无虑地吃着炸鸡,二宫只觉得他没有听见真是太好了。松本看了过来,他勉强地笑了一下又收到了对方的短信。

  “下班后要不要去喝一杯?”

  “你请客我就去。”

  调入搜查一课的第一个案件,解决得还算完美,二宫喝着酒始终没有讲话,手却被对方覆住了,“顺便……我的烟呢?”

  他笑了起来,“丢了。”

  “你。”松本凑了过去,看见了二宫一如既往清澈的眼睛又收回了身,“算了不和你要了……以后再还我也不迟。”

  “你真觉得我会还?”

  “不还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Boss。”

  他捂了嘴笑抖了肩,“啊呀~润君好可怕。”

  ——————TBC——————

评论(7)
热度(8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