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45.冷

        好冷啊……某个团子在床上滚了几圈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粽子。

        穿着短袖运动中裤的松本把早饭端到桌上然后走到床边从被子里把那人挖了出来,在六月你跟我说冷,开什么玩笑!很无情地就把明显还在懒床的团子给拖了出来。

        无视那人润君润君软软叫着的耍赖,团子先生被拖去刷牙洗脸,因为不出门也就懒得打理头发,直接被推去吃早饭。

        不知道为什么,二宫似乎特别怕冷,在日本的六月好冷也就算了,去澳大利亚玩居然也冷得瑟瑟发抖,又不是无毛犬……

        连冬季也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松本表示实在不能理解,可是晚上又会被那人喊着好冷好冷然后扒在他身上窝在他怀里蹭啊蹭。

        好冷你还在外面脱光了再去浴室?

        习惯了嘛。

        哪门子的习惯?松本跟在后面把他脱下来的衣服丢进了洗衣机。

        他歪歪脑袋,宿舍生活?然后消失在浴室的门后。

        好冷你还穿那么少!松本看着那人的标准盛夏居家打扮,大号T恤和短裤,还是你在诱惑我?

        才没有!手脚利落地从他身上下来躲进了被子里,然后被他拽出来抓着吹干头发。

        松本是一个普通的精英白领,而二宫是当红的言情小说家。而这两个人曾经是一个寝室的室友。

        当时其实松本也没有太过在意对方。虽然二宫和松本是一所高中的同班同学,可是松本的朋友圈是在太广,二宫对于他来说就是他好朋友相叶的竹马,这样认识但不熟的存在。

        因缘巧合进入同一所大学分在同一个寝室,二宫也还算是认识的人,自然而然地就着相叶雅纪是个笨蛋这个共同话题而熟悉了起来。

        但也仅限是这样而已,和好朋友一样会一起上课,帮对方记笔记,和对方一起吃饭一起去洗澡。

        二宫是个不拘小节的人,松本见过他和学长老师说话不用敬语,也经常会无意识地和他有身体接触,比如打游戏打累了就躺在他腿上,比如毫不在意地接着喝他喝过的饮料,比如说着好冷就玩笑着穿上了松本的衣服。

        可是松本却觉得内心似乎有哪里不太对,他为何有时会觉得二宫比女孩子还可爱,为何会有想把他紧紧抱住的冲动。

        知道他怕冷是因为他们开始熟悉起来的第一个冬天,二宫在11月穿着拖鞋喊冷,松本笑话他活该却贴心地给他倒热水。二宫在十二月的冬天冷得直缩脖子,松本就送了他黄色的围巾当圣诞礼物。

       可是,当晚上松本在黑暗里渐入睡眠的时候听见那人轻声说,润君我好冷,可以去你床上和你一起睡么?

        宿舍的床并不大,但是鬼使神差地松本还是答应了。然后床摇晃了一下,身边就多了一个软乎乎地像团子一样的人。

        他的手脚冰冷,松本摸到了就包着他的手给他温暖。润君好暖和,他的声音很轻很软打在他耳边刺激地松本发痒。他会很快进入睡眠看起来在他身边睡得很舒服。

        但是松本一点都不舒服,他的呼吸声,他的肚子的触感,他睡觉时嘴角自然的可爱弧度,他腿毛很少的腿,他纤细的手臂,每一寸皮肤都在刺激着松本的神经。

        松本觉得不公平凭什么他的床二宫睡得那么舒服自己却要心神不定,到听见那人说冷又开始于心不忍。

        整个冬天,几乎每晚,二宫都会说冷然后爬上松本的床,刚开始还会经过他同意然后蹑手蹑脚地爬上来。时间久了,二宫干脆地就直接睡在了松本的床上,松本总会在爬上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被子里已经有了一个软乎乎的人。

        那个人一脸无辜地钻出来露出一双眼,声音闷闷,美名其曰帮松本暖床。

        暖个屁……松本时常觉得夏天的床上如果有个二宫大概还挺凉快。

        松本睡觉其实喜欢抱东西,自从上了大学似乎戒掉了,可是这个冬天想抱着身边的那个人睡觉的欲望却与日俱增。

        交涉过程并没有很困难,松本说想抱东西睡觉但是没东西抱可不可以抱他。二宫居然也就欣然答应了,反正都是男生,可取所需,有何不可?

       三年,都是这样过来的,不论是松本还是二宫都没有对此多做什么解释。

       大三的时候开始搬出去住,他们并没有再住一起,却也会经常联系,作为好朋友。可是每当冬日的夜晚,松本就会想起那个怕冷的人。

        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冷得发抖,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照顾好自己,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穿着拖鞋,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在进浴室之前就脱个精光,不知道不再和他一起睡的二宫能不能睡好,然后不等他思考,松本惯例的年末发烧就不等他准备地向他袭来。

        其实和二宫在一起的日子,他很少年末发烧,因为那个人会提前做好准备。松本半夜冷得不行,家里也没药,摸到了手机在Kazu的号码前犹豫了好久还是打了出去。

        对方的一声喂还夹杂着游戏声,明显还没睡。

        二宫在电话那头等了很久,只听见他声音沙哑得可怕说Kazu我好冷。

        他说我知道了,你坚持一会儿,我马上来,就关掉了游戏,拐了一趟药店快速跑到松本家。来开门的人摇摇晃晃,看见他就倒在他身上抱着他喘气。

        他给他倒了水喂了药然后哄他睡觉,他的脸红得诡异,也不知道是发烧发的还是怎样,撒娇着说Kazu来陪我睡觉,我要抱着你睡觉。

        他喊着冷体温却有点高,二宫凉凉的体温让松本觉得很舒服,心里却暖暖的,抱着的人和被抱着的人都睡得晕晕乎乎的,一觉起来,温度降下来了,也不知道是药效还是那个人的功劳。

        发低烧的人很爱撒娇,然后他就乘机说Kazu搬来和我一起住吧,我想一直抱着你睡觉……这样你冬天也不会冷了。这样没逻辑又不浪漫的告白也不知道有没有经过松本安排,二宫却接受了。

        他说和润君在一起的冬天一点也不冷,然后响亮地打了个喷嚏被松本说不是被我传染了吧,快吃点药预防一下。

        他说着不会啦还是乖乖吃了药,润君才要快快好起来,这样我的冬天才不会冷。

       他又喊着好冷好冷然后钻进被子里滚了一圈然后像以前一样露出眼睛对他说润君我暖好床了哟。

       哪里有……床依旧是冰冷的,却让松本觉得温暖舒适。二宫还是每年冬天都觉得好冷,却再也不用担心要一个人忍受冬日的寒冷了,因为那个人说好要一直抱着他睡觉,因为那个人说好会让他的冬天不再那么冷。

——————END——————


评论(14)
热度(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