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3

这篇预计是我写文到现在最长的一篇第一次写那么长(还没写呢)有些恐慌

最近先连更两天之后隔天更这篇

虽然看得人越来越少了,不过还是要更(任性)

  03

  走出电影院的松本想起刚才的场景还是觉得有点傻,两个男生去看Love story什么的简直不可想象,看着满场的小情侣,二宫咂了咂舌。

  他挑了挑眉,“怎么……后悔没约妹子了?”

  “才没,我能约到最受妹子欢迎的松本润我后悔个什么……”

  “你还是闭嘴吧。”松本掐了一把二宫的腰,又被二宫马上掐了回去。

  散场的时候挤在一对一对情侣之间,一不小心就被挤散了,松本被推搡着走了两步慌张地回了头去找对方。

  手被拽住了,他说,“我在这儿。”

  “才没在找你……”

  松本推开活动室的听到了一阵钢琴声,这是他第一次在活动室看见樱井翔。

  “啊……”他愣了一下,手都没从门上放下。

  “你是松本君吧?我听Nino说过你。”

  “一定没说我好话……”

  “哈哈哈。”樱井笑了起来,转过身来,“虽然是好话。”

  桌低下钻出了一个身上五颜六色的人,松本被吓了一跳,看了一会儿才看出来,“……前辈。”

  “哟松本君……来找Nino?”

  “谁要来找他……”他板了脸,不理会旁边樱井的笑声,大野接着说,“Nino的话在棒球场哟。”

  “都说了没找他……”

  谈话无果,松本推门出去了,他又看见了上次藏在树后面的女生,想了一下走了过去。

  不管是被接受还是被拒绝,要让这份感情有个结果。惠理酱这样说过,他想这个女生应该也是这样想的。

  松本反手背着包走过操场,一颗棒球在他头上巧妙地弹了一下掉了下来,精准无比。

  “二宫和也……!”他甚至没有转头去看。

  “在。”压低着帽子的人小跑着来到了眼前捂着嘴忍住即将脱口而出的笑意。

  “你故意的是不是……”

  “怎么会。”他伸出了手,松本便用力把球丢了回去。

  “喂……”

  他们的关系在松本加入万事屋之后并没有什么区别。

  松本还是在无所事事地趴在天台的时候看到他。

  二宫还是当他的无视规矩的尖子生。

  天台的门被推开了,松本看见了自己的专座被一个金发占领了。

  那人嘴里叼着汉堡肉,手机捧着掌机,看见他抬了抬手,他看了两秒转过了身去。

  终究还是在离二宫一个人的地方坐了下来,“干嘛占我位子?”

  “这儿又没写松本润。”

  他向对方的便当伸出了魔掌被对方眼疾手快地用筷子挡住了。

  二宫撇撇嘴,“小气。”

  天台上的风很大,空气却有些沉默,二宫吃完了便当盖上盒子的时候松本才发现对方的手臂上有一条很长的划伤。

  “手怎么了?”

  “……啊?”他抬起头又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臂,“这个啊……嗯大概是打架伤的?也可能是打棒球伤的……有一个月了。”

  “一个月?!”

  新伤一般鲜艳的红痕在白皙的手臂上显得刺眼。二宫却毫不在意,3ds代替了便当盒的位置,专注的程度却完全不一样。

  松本看了他一会儿,想走却好像屁股粘了地一样,明明下午第一节课还有一场小考,他却看着书发呆。

  “要给你泄题么?”他弯了嘴角笑得不怀好意,松本这才想起来对方上午已经考过了。

  “……不需要。”他把刘海夹了上去拍了拍脸。

  “那需要给你画重点么?”

  “二宫和也你好烦。”

  在对方抢过笔后护住了书,“好好好划划划你别乱来。”

  A型处女座怎么可能会容忍别人在他的书上划线。

  二宫满意地笑了起来,“这就对了嘛……”

  他真的很认真地和松本说起了重点,哪里要注意什么,哪里考到的几率比较大,哪里是陷阱……

  肉肉的手指在书上指来指去然后若无其事地打了个哈欠,“差不多就这些了……我也该下去上课了。”

  松本收拾起了书,“等下,我和你一起下去。”

  二宫划的重点很是重点,要不是对方总耍他,他其实很想让二宫帮他补课。

  相叶的篮球队结束了比赛,学校的学园祭也快到了,二宫的头顶金色的头发顶端长出了黑发。

  大野最近在忙着画画,接了一个美术社的委托又拐松本去做模特。

  “相叶君也一起的松本君就帮个忙嘛!”

  松本一直很想知道Arashi这样的社团是怎么能被学校认可建立的,后来才想起来樱井是学生会长。

  他踹了踹站了几小时变得僵硬的身体路过活动室的时候听到了琴声,以为又是樱井却莫名觉得有些胡来,推门,琴声戛然而止,金发茶瞳的人转过了头来。

  “润君?”

  “……你还会钢琴?”

  他伸长了腿,短小的手指在琴键上随意地按了两下,“不会……我刚刚放的录音。”

  “……”

  “好啦好啦我骗你的。”他又单手随意地弹了记下,“姑且算吧……自学的。”发丝从脸庞垂落竟然显得有些落寞。

  “我想组乐团来着啊但是没人陪我……”他站起身来走到松本面前,“其实我没什么朋友来着……”

  不知道怎么回事,松本觉得他有些相信了,但是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

  “嘛……不过加入了Arashi真好。”他转身捡起了放在钢琴上的3ds,“我回去了,你要一起么?”

  久违地和人在校门口说再见,那黄色的小点背对着他挥了挥手,在逆光下越走越远了。

  “啊……”相叶打了一个哈欠,从书里面抬起头抱怨“Nino怎么还不来啊……”

  “是啊……Nino怎么还不来啊……”大野撑着头难得没有画画也没有做泥塑。

  “让后辈帮你画重点你还有没有出息了相叶前辈……”松本用笔一下一下翘着脑袋,紧皱了眉,“大野前辈你又怎么回事?”

  “打赌输了被Nino没收了鱼竿……不过Nino怎么还不来啊……”樱井坐在另一边叹了一口气。

  这群人没救了……松本扶了扶额头强迫自己看书,好吧虽然自己书上那些可怜的笔记也是二宫帮忙的。

  “所以二宫他人呢?”

  门被推开了,二宫看着一屋子等着他的人眨了眨眼,“怎么了?”

  二宫接了一个新任务,给要补考的人补课,但是他没想到那群人里面居然还有相叶雅纪。

  相叶氏你不是学长么……

  老师拍了拍二宫的背,说二宫君啊你帮我这个忙你这学期翘得课我就当没看见。

  二宫其实也不稀罕,但是反正闲着也闲着一眼又看到了名单最后的松本润。

  “那好,说话算话。”他给了老师一个wink,顺便顺走了老师的一本珍藏版的书。

  “二宫君……眼光好过头了,为师开心不起来。”

  相叶坐在一群学弟中间不知所措,前阵子太专注于练球了本来就危险的成绩直接就挂了,相叶也知道自己丢人要和学弟学妹们一起补习,更丢人的是所有人都认识自己。

  他听见了几个女生的尖叫往常他一定得意地和她们挥手,此时却只在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听二宫的话好好复习。

  看见松本走进来的一瞬间,相叶觉得得救了,兴奋地抓着他的肩膀喊“松润”然后看松本身后钻出了一个二宫。

  “Nino……你怎么也在这里……”

  二宫晃了晃手里的书。

  相叶眨眨眼,“哦……你也来补课?”然后被二宫猛拍了头。

  “我来帮你们补课!”

  他头顶的黑发长得更长了,呈现出了黑金参杂的状态,颜色看起来有点像布丁。二宫把刘海撩了上去露出了光洁好看的额头。

  他走到了自己面前弯下腰把自己的书翻到了他要的那一页,敲了敲课本,“润君……听课。”

  松本忽然就在想,等考试过了,我也去染个头发好了。

  ——————TBC——————

评论(15)
热度(7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