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4.拐

        那个人太容易被拐走了。——松本语录

        当他第一次见到二宫的时候,松本以为自己在给一个学弟带路。

        小身板,细软的黑发,白皙的脸颊和尖尖的下巴,乍看是一张普通清秀的脸,但下巴上那颗仔细看才会看见的黑痣又平添了一份不一样的色气。正中松本萌点。

        到了。

        谢谢你,再见。他把手中的早饭塞给松本说打扰到你去吃饭了真对不起,然后笑着和他挥手,小小的手肉肉的很可爱。说起来他就这样随便拉了一个人带路也不怕被拐走?

        看着他走进图书馆的背影,想起来刚才在去吃早饭的路上走着突然被迎面走来的人叫住说“那个……理科图书馆在哪里”,起床气还没全消的自己紧皱了眉,对方慌慌张张地说抱歉,表情很是可怜。

        松本望望旁边玻璃窗反射的影子,我有那么可怕么……

        那人看上去很年轻,难道是来借大学图书馆的高中生?可是又拎着早饭……是学弟吧。他揉揉脑袋,走吧,我带你去。

        二宫一手举着手机走进图书馆,相叶桑那个笨蛋,要我把手机送到理科图书馆也不告诉我理科图书馆在哪里……

        他把手机丢进相叶怀里,顺手拍了他的头轻骂笨蛋。

        那人抬头说谢谢小和,可是我的早饭呢?

        送给给我带路的人了……谁叫你不告诉我图书馆在哪里的笨蛋。

        二宫回去的路上还在想刚才给自己带路的人颜真浓,那两条紧皱着眉毛好想把它抚平。

        可那之后二宫再也没有见过他。直到那天相叶兴奋地告诉自己有新室友要来寝室了。

        寝室更换是常有的事,二宫习以为常只是嫌弃地白了一眼说相叶酱你那么吵小心别人嫌弃你。

        他说才不会,松润是好人。

        你什么时候认识的?二宫不紧不慢地打着游戏。

        刚刚……痛……松润你看小和又欺负我。捂着被他拍了的脑袋朝门外抱怨。

        诶已经来了?

        二宫停下游戏看着门口,来人却也愣在门口发呆,是你!异口同声地指着对方。

        你不是学弟?

        谁是学弟?

        从来没想到再次见面会变成室友。他知道了他叫二宫和也而且不仅和他同年还比他大两个多月,昵称nino但是相叶喜欢叫他小和。

        而他喜欢叫自己润君。细细高高的声音带着甜甜的鼻音像撒娇一般可爱。

        他不喜欢出门所以除了上课以外常年呆在寝室打游戏,不怎么被晒过的皮肤让他在炎热的夏天也皮肤白皙。这样白皙的皮肤直到毕业了工作了也还没有改变。明明都二十代后半了还看起来像17,害得二宫现在的合租人松本到现在也很是担心。

        长那么可爱要是路上遇见变态怎么办?松本还记得二宫第一次去工作的时候自己在公司坐立不安,那会儿据说猥琐大叔骚扰未成年的案件很多,虽然二宫不是未成年了,还是很担心。于是天天早中晚确认他安全导致二宫终于回家发火说松本润我又不是女孩子!

        说起来这么担心还不是因为大学的时候发生好几次二宫差点被拐事件。

        被前辈请喝酒喝到脸通红。

        被后辈约去打棒球被摸了肚子还一起洗澡。

        莫名很有大叔缘,交不到女朋友是因为总和女生的父亲相聊甚欢。

        说他天然吧,他爱占小便宜头脑精明。

        说他迟钝吧,他感情细腻敏感还十分缺乏安全感。

        说他缺乏警惕性吧,他很少被骗,可是却会在他们面前只穿着宽松的衣服露着锁骨和领口晃着两条白细腿,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男人都对男人没兴趣么!

        无意识嘟嘴卖萌也好,喜欢和人撒娇也好,无意地身体触碰也好,洗澡前喜欢先脱光也好,都让松本内心遭受常人无法理解的煎熬。

        我这不是没被别人拐卖么!

        那是你运气好。

        我对女人有分寸的。

        我没在担心女人!

        二宫其实很注意和女性保持距离可是对男性似乎很随意,这才是最危险的。

        润君你想太多了。

        不不不当松本的好友小栗摸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看着二宫说好可爱的时候,松本觉得他该一级警惕了!连一向天然的相叶也说,小和其实很天然。

        那天喝醉了回来说是在酒吧遇见了投缘的大叔被请了几杯酒。又是大叔,我就比不上大叔么!

        陌生人?

        嗯。

        其实松本也知道他这么担心他是因为他喜欢他想独占他,他的可爱,他的软萌,不想和别人分享,可是这种情感他从来没和二宫说过,怕说穿了他会逃离自己,用这样的方法把他留在身边的自己……真是差劲。

        松本润在留下一句你这样真的很危险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转身去厨房倒了杯水给他指指浴室说水放好了,醒醒酒早点洗澡睡觉。

        他捧着黄色的茶杯小口喝着,润君你在生气?

        我没有。

        你明明在生气。他放下茶杯去戳松本的眉头。

        他拍掉了他的手,我说了我没有!

        他放下手缩在了沙发上,语气异常平静。为什么生气?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是我不是未成年也不是你的谁。

        松本呆在原地,是啊他不是他的谁根本没资格管这些,他交了女朋友也好,他去和陌生大叔喝酒也好,都不是他可以管的。他动身要走却被人拽住了衣角。

        有些事……润君不说我是不会明白的。他保持着那个姿势低下头。

        那我请你喝酒你会去么?

        会啊,为什么不会?你生气就因为这个?他抬起头。

        才不是!果然是不说清楚就不明白么。转过身去握住那人的手,然后慢慢把他困在了沙发一角,我怕你被人拐走,很怕很怕。

        他不说话也没有推开他,由着他靠近抱紧。

        我只想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你能明白么?他环住二宫的背又滑到腰间,看他有些发愣的脸开始变红,眼角嘴角还留有未消去的醉意。

        他张张嘴想说些什么却被那人吻住,夺取开始变快的呼吸。

        你总那么没防备,随时都会被别人拐走……他在他耳边轻语说我想一直占有你,这下说得够明白了吧。好了要是讨厌我的话也尽早说,要走也好要打我也好,请随意……

        而那人却只是轻轻摇摇头,拉过松本的领子附上了他的唇,用行动来回应松本的心意,用回吻来证明他对他的感觉。

        我才不会那么轻易被别人拐走呢,因为我更喜欢呆在润君的身边。

        相叶拍了拍愁眉苦脸的松本的肩说nino呢?

        他指指远处在和老爷爷喝茶下棋相谈甚欢的瘦小身影,那里。

        居然从大叔升级为爷爷了……真不甘心啊……咬衣角。

——————END——————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