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32.球

        好痛!包子脸的少年捂着脑袋气鼓鼓地转头去寻找用棒球打中他的人。

        抱歉!一个与打棒球感觉不符的白皙少年接过击中脑袋又弹回来的球,走过去问他有没有事一边指责旁边的菱形嘴少年,拍他的头说快点你也要和人道歉啦!

        菱形嘴少年冲到他面前,慌慌张张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哪里痛?我叫相叶雅纪你叫什么名字?

        包子脸少年被他吓了一跳,松本……润。

        那人情绪突然高涨起来的勾住包子脸少年的脖子,叫你松润可不可以,为了赔罪放学我请你吃炸鸡!

        谁是松润啊!怒。然后看见旁边的白皙少年手起手落劈在菱形嘴少年头上。你以为每个人都是你啊只知道炸鸡!

        结果放学菱形嘴少年真的来找他吃炸鸡了,白皙少年捧着DS在后面慢吞吞地走着时而给个适当到位的吐槽。

        虽然白皙少年很安静也不怎么大笑可包子脸少年就是觉得他是个温柔好相处的人。

        他被菱形嘴少年缠着聊炸鸡,而白皙少年只是听着他们的对话淡淡地笑着,眼神无奈又宠溺。

        在菱形嘴少年的话里,包子脸少年知道了白皙少年叫二宫和也是相叶的青梅竹马,昵称nino。

        我也可以叫你nino么?他突然开口问他。

        可以啊,润君。他歪头微笑,松本觉得有微风吹进了他心里。

        二宫是棒球队的王牌,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姿与他的面容有些不符,清秀的脸上露出的认真神情让松本觉得……很帅。

        棒球打得很棒,笑容很清爽,读书似乎也不错,可是他好像看起来并不喜欢被人注目,淡淡地和同学微笑,淡淡地交谈,对每个人都很友好。

        但是松本觉得,他对其他同学和对相叶是不同的。在相叶面前的二宫不仅会笑还会闹别扭,会吐槽,会让相叶请饮料和游戏,会说些文艺又忧伤的话。

        但那样的他何时才会在自己面前展现。

        这样想着的时候,明明和他们并不顺路的松本还是每天和他们一起回家了,有时会去相叶家玩,有时会去二宫家玩。

        看见二宫的时候旁边总是有相叶,二宫从来没有单独找他玩过。松本看着窗外撑着脑袋发呆,然后手机震了起来。

        润君,要不要和我出去打棒球?

        诶?

        他说相叶酱回老家了他很无聊。

        原来他也会怕寂寞啊。

        球在两人间飞来飞去一晃几年过去,打了一会儿棒球他就直喊热地跑回去打游戏了。

        说好打棒球的呢?

        不是打了么?他在地上滚了一圈盘腿坐了起来拿起手杆。改打游戏不好么?

        又赢不了你有什么好的。他在他旁边坐下来也拿起了手杆。

        fufufu等你赢了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怎么样?

        这可是你说的。

        嗯……我说的。说着靠在了他身上继续打游戏。被他一靠手也一晃。

        喂喂喂我要死了,你绝对是故意的!

        嗯……我故意的。

        放在柜子上的球滚了下来砸中了他的脑袋。

        哈哈哈……已经褪去稚嫩和包子脸的少年捧着肚子笑个不停。当年白皙的少年和当年几乎没有多大变化白了他一眼别过头去生闷气,别笑了啦!

        傍晚到了,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腿麻了,跺跺脚一跳一跳地送松本出去。

        呐……润君真的长大了啊。

        什么啊为毛用这种隔壁大叔家的口吻。

        没,就觉得润君长高了比我高了不可爱了。

        原来是在纠结身高啊。确实这些年松本的一直在长,长高变结实。可那个人却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白那么瘦那么可爱,完全看不出来这样的人当年是王牌。

        Kazu是不是偷吃了什么不老仙药?

        才没……啊……润君是在笑我矮对不对!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改叫自己Kazu,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比自己大了一圈,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可以自然地把自己抱在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比和相叶还多了。

        二宫老师,备课的时候走神可不好哟。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成为了合租的室友。

        你很烦诶松本老师……你的课不也没备好嘛。

        二宫老师还要指导棒球比我辛苦多了……他泡了杯茶给他。

        需不需要帮你捏捏腿。

        他踹了踹那人的屁股,去去去做饭去。

        性格真差一点都不像以前那个Kazu了,说。

        你也没好到哪里去,还我当年那个可爱的润包子,一颗棒球就砸中了在厨房里忙碌的人的屁股。

        棒球可不是这样用的哟二宫老师。捡起来放了回去又跑到二宫面前坏心地揉他的头毛说不管怎么样的kazu我都喜欢,害他一肚子火发不出来。只能红了耳朵踹踹他说晚饭要吃汉堡肉。

        做饭的时候回过头去看客厅,沙发上的人意外地没在对抗大魔王,而是躺着抛棒球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给他听,什么时候再去打棒球吧,和以前一样,这一次就不带上相叶酱了。

        好啊……顺便上一次我打赢游戏的奖励还没给呢。

        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似地坐了起来,对哦,润君想要什么?

        让我想想是要穿旗袍装的Kazu还是女仆装的Kazu还是女警装的Kazu。

        滚……

        如果当年相叶酱的球没有砸中你,我们还会认识么?

        会的吧,因为你看你的肚子像球一样。

        松本润你个浑……唔!在他怒吼之际往他嘴里塞了块汉堡肉,然后看着他嚼阿嚼,像球多好肉肉的软软的手感绝佳。

——————END——————


评论(2)
热度(2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