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16)

  16.管

  二宫总是管着他,工作要管,吃饭睡觉要管,交女朋友也要管,每当他想开口抱怨他就会说又不是我想管你的。

  如果二宫不是他的经纪人的话,才懒得管这人在哪里做什么事。

  曾经,他们都是这么认为的。他被迫被二宫管,二宫因为工作被迫来照管他,但又不似少爷和执事的主仆关系,毕竟选择权掌握在二宫手里。

  其实他也没比对方大多少,两年而已,却懂得这个世界的规矩。这个不暴露全部才有可能活得如鱼得水的复杂世界。

  年少的松本不懂,偶像歌手为什么不可以谈恋爱,年少的松本更不懂为什么不可以锋芒毕露,年少的松本最不懂的是他的经纪人为什么总是对他那么严厉。

  他总是被八卦杂志拍到,与女生的亲密照一抓一把,还不是同一个女生。

  社长几次叫他谈话,他一脸不服气说有些真的只是路人,被二宫拉住了身子说别多话快道歉。

  他不明白他根本没有做错,谈恋爱本没有错,路人被八卦杂志瞎编乱造更不是他的错。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道歉,更不明白二宫为什么不让他解释。于是他开始和二宫闹脾气,故意迟到,故意睡过头,故意不服从他,气得对方要死却从不对他发火。

  二宫总说是润君你要记住,一个世界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不是你有才就可以被人提拔,也不是你长的帅就可以一直红下去。

  对方茶色的眸子里沉淀着复杂,松本知道对方不是开玩笑,所以就算不明白,他也全都听二宫的。至少他明白,二宫是为他好。

  他想起来自己虽然绯闻不断却极少被刊登出来,而他沉默寡言又不爱笑的经纪人眼圈却越来越明显,一张童颜显得憔悴。

  他知道,大约是对方想办法圧下来了用不不少方法操了不少心,可对方从来没有抱怨过也没有对他歇斯底里,只用永远清澈茶瞳看着他告诉他听他的。

  他学着去理解对方理解这个世界,学着小心,学着保护好自己,学着不需要对方管。

  二宫之于他除了经纪人,也是父母以外最亲近的人,在反叛期最严重的时候认识他,陪伴他跨越各种障碍,从年轻气盛的少年到成熟稳重的青年,他都一直无怨无悔地陪伴着他。

  毫无疑问二宫是个很好的经纪人,不管是叫松本起床安排工作,还是陪着他赶片场,还是帮他压各种绯闻甚至送他回家,松本不再仅仅是个半红不红的偶像歌手,二宫发现了他的演艺天分推荐了他去出演形形色色可能不那么重要的角色,一点点锻炼,终于成为又可以唱主题曲又可以演主角的歌手兼演员,俘获地也不是十几岁的无知少女心了,年龄层扩大,家庭主妇直至奶奶都对松本的名字有所耳闻,二宫知道了,松本已经不是一个轻易会被击垮的小角色了。

  连绯闻都不再会摧毁他而会为他博取关注度,二宫觉得差不多该让他自由发挥了,于是不再天天唠叨他,叫他起床也温柔不少,可他还是“啊”地大叫了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茫然地看着二宫的笑颜。

  啊?

  嗯……起床了……他悟了嘴fufu笑。

  ……二宫桑你没事吧?差点就打算伸手去摸对方的额头了。

  我有什么事?

  今天怎么特别温柔?平时不都是直接掀被子的么?

  对方给了他一个白眼说对你温柔还不好,过了一会儿又fufu笑了起来说你现在可是大明星了我可得好好伺候你。不知从哪里端出了早饭在松本跟前晃来晃去。

  他的经纪人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可爱了。松本坐在床上发呆,突然有顿悟了起来,啊!我一定是在做梦!

  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脸,有知觉,又突然“啊!”了一声说“二宫桑你是打算不要我了么?”

  什么鬼!

  二宫揉揉脸想说别说的我以前是待你有多残忍似的。他坐回了床边说润君已经不用我管了,你可以管好自己我就该……

  功成身退?

  才不是!我是说我就该享清福了……他搓了搓手说我还得赚钱不是,才不会不要你。

  玩笑着却很认真,松本知道二宫其实本来就没那么严肃,他不过只比自己大两岁根本还和自己同龄。他看了看对方的脸……不……看脸的话根本就比自己还小。

  也许是从那天开始,二宫至于他的存在变得不同起来。他还是叫他起床为他安排工作,陪他赶场子,甚至匿名给他写曲子,庆功会的时候跟着负责送他回家,谈恋爱的话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让他小心。

  他很少再给二宫惹什么乱子了,以至于对方时常觉得自己真是慧眼识珠,感慨欣慰过后嘴角却扯不太开。

  自己……不可能一直陪伴着他。

  他也将近30,谈恋爱的限制没有那么严了,事务所说你也可以选择安定下来,可他却摇摇头说他现在没在谈也不想谈,他想走得更远,一些八卦杂志说他野心大,另一些甚至都开始无风起浪地为他着急另一半。

  他只是纯粹地想坚持下去,想让他那最近越来越不管他的经纪人看到他最光彩夺目的一面,对方说过舞台上的润君很耀眼,深深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

  他也记得对方说过自己会被更多的人喜欢,然后一声轻不可闻的“那我怎么办呢”让松本的脑袋一片混乱。

  要不是松本亲耳听到他死都不相信他的经纪人会说出这样的话,要不是他知道对方可能有些不清醒了,他绝对不会信心对方说的是真心话。

  可是他亲耳听到了,二宫喝酒了。

  他有听过喝完酒的二宫和也会变的格外真诚的传闻所以在外面他从不喝酒。而他唯一当着松本面喝的那一次是在为他挡酒。

  私下里也只在松本30岁生日那天在松本的家里被“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喝过酒”当做借口又面色通红地被他留宿了。其实他并不是第一次在松本家里留宿,但却是第一次吐了自己和松本一身然后被自己负责的艺人帮着处理清理最后推着洗了澡穿了对方的衣服。

  衣服太大滑出了一片雪白的胸口,裤子太长却被踩在了脚底一生气干脆脱了,平时不常目睹的细白美腿就这样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他说二宫桑你去睡觉好不好。

  他fufufu地乱笑起来不回答他就往他身上倒。

  醉了的二宫和也就像孩子,松本心想一定不能放自己的经纪人一个人去外面和他熟知的大叔演员们喝酒……太危险!

  他得看好他……他得管住他,他推二宫去睡觉,不小心拉下了衣服露出了整个肩膀,咽咽口水又帮他拉好,才终于把他塞进了被子里。

  半夜被凉凉软软的物体打断了睡眠,那个名为二宫的团子眯着眼说润君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多大了……?

  Fufufu17……

  什么啊……

  他又说润君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怎么办……

  迷糊之中二宫觉得自己被软软的触觉堵住了唇,随后耳边传来沙哑又安心的声音说,被我喜欢。

  从这秒开始,松本宣布他的经纪人的生活作息习惯饮食以及整个人都被他掌管了。

  Kazu……起床了……

  ……嗯……还想睡……

  撒什么娇……他无奈了,转了转眼珠又说Kazu我通告要迟到了!

  什么!他弹坐了起来说那可不行,有专业精神的艺人不可以迟到!润君不可以迟到!睁大了眼看笑得把床都带抖了松本。

  什么嘛……

  二宫和也,果然还是放不下要去管松本润,虽然对方已经不需要他管,而把管他当做了人生目标。

  Kazu,不许打太久游戏!

  就再一轮……拼命打机。

  Kazu,不许挑食!

  嗯……他皱了皱吐舌可是真的不好吃嘛……

  Kazu,给我起来动一动看看你的一块腹肌!

  我腰疼……等下……你在摸哪儿……嗯……啊……

  虽然大部分情况下如果不拐到床上去的话是管不住他的,只是二宫开始严肃考虑要对方禁欲的问题了。他捶捶自己的老腰,为了自己的腰……可还是得好好管管。

  ——————END——————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