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从开始到结束》预售开始啦

是这样的,cp24我会去Day1,摊位号到时候会通知,这次呢我会带一本新的小薄本,收录2014年-2019年每年我最喜欢的一篇小短篇,共5篇,纯粹是个纪念,篇目暂且保密,到时候大家看了就知道了,可以透露一下篇名都是四个字hhh

封面长这样↓


然后还有一套纪念小卡,是我每年最喜欢的几张图,也是个纪念,一套6张

预售链接了解一下

虽然是预售,但实际上我只印了15本,除掉自己的和排版的,所以其实只有13本,希望它们都能被带走吧,13本都卖不完我就真的要哭了hhhhh

场取和通贩都在链接里,有看不懂的可以问我

以及,上一次的地铁组的故事和末子、磁石贴纸啥的还剩一些,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地铁组

之后知道了摊位号之后会发摊宣的,希望大家有空的能来找我玩啦!

谢谢你们的支持w

评论(9)
热度(2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