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冬花火

 @快將溢出來的牛奶咖啡 土豪小武士X猫妖忍者

二润注意

伪文艺风?

  

  这一片地偏僻却是山灵水秀适宜隐居,二宫氏世代为武士名家据说祖上还有些阴阳师血统,至于是真是假倒是不得而知。

  至上一任当家起忽然做起了生意,开了道场教剑术,收费不贵不廉,以致搬至这深山老林还常有人千里迢迢来求学,生意挺好,房子也越来越大。

  也不知是不是在这灵气之地待久了,二宫家的少当家二宫和也从小就能看见些不寻常的东西,传进了别人耳里,阴阳师血统这一说又掀起一阵风浪。

  二宫和也本人倒是挺自在的,随别人怎么说,生意不需要他操心,练练剑术,和山里老者切磋切磋棋艺,兴致上来了还做做陶艺。

  都说二宫家有神灵相护,只可惜二宫少当家身边从未见过标配的稻荷之神,体态优雅的绿眼黑猫倒有一只,窝在那素衣之人怀里,伴着不合时节的落樱,却称得上是一幅美景。

  “喵。”黑猫软软一叫伸了伸爪子,二宫便将他举到眼前凑近了脸蹭了蹭,黑猫挣扎着逃开了看对方用袖子遮住嘴笑抖了肩,不满地抖了抖毛慢慢悠悠地踱开了。

  “润酱。”可对方轻轻一唤,又乖乖地窝回了那人怀里安然地闭了眼。

  他轻柔地拍着黑猫的背像是在自言自语,“润酱想不想出去玩?”

  怀里的小家伙抬起眼,舔了舔他的脸,他站起身来,衣摆落下,黑猫下了地化作黑云一团又消失不见了。

  冬季的森林算不上生机勃勃,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是灵气之地,绿意倒是没有完全消失。二宫和隔壁茶楼的文豪少东家相叶雅纪打了个照面,潇洒地摆摆手又插回袖子里。

  犹记得当初相叶氏心血来潮向二宫学习剑道,一招自由发挥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愣是笑得二宫授学之意全无,身边的黑猫也摆着尾巴眯着眼像是嘲笑。自此之后,相叶氏却像是爱上了剑道似地时不时地就来道场溜达每每还带上自家特制的麻婆豆腐。有次谈心说起,相叶氏祖上竟也是武士后来开起了茶楼,相叶雅纪这一辈已经完全没了武士的影子,不过伴其左右的忍者倒有一名,名曰大野智,黑黑瘦瘦却身手轻盈,只是总喜欢用手遮住视线一本正经地说自己在隐身不知有什么深意。

  传闻这附近还有一位武士,常出没于各家小食店,平时文文雅雅,一遇上食物便尽显武士本色,名为樱井翔,和二宫也算得上是旧友了。

  林子里很静,空气也很清新,二宫深吸了一口气回头不知在对谁笑,然后身边就多了一个人影,一身黑色的忍者衣却不知为何显得华丽。

  “其实出来玩没必要穿成这样,穿我送你的那身衣服不是很好嘛。”走在半步前的二宫慢悠悠地说着,语调却让半步后的人听出了些不满。

  二宫说的是一件淡紫色的和服,素雅地点缀着些黑色的花,那是去年二宫在所谓他生日的时候送的,其实平日在宅子里松本常会穿那件,可是想着毕竟是外出,忍者就要有个忍者的样子。

  自然明白他家忍者过于认真的性格,只好又撇撇嘴当自己没说却伸了手去牵身后半步人的手将他们变成了并排。

  “还是这样好。”

  他转头笑得像冬日里的暖风,被牵了手的人也只好眨了眨被对方誉为过于漂亮的睫毛心安理得的跟着对方走。

  “和的手小小的却很可靠呢。”说话间对上对方茶色的眼,难得想夸赞下这双眼的主人没想到几秒过后先红了脸的却是自己。就是因为这双眼,他才心甘情愿地在对方身边,果然不管看多少次都对着双眼没有抵抗力。

  当他还是只流浪野猫的时候就曾经误闯过二宫家宅,宅子很大却没什么人,妖魔鬼神倒是不少却因这块地的灵气变得和气起来。他看见房子里有一个少年,皮肤白皙透明穿着奶黄色的衣衫坐在窗前看书,忍不住就趴在窗前看了入迷,直到少年揉了揉眼微微转头看向窗外,夜色中黑猫发亮的绿眼对上对方比常人更浅的茶瞳。

  好漂亮。

  对方站起身来,往窗边走来,黑猫以为对方在笑,仔细一看却是对方唇形原有的弧度,波澜不惊的眸子似乎可以清澈见底,黑猫却看不透少年的心,本能的要逃却被轻柔的抱住。

  “好漂亮。”片刻之前刚给与对方的赞美就这样一字不差地返了回来。声音细细高高却轻轻柔柔的很好听,肉肉的手一下一下地拍着黑猫的背让他舒服得想睡,然后就真的闭上了眼不再动弹。

  再次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少年的怀里,准确来说是在少年的怀里与其同床共枕了一夜。

  挣脱了怀抱跳下了床跳上了窗台,想回头再看一眼那过于好看的少年,却发现少年已经醒了。

  “要走了么?”

  黑猫摇摇尾巴。

  “还会再来么?”

  黑猫又摇了摇尾巴。

  黑猫不是普通的黑猫所以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再去见少年,更害怕少年知道他不是普通黑猫之后的反应,可是他还是忍不住趴在窗台偷看少年。

  那一天,少年没有在看书,而是用绷带包扎着自己的手,少年好像很习惯的样子却还是有些吃痛地牵起嘴角,黑猫知道那是少年连剑道的时候伤到的,却还是忍不住走到了少年的面前舔上了对方的伤口。

  “在担心我么?”少年似乎对黑猫的忽然出现并不惊讶,用他好听的声音问道。

  被舔过的地方酥酥麻麻的,黑猫的眼睛却更绿了,少年慢慢地抱住了黑猫。

  “留下来陪我吧……我正好缺一个猫妖当忍者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他现了原形,少年的脸型有些像包子圆鼓鼓的,五官精致,睫毛很长。

  “可以么?就算是这样的我?”他第一次开口和人类交流,有些羞涩的笑容却让对面的少年也扬起了笑容。

  一如既往地温暖。

  少年心安理得地养起了猫,和他一起吃饭洗澡睡觉,让他陪着一起练剑看书下棋,会偷偷带他出去看烟花回来被父亲骂了却只是吐吐舌头抱着他说“不后悔。”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少年已经不是少年了却仍长着一张17岁的面容,对方倒是好好地成长了起来比少年高出了半个头,脸的轮廓也变得更加精致好看了,二宫总喜欢撑着头目不转睛地看他说润酱真好看,直说得对方想变成猫型逃跑却被紧紧抱住说“就这样就好。”然后嘴唇对上了嘴唇,就算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的松本也没有办法忽视对方舌头探入之后带来的快感。

  他很喜欢二宫,喜欢到对方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他想要什么,喜欢到就算不能现身影也要跟着他外出,喜欢到甘愿在他身下躺着,只要对方喜欢,要他做什么都可以,然而他也知道,对方最喜欢的就是他。

  难免傲娇害羞,却总在对上二宫的眼时败下阵来,有时会觉得是不是当面为他舔伤口时食了对方的血,他调笑着说“没准,我祖上可是阴阳师。”然后捂着嘴笑了起来。

  好吧就算是这样他也认了,谁让他松本润最喜欢二宫和也了,从第一眼看见那个透明清雅地不像人类的二宫少年开始。

  “润酱……”

  “嗯?”

  “今天晚上有花火大会哟,想不想看?”他转头眨眨眼笑得神秘莫测。

  “大冬天的?”松本只当对方是在开玩笑,随口反问着、

  “专门为你放的。”

  “啊?”

  “为了报答你陪伴我这么久都不厌。”

  静谧的夜色中升起了绚丽的花火,倒映在那人茶色的眼眸里是这样的好看,一如少年时他尖着嗓子喊润酱快看快看,而松本只看了对方眼里的花火,因为在冬日而格外美丽。穿着对方送的紫色和服,刘海遮了眼,对方用他软软的汉堡手轻轻把它拨到了耳后,花火绽放,在松本又害羞得想要变回猫之际嘴唇相触,手指划过脖颈探入衣领。

  “以后,我也会一直陪伴你。”

  ——————END——————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