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28.拦

        他背着单肩布包穿着印着蓝精灵的T恤被人以“这个地方未成年不能进。”给拦了下来。

        那人有些粗的眉紧皱着,脸的轮廓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混血,唇上唇下都有黑痣,穿着服务员的黑白制服,一脸正经。

        他叹了口气从兜里掏出驾照给那人看。

        二宫和也,30岁。

        比自己大!他看着他的脸对着照片看了好久然后鞠了一躬,抱歉,请进。

        他摆摆手说没事,然后吧台里的店长就朝他招招手说nino这边。

        而且还是店长熟人,但是也太童颜了点吧。服务员端着酒在店里穿梭,看见那个人熟练地把玩着牌和店长笑得开心,在昏暗的灯光


皮肤也那么细白被自己认成未成年也难怪。

        愉快地给自己找到了借口,松本继续保持着微笑给客人送酒。

        今晚的客人不算太多,端完酒松本就找了个地方休息。其实端茶送水本不是松本的工作,调酒师才是他的正职,而且今天也不是他


当班。下午突然接到店长相叶电话说服务员人手不够叫松本临时代一下班会加工资。

        倒不是因为加工资,松本本来今天就没什么事想着去就去吧。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观察店里,目光又停在了那个被自己认成未成


年的人,他猫着背原本就瘦小的身材显得更瘦小了。

        松本走到吧台撑着台子和相叶抱怨好无聊。

        相叶一脸抱歉说硬把你叫出来加班还做服务生的工作真对不起。

        他说没事反正是我自己要来的,我要不想来你怎么求都没用。然后自顾自地调了一杯酒喝了起来。

        那个一直在玩牌的人忍不住笑了起来说相叶桑你这个店长一点都没店长的样子然后把牌笑抖了一地。

        他蹲下来帮他一起捡牌,他的手也小小的,一不小心手就碰到一起。

        内心吐槽了一下又不是言情小说这么狗血的剧情是闹哪样自己居然还心跳加速了。对面的人看着他眨眨眼示意他把牌给他,让他想


到了某种小动物。

        一定是那个人长得太可爱的错,随随便便地就把自己这种心思怪到对方身上去了。

       他洗了两次牌说无聊的话我给你变魔术好了。

       他本想说让客人变魔术不太好,但看看店长一副你就随他去吧的表情,完全没有要拦住的样子,他也就欣然答应了。

       如果不是那天阴差阳错的加班,他大概也没有机会在门口拦住他吧。

       松本在吧台里专心调酒看着同事拦下了一个真的未成年却骗人说成年的学生,毫无意外地想到了那个人。

       调酒师先生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么?一抬头那人正撑着头看自己。

       他吓了一跳说松本润。

       他说润君原来是调酒师啊,难怪之前在门口没见过你。他顿了一顿,说之前其实也来过几次大概你都不在。

       他给他调了杯酒精度不太高的酒看他两手端着酒杯小口小口地喝着。今天也是来找店长?

       他说不是只是无聊了随便坐坐。没见他拿出牌,只是看着酒。

       他问心情不好?

       嗯有点吧。他分出一只手撑着脑袋,最近有点思路枯竭了。

       像是知道他会问什么的思路一般他接着和自己解释他是作曲家。

       这样啊。他说自己对这方面并不懂帮不上你真抱歉。

       有什么可抱歉的。润君真是个好人。他从高椅上跳了下来,和他摆摆手说时间不早了他要走了下次可别再在门口把他当成未成年拦住


了。

       才不会!

       大概是那人长着自己很喜欢的轮廓吧,松本明明只见过他一次这次就能一眼认出他。

       后来他又来了几次,被好几个从没见过他的服务员被拦在了门外。看他无奈地开始在包里翻找,扑克牌,DS,PSP,手机……阿拉今


天找驾照并不是那么顺利呢,他忍住笑对门口的服务生说让他进来吧他成年了。

       他趴在台子上看他调酒说呐润君我就真的长得那么像未成年么?

       他说人贵有自知之明,你知道就好。被他哼了一下别过头去。

       好啦好啦看着年轻是好事。他摸摸他的脑袋安慰着才觉得举动好像过于亲密了。可二宫既没反抗也没拦着自己揉上他头发的手,只是


趴着不知道卖什么萌。

       头发揉乱了就和更像刚起床没睡醒的高中生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松本不当班在家大扫除的时候接到了那人的电话。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无奈,他说润君我被拦住了你快来帮我。

       哈?

       以为有什么急事赶了过去才知道他去乐队开live的场所被人当成未成年拦在了门外偏偏驾照还忘记带了。

       那个地方离二宫家很近,离松本家有点距离,他说你回家拿一趟驾照会死啊非得大老远把我叫过来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呢。

       他说我懒得回去拿了嘛多费时间,就知道润君你担心我一定会来的,你带我进去就不会被拦住了。

       松本轻轻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我赶过来可比你自己回家拿费时间多了还有明明你比我大。

       他吐吐舌头说其实驾照是伪造的我真的未成年,吓得松本还在他头上的手不知道往哪里放。

       骗你的啦。

       骗我很好玩嘛就该让你被拦在门外。他顺利地带他进去了然后不满地看他一脸得意地拉着他的手说哥哥我们走吧。

       喂……

       那天回家的时候他说其实他只是想和润君一起听live。松本不说话只说早点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回到家的时候接到他的电话说你到家了么?

       二宫说到了怎么了?

       他说没就确认一下安全到家了,听见对方在电话里笑了起来说润君你还真当我是未成年啊接着是长久的沉默,过了一会儿他说不早了


,你早点睡,晚安。

       躺在床上的时候松本还在想二宫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错他不是未成年,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担心他,为什么要关心他有没有到家要不要早点睡。在快要睡着的时候模模糊糊地看见了那人


的脸凑近了自己吻了自己像未成年的恶作剧一般,梦里自己没有阻拦他的举动,而是被他勾起了性子与他纠缠。

        所以……是喜欢他吧,不然没有办法解释自己的行为还有那个梦。

       他跑到那人的家门口差点被走廊里的管理员给拦了下来直到他解释说自己是二宫君熟人。

       在门口犹豫了很久一边笑自己太傻万一那人对自己没那个意思,万一那人不在家,万一那人只是在玩自己,那也无所谓,已经没什么


可以拦住他想见二宫的心情了。

       门铃响了,门开了,他打开门有些惊讶说是你啊。

       他挤了进去,顺手关上门把他圈在自己的手臂间。

       他轻笑着说这是要干什么?

       而他只是低下头在他耳边说已经没什么能够拦住自己喜欢他的心情了所以他想要告诉他,问他能不能接受。

       他慢慢地圈住他的脖子,既然已经没什么能够阻拦你了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接受。

       初次见面,他以为他是未成年而把他拦在了门外。多次见面,他恍然发现他喜欢他的心情已经无人可拦。

——————END——————


评论(1)
热度(2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