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8)

虽然我觉得不用解释了,但上一章的意思是玩游戏的人

今天是现实向w



  8.Hospitality

  和松本在一起的时候,二宫总是被款待的那一方。虽然番组上总调侃着润君是前辈所以就算自己比较大也应该是润君请客,但其实二宫并不那么想一直被他请客。

  倒不是觉得会有一种亏欠了松本什么的感觉,只是他总是这样毫无理由甚至长达十年之久地款待他会让二宫觉得松本可能……喜欢自己?

  明明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把前辈们当作移动ATM,明明可以厚颜无耻地和年上三人蹭吃蹭喝,唯有对松本,总在他请了客之后不那么心安理得。

  二宫很明白所谓的是前辈根本只是借口,事实上二宫从来没有要求过松本请客,可是大部分他们两个出去的时候都是松本发出的邀请。像是算准了只要自己约他,他就一定会去一样然后理所当然地款待了二宫。

  他们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生疏也没有人们臆想中的那么亲密,比同事更亲近,比起朋友又更像亲人,但相处时又不似亲人一般需要顾虑一些事情,这种独特的氛围别人不懂,而他和松本更是把这种氛围发挥到了极致。

  他们会出去喝酒逛街叫着“Kazu”和“润君”,可又不像二宫对相叶那样可以随便拍头骂笨蛋出入实家与自己家无异,但却是可以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有对方会让自己留宿的信心。

  其实他们小时候要比现在亲密多了,那时候无所畏惧也从不用考虑其他的事,松本至今仍记得那个时候的二宫的人设还是高大阴沉酷炫还有大方,他还整日跟在对方身后喊“NinoNino这关怎么过!”“NinoNino我们去吃拉面吧。”想起来自己这行为怎么和现在的相叶雅纪似地有些丢人。

  偶尔有人提到那个时候二宫都会喊着“别说别说!这可是营业妨碍!”一边贯彻现在的人设不带钱包就出门赴约,把“有压力就攒钱”说成家训,成功营造了自己爱钱的形象即使很多人都知道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气。

  作为某种意义上最能接近二宫的松本自然知道,可他还是会在约二宫出去的时候请客。和平时习惯请客不同,他只是单纯地想请二宫客,想看二宫吃东西的样子,想看他被迫出门顶着乱毛无奈的脸,想看他软乎乎地捂着嘴笑说“谢谢润君。”这一请就请了十年。

  “Kazu……我有没有说过我想养柴犬?”

  “如果你是想说请我吃饭有种在养柴犬的感觉我觉得我能揍你一顿。”笑弯了嘴角和眼角的人说起话来倒是有些粗暴,松本哈哈地笑了两声心虚地摆摆手说“才不是。”

  他用汉堡肉把嘴塞得鼓鼓的,含含糊糊地应着“嗯……姑且相信你。”他又嚼了一会儿终于把汉堡肉咽了下去,抬起头来看他“不过养不了吧,你那么忙……”

  松本说过好几次他想养狗了,二宫曾把他实家的狗带出来借松本养了几天让他感受了一下,在经历了被无数次嫌弃之后二宫以为他终于放弃了……结果也的确放弃了。

  没有时间一直是硬伤。

  松本撑了头拿过菜单又翻看了起来,“要不要喝点什么?”

  “不用了……在想要喝点什么之前,润君啊我们好像被人发现了……”

  边上的女生已经尖叫了起来,松本清楚地听见了有人在议论他们是不是岚的松本君和二宫君。

  没有一句交谈甚至没有眼神交流,松本戴上了帽子起身去结账,二宫也跟着起身慢吞吞地走到旁边站着掏了手机若有若无地朝着人群点头微笑。

  “走吧。”

  就这样一前一后旁若无人地走了出去,二宫掩了嘴不知道为何有些想笑,听松本明知故问“笑什么啊你?”随手摘了被风吹到松本身上的叶子又扯了他的袖子把冻冷的手往那人袖子里放。

  转了一个弯却没有走向他们停车的地方,他不顾那人发出“诶诶诶?”的声音带着他走进了服装店。

  “今年的生日还很早。”他嘟了嘴像是知道对方要干什么一样有些不满。

  伸手摘了一件衬衫放在二宫身上比了一比,“但是今年还没给你买过新衣服啊。”

  “以为在带小孩子么?”他无视掉了在一旁偷笑的店员,一边撇撇嘴由着松本拿衣服在二宫身上比来比去。

  二宫并不对松本这一行为发表太多的言论,只在松本拿出了一件好像二宫只有在VS上才会穿的衣服让二宫去试穿,“喂喂喂这件也太过分了吧。”

  那是一件有猫耳的毛茸茸的外套,“32岁了还穿这个出门,润君是想我被人笑死吗?”二宫举了举衣服看着松本恶作剧成功般的脸无奈地叹了口气。

  “试一下嘛试一下嘛,大不了可以在家里穿。”松本接过了对方脱下的外套,脸上期待的表情溢于言表。

  他穿了一个袖子,抬眼看了下正欲拿手机偷拍的松本,“在家里穿给游戏机看么?”

  “来我家穿给我看咯?”他终于还是成功地拍到了,还拍了好几个角度的挑了一张设了壁纸。

  他懒得吐槽只好翻了个白眼,在不被店员热烈瞩目的情况下快速进行了反击,“想什么啊你。”

  松本到底还是把那件衣服买了下来,不顾那人阻拦,也不顾店员明显想偷笑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把衣服装好递给松本的脸。

  “到底是为什么要买它啊!”二宫还在唠叨,毕竟那衣服可不便宜虽然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松本却心情很好的样子,“因为真的很适合Kazu啊,超级可爱。”

  他忍不住叹了今天数不清不少次的气埋怨了起来“你别老给我买这种奇奇怪怪的衣服啦,又贵又不实用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给你回礼。”

  “不用回礼啊,是我想要送给Kazu的嘛。”

  “但总是这样被你请客又被送衣服的……多不好……”他低了头声音也越来越轻。

  “有什么不好的,我喜欢就可以了。”

  什么啊……这是什么狂妄的话啊!二宫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只好闭了嘴想听松本接下去想怎么玩,那头却也沉默了起来。

  “润君?”

  “……嗯?”

  “今晚来我家玩吧,昨天老妈给我送了点菜正愁不知道该怎么烧……老被你请客偶尔也让我招待你一下……”

  “在家里招待?”他看着二宫拉开了车门坐上了副驾驶这才也拉开了车门听见二宫轻笑着反问他“……干什么,嫌弃?”

  他启动了车子不忘一边解释了起来“没有没有,不过这件事应该不能对外说吧?”

  “嗯?”

  “营业妨碍了呢。”

  “啧啧啧真可惜,明明我难得请客。”

  “虽然在家里。”

  “不要说出来啦你。”

  松本忘记有多久没有吃到二宫做的东西了,今天其实并不是休息日,二宫和松本上午都有个人的工作,二宫是NTV的休日SP电视台见学,去的时候顺路捎了他一程,看他困得马上就要昏睡过去靠在椅背上直点头。

  “又熬夜打游戏了?”他点点头。

  “活该。”对方不冷不热地说了一句,却把音乐调成舒缓的又降了音量,“睡会儿吧?”

  二宫做了一个梦,梦见松本某一天在请他吃完饭喝了酒之后把他带回了家,到这里都很正常,再之后,上衣被脱掉了,下身挤在了一起互相摩擦,他的手环绕着松本的脖子嘟着嘴想要亲吻,松本的手揉捏着他的屁股把手指往股缝间挤,然后他就惊醒了。

  “怎么了?”

  “没什么。”他摇了摇头决定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却又听见了松本的邀约。

  “上午结束了之后打电话给我,有个地方的汉堡想带你去吃。”

  说实话,如果他们不是岚也不是两个男人的话这显然已经算是在交往了吧。二宫点了点头对上了松本期待的目光没忍心拒绝。

  毛茸茸的猫耳外套穿在了里面只身了一件背心的二宫身上,下身一如既往是短裤。

  “我总觉得自己在上VS。”他拉了拉衣服一脸不自在,在厨房里忙来忙去少见地没喊松本帮忙,却也没有听见松本的回应。

  “润君……润君?”他试着喊了一声抬头才看见松本根本就是望着二宫出神的状态。

  他终于回了神伸了手在二宫“不准摸。”的警告之下把手盖在了对方的肚子上。

  “手感依旧不错。”他站起了身来,二宫条件反射似地往后退了一步。

  一如既往吐槽着“喂……”气氛却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到底是哪里不对呢,也许是对方嘴角的笑容带着魅惑,也许是对方的手从独自摸到了腰后,也许是自己已经被对方抵上了墙壁动弹不得。

  “润…君……你……”

  和梦里一样那人的嘴唇压了上来遮住了二宫眼前的光,和梦里不一样的是他们没有喝酒。

  二宫还想说些什么,可是在他吐露一个音节之时又被对方吻住了丝毫不给他说话的机会记得他张口就咬了一下。

  “喂喂喂被人看见伤口怎么办?”

  “我才不管呢。”

  毛茸茸的衣服抱起来很舒服,松本像是怎么抱也抱不够一样地不愿放开。

  “你知道么,我想像这样肆无忌惮地抱你想很久了。”

  “为此还请了我十年的客确实有够久了的。”

  松本点了点头说“是啊,接下来该是你款待我的时候了,十年的份可要好好还回来啊Kazu。”

——————END——————

评论(12)
热度(8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